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賽場 結果共928筆

  • 杭州亞運/南韓網球一哥爆冷輸球 憤怒摔拍還拒握手

    杭州亞運男子網球賽場上,25日出現一個讓社群熱議的畫面,代表南韓、世界排名112名的權純雨(Kwon Soon-woo),以1比2敗給世界排名僅636名的泰國小將薩姆里吉(Kasidit Samrej),沒想到賽後這位南韓一哥居然憤怒地將球拍砸爛,甚至當對手上前致意時,還忽略對方拒絕與其握手,全部過程曝光後,權純雨也遭到球迷砲轟無運動家精神。
    2023/09/26 10:25
  • 亞運中華隊進場!央視急切「習近平微笑畫面」

    因為新冠疫情延期一年的杭州亞運,23日晚上終於登場,開幕典禮運用3D特效,「虛實合一」點燃聖火,不過在中華隊,以及香港、澳門進場時,央視轉播只出現短短幾秒選手的特寫,接著馬上切換到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的畫面,體育賽場上,兩岸敏感話題引發討論。
    2023/09/24 14:51
  • 柔道男神楊勇緯拚亞運金牌 跆拳道羅嘉翎帶傷拚榮耀

    亞運賽事,柔道男神楊勇緯正在積極備戰,上屆在雅加達亞運他摘下一枚銅牌。為了能對抗強大的日本對手,他找來日籍教練訓練,希望能增進實力。另外在東奧拿下銅牌的跆拳女將羅嘉翎,也在努力訓練,雖然有些傷勢在身,但表示並不受影響,會努力爭取亞運佳績。
    2023/09/23 22:40
  • 無懼亞運延期! 游泳國手力拚最高榮耀

    受到疫情影響,杭州亞運延期了一年舉辦,多少都會影響到選手的調整,游泳雙王,國手王冠閎跟王星皓則表示,亞運的延期反而有更多的時間調整狀態,讓自身的表現更好。但也有同時要兼顧研究所課業的國手,認為延期會衝擊訓練計畫,這延期一年的亞運,對選手來說,充滿挑戰。
    2023/09/23 22:37
  • 舉重女神郭婞淳再戰亞運 盼望創二連霸佳績

    中華舉重國手郭婞淳,分享了她的競技生涯。這位舉重女神,早已在國際賽場上享譽盛名。然而,對她來說,每一次的比賽都是一場嚴峻的考驗,尤其是在面對傷病的困擾下。她清晰地回憶起2014年仁川亞運被槓鈴壓傷的那一刻,那是她職業生涯中最大的痛苦,但她毫不氣餒,努力克服困難,囊括了各大賽事的金牌,甚至創下了女子59公斤級抓舉、挺舉和總和的三項世界紀錄。
    2023/09/23 22:33
  • 男孩升格奶爸!李智凱備戰亞運 拚鞍馬二連霸

    一群充滿決心和毅力的運動員,他們在不同的領域中展現了精湛的技藝,為台灣贏得了榮譽和驕傲。
    2023/09/23 22:32
  • 期待!林子偉、吳昇峰掛帥出征 亞運棒球組最強中華隊

    棒球是國人期待的賽事,上屆雅加達亞運,中華隊以業餘陣容,擊敗身價3.6億的韓國明星隊。本屆找來了林子偉、林立等職棒球員。搭配旅外的劉致榮、鄭宗哲,以及業餘強投吳昇峰,組成最強中華隊,希望能繼2006年杜哈亞運之後,再創佳績。
    2023/09/23 22:25
  • 楊俊瀚、彭名揚狀態佳 田徑力拚亞運榮耀

    過去的比賽中,楊俊瀚以他超凡的速度成績,獲得了台灣最速男的美譽,他的運動天賦和不懈努力,使他在亞運場上成為一名傑出的代表。在上屆雅加達亞運中,他以20秒23的成績打破了自己保持的全國紀錄,僅以0.001秒之差屈居銀牌,這也是自1954年以來,台灣男子200公尺項目第一面獎牌。
    2023/09/23 22:16
  • 空手道谷筱霜拚二連霸 田家榛四度戰亞運

