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相約小烏來宇內溪戲水!3少年「水底漩渦捲住」送醫不治

記者 李昱菫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1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1 18:55
3名15歲少年溺水。(圖/TVBS)
3名15歲少年溺水。(圖/TVBS)

今(11)日下午1時許,桃園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復興區小烏來天空步道,有3名少年溺水,消防人員緊急抵達現場,於下午3時許接連救起3名15歲的少年,但他們現場都失去呼吸心跳,分別被送往國軍桃園總醫院及新北市三峽恩主公醫院急救,直到傍晚5時許,3人皆被宣告搶救無效死亡。

3少年被救起已經沒有生命徵象。(圖/TVBS)

 
更多新聞:新北2男欠繳336張交通罰鍰 房子被查封驚呆急還清

據了解,現場共7名國三男學生相約桃園復興區小烏來天空步道下的「宇內溪」戲水,結果其中5人忽然間不見蹤影,緊急於下午1時33分許,向桃園市消防局報案求助。消防人員抵達現場後,跟著報案人前往事故地點,發現有2人在岸上呼救,他們指出5名同班同學下水後不知所蹤。

少年相約小烏來天空步道玩水。(圖/TVBS)

更多新聞:涉勾結詐騙集團助洗錢 聯邦銀行分行經理、員工聲押禁見
 

消防人員立即下水搜救,岸邊尋獲體力不支2人,趕緊將人救起,而另外3名15歲少年則在深潭中消失,消防人員持續搜索,於下午3時4分許,救起第一位溺水蘇姓少年,5分鐘後再救起第二位陳姓少年,2人現場便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往國軍桃園總醫院急救。消防人員持續尋找,下午3時27分救起第三位蘇姓少年,但他同樣也沒了生命徵象,被送恩主公醫院救治,但下午5時許,醫院接宣告3人搶救無效死亡。

少年被水底漩渦捲住溺水。(圖/TVBS)

更多新聞:蜥蜴放騎樓下做日光浴竟被偷?老婦「以為回收物」撿走

桃園市政府消防局復興分隊小隊長陳清淵指出,溺水的3名少年,在水底下被漩渦捲住,無法自己脫困,消防人員現場穿著潛水裝備潛入才將3人救起。經查,3人溺水的「小烏來宇內溪」戲水區是親子玩水熱門區,不過今年因遊憩改善工程並不開放,陳清淵也特別呼籲,暑假期間,民眾應到合格的場所戲水,請勿到進行戲水區域活動,避免發生憾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復興區#小烏來#天空步道#少年#溺水#生命徵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934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