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沒人想看灰熊贏?里夫斯笑「整隊