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士達香草、紅柚飲變冰品 牙膏品牌也出雪糕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2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2 13:26

瑪娃颱風遠離後,天氣回穩,今天(6/2)高屏局部地區可能飆到36度以上,而且一路到8日,氣象局都預估高溫炎熱,超商的冰品大戰,也跟著開打,除了霜淇淋分別推出泰奶跟古早彈珠汽水口味,更聯名手搖飲、日式泡芙店推新品,就連抗敏牙膏品牌也加入,跟知名冰品業者合作,推出三款復古口味雪糕。

圖/TVBS

 
天氣越來越炎熱了,超商冰品戰也跟著開打,甚至有手搖飲業者,直接把飲料變身成冰棒造型。

原本用喝的,酸酸甜甜紅柚飲料,就算變身成冰,還是咬的到顆粒,另一款整枝黃色的,則是鳳梨搭茶的古早口味。

民眾:「我很愛喝這個,就是酸酸甜甜的,真的還滿有古早味感覺,它這個是鐵觀音口味,這個味道,我覺得茶味還滿重的。」

 
圖/TVBS

試吃的這款圓形雪餅,鳳梨搭上鐵觀音,也是跟台南甜食店合作,又或者餐飲集團這款,一咬下去層層巧克力內餡爆漿,不約而同都是跨界聯名吸客,不過當然現擠的霜淇淋,魅力依舊今年新推的,泰奶風味也成功製造話題。

但被稱為霜淇淋霸主的另一家超商,也沒讓消費者失望,淺藍色的彈珠口味霜淇淋,一吃就能想到熟悉的童年記憶,又或者這款,一拆開白黃雙色冰淇淋,則是日式泡芙店推出的香草卡士達口味。

就連牙膏品牌也來摻一咖,跟老字號冰品業者聯手,蘇打、布丁、巧克力復古雪糕,外包裝特別附上潔牙保健宣導,不用害怕敏感性牙齒,天氣熱冰品當然要夠吸睛搶市。

尤其瑪娃颱風遠離天氣更穩定,2日北東31到33度,高屏局部更飆到36度,接下來只會越來越炎熱,只有山區午後雷陣雨。

圖/TVBS

進入夏天防曬補水,將成了每天必備工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天氣#夏天#高溫#冰品#消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753

0.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