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芒種將至!3類人沖煞勿往陰地、剪髮損財運 「6大禁忌」曝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3 05:20
芒種是農民辛勤搶穀物的日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芒種是農民辛勤搶穀物的日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下週二6月6日(農曆5月19日)將迎來二十四節氣之一的「芒種」,芒種到來,代表夏天也到了,將迎來又燥又熱的天氣,同時芒種也象徵農民辛勤搶穀物的日子,因此稱為芒種,也有人將之稱為「忙種」。清水孟國際塔羅小孟老師分享「芒種6禁忌」,並提醒3種人容易沖煞,不宜前往陰暗地方。

芒種6禁忌

 

1.不宜喝太冰
芒種天氣過熱,不宜喝太冰冷的飲品與冰食,以免身體冷熱變化太大,導致頭暈目炫,或者產生耳鳴。

2.不宜吃芒果:
芒果容易引起溼疹,過度食用會讓身體癢或引發皮膚過敏,因此愛吃芒果的朋友不宜食用過量。
 

更多新聞:小隋棠女兒剛出生爆壞消息!「我跟她要分開了」 親餵最後一次母奶

芒種不宜剪髮,否則恐有損財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3.不宜洗冷水澡:
芒種日天氣熱,很多人運動後喜歡洗冷水澡,切忌務必保持溫度適中,以免身體刺激過大引起感冒。

4.不宜剪髮:
芒種日在古代屬於忙碌的節氣,古人不會在這個日子剪頭髮,若在此日剪髮,代表未來一年會很清閑,財運會減少。

5.三種人沖煞:
芒種當日沖猴,魔羯座與水瓶座,這三類人不宜前往較陰的地方,或者到海邊以防止煞氣沖入,影響到身體。

更多新聞:收發票中獎簡訊心驚驚!他疑「號碼不對」有詐 內行一看秒解答
 

芒種這段時間天氣燥熱易怒,可多喝綠豆湯、桑葚等退火。(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6.不要浪費米糧:
芒種為農夫辛苦栽重日與收割日,因此米飯一定要吃完,過度浪費容易財氣空空。

另外,小孟老師也提醒芒種這段時間天氣燥熱易怒,建議多喝綠豆湯、桑葚、黑棗汁能退火。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芒種#芒種禁忌#剪髮#陰地#財運#清水孟國際塔羅小孟老師#芒果#沖煞#搶收穀物#夏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81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