    空手道谷筱霜,上屆在雅加達亞運獲得金牌,本屆他要拚二連霸,他也表示本屆亞運很可能就是他國際賽最終戰,會全力以赴。另外射擊國手田家榛,已經是第四次爭戰亞運,他也希望拚盡全力,不留下任何遺憾。上屆亞運表現出色的雙人檔林穎欣跟呂紹全,更希望能複製上屆榮光,爭取金牌佳績。
    2023/09/23 22:11
  • 台灣味搬到亞運! 中繼站備「滷肉飯、茶葉蛋」

    今天(9/23)晚上亞運開幕式登場,中華隊預計有69人參加,包含拳擊、武術等選手都會出席,不過,由於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也會前來,因此從下午開始,比賽場館,周邊管制非常嚴格,人車沒有證件一律不能進入,就連管制範圍也因此擴大。
    2023/09/23 18:05
  • 睽違65年首勝!中華男足亞運1比0力退印尼

    來看歷史的一刻!中華男足先前在杭州亞運首戰敗給北韓,第二戰對上印尼有了輸不得的壓力,而中華隊靠著秦文彥破門成功,以1比0勝出,奪下從1958年後的亞運首勝,賽後包括總教練、球員都忍不住淚灑賽場。
    2023/09/21 23:22
  •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逆轉勝中信 黃子鵬穩定好投奪MVP

    在昨(17)天的中華職棒賽場上,中信兄弟與樂天桃猿展開了三連戰的最後一戰。樂天桃猿最終以4比3擊敗中信兄弟。這場比賽,由中信兄弟先取得領先,樂天把握住六局的大局,逆轉了整場比賽的戰況。
    2023/09/18 11:54
  • 超車大谷!千賀10K收11勝 躍居大聯盟最多勝日投

    隨著大谷翔平因受傷停止投球,效力紐約大都會(New York Mets)的千賀滉大,就成為大聯盟賽場上最耀眼的日籍投手。千賀滉大15日再次先發登板,在主場成功壓制響尾蛇(Arizona Diamondbacks)打線,6局投球飆出10次三振,只被敲2支安打沒有失分,搭配隊友強大火力支援,大都會以11比1痛宰對手,千賀也輕鬆收下本季第11場勝投,躍居大聯盟本季最多勝的日本投手。
    2023/09/15 10:16
  • 20年來首度無緣金球獎! C羅嘆:跟梅西的競爭已結束

    對於全球足球迷來說,C羅(Cristiano Ronaldo)和梅西(Lionel Messi)之間過去20年的競爭始終是未解難題,不過隨著生涯步向尾聲、2人也離開歐洲賽場,先是C羅遠赴阿拉伯聯賽、梅西也轉戰美足聯(MLS)。近日公布的2023年「金球獎」(Ballon d’Or)30人入圍名單中,C羅是20年來首次未入選,隨後他受訪時也坦言「我與梅西的競爭關係已經結束了」。
    2023/09/08 09:54
  • NBA/盛讚大夢統治力!庫科奇豪言「公牛能贏火箭」:沒喬丹也行

    無論是兩代球員的對決,或是各種「陰錯陽差」寫偏的劇本,無疑都為NBA賽場增添了不少話題;被譽為「籃球之神」的喬丹(Michael Jordan)曾在完成首個三連霸後短暫退役,由「大夢」歐拉朱萬(Hakeem Olajuwon)率領火箭寫下二連勝紀錄,便有不少球迷好奇,倘若喬丹並未選擇暫離球場,將會是勢頭正旺的公牛王朝續寫連霸紀錄,還是被火箭終結王朝輝煌?
    2023/09/05 22:34
  • 世界盃男籃/不忘暗諷灰熊!布魯克斯樂喊「被信任很棒」:去年太艱難

    2023世界盃男籃賽程白熱化,台灣時間3日落下帷幕的「16強複賽最終戰」由加拿大逆勢反擊獲得晉級門票,其中「雷帝」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作為核心主將的價值盡顯之外,在NBA賽場備受批評的「爭議惡漢」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於攻防兩端的貢獻也不容忽視;在賽後採訪中,中於是「揚眉吐氣」的布魯克斯也提到了一路以來的心境轉變。
    2023/09/04 21:15
  • 全運會/台南金牌獎金35萬六都第一 宣傳大使籃籃熱力應援

    112年全國運動會將於10月21至26日在台南盛大舉行,今(1)日台南市長黃偉哲公布本屆宣傳大使為籃籃,她也於活動現場大跳應援舞,齊邀民眾來台南一起為選手應援。為激勵台南市選手於賽場上超越自我,黃偉哲宣布本屆賽事金牌獎勵金將於原額度上,額外加碼5萬元,使本屆金牌獎勵金成為六都第一,鼓勵台南選手爭取佳績,明年前進巴黎挑戰奧運!
    2023/09/01 17:03
  • 樂天女孩登MLB台灣日!中職首度賽場上應援 籃籃喊「他好香」

    啦啦隊樂天女孩,前往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大都會隊台灣日表演,也是中職首次站到賽場上應援,場內各國球迷朝聖,場外也有眾多台僑們也都搶著與女孩們合照。
    2023/08/28 12:41
  • 中華職棒/統一7-ELEVEn獅捍衛主場 3:1氣走樂天桃猿

    昨(25)晚在中華職棒賽場上,統一7-ELEVEn獅與樂天桃猿帶來一場低分的精彩對決。最後是統一獅順利以3-1贏得這場勝利。
    2023/08/26 11:23
  • 世錦賽「最後一舞」止步8強!戴資穎感性發聲:努力還是不夠

    台灣「羽球天后」戴資穎在台灣時間今(26)日凌晨的世界羽球錦標賽8強戰中,以16:21、14:21的比數,遭到西班牙名將瑪琳(Carolina Marin)「直落二」淘汰,也結束了她在世錦賽賽場上的「最後一舞」。對此,戴資穎賽後也於Instagram更新一則限時動態,感性吐露了真實心聲。
    2023/08/26 09:42
  • 首次來台打世界盃熱身賽 台灣啦啦隊登上拉脫維亞IG

    FIBA世界盃2023熱身賽於8月19日至22日結束系列賽事,立陶宛、拉脫維亞及波多黎各已出發前往世界盃正式賽場地備戰,這次熱身賽的到訪不僅帶來令球迷血脈噴張的國際賽事表現,也成功讓台灣的風土人文、球迷熱情被國家代表隊的球員們所看見。
    2023/08/24 15:31
  • 天賦勝哥哥?詹皇小兒子大秀飛身補扣 16歲超狂身價曝

    NBA洛杉磯湖人超級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好爸爸形象深植人心,積極參與2位「小皇子」成長過程,也時常大秀愛子的籃球天賦;雖然大兒子布朗尼(Bronny James)日前在訓練時「心臟驟停」,籃球路蒙上陰影,不過小兒子布萊斯(Bryce James)也逐漸嶄露頭角,在高中賽場發光發熱,詹皇日前也轉發布萊斯的打球影片,鼓勵兒子「繼續努力。」
    2023/08/22 12:40
  • 塞納河大腸菌污染 巴黎奧運鐵人三項測試賽改兩項

    由於巴黎塞納河的大腸菌污染問題,奧運鐵人三項混合接力測試賽的游泳賽段今天被迫取消,這也進一步引發明年奧運期間,塞納河是否適宜作為比賽場所的質疑。
    2023/08/21 14:16
  • NBA/柏德超愛垃圾話?安吉笑「他其實話不多」:更多是想激勵自己

    在NBA賽場上,除了球星之間的熱血交鋒,「垃圾話文化」也同樣能引起球迷的熱烈討論;作為聯盟中出名的垃圾話大師之一,塞爾提克名宿「大鳥」柏德(Larry Bird)的說話藝術堪稱高端,用最禮貌的方式殺人誅心,成為後人茶餘飯後的話題之一。身為效力綠衫軍期間的隊友之一,爵士總管安吉(Danny Ainge)也在節目中提及自己眼中的柏德,笑稱其實柏德是個滿安靜的人。
    2023/08/20 22:06
  • NBA/沒人想看灰熊贏?里夫斯笑「整隊都在垃圾話」:打贏他們超讚

    2022-23打出絕佳表現,不僅證明自己有資格立足NBA賽場,更成為洛城新寵兒的小將里夫斯(Austin Reaves),無疑是賽季最成功球員之一;不僅如願與湖人達成續約協議,更成為世界盃美國隊陣容之一,而在閒暇之餘,里夫斯也受邀至部份網路節目採訪,足見其人氣之高。而在日前的一段談話中,里夫斯也提到季後賽首輪對上第二種子灰熊,雙方在場上的摩擦和擊敗對方的感受。
    2023/08/12 2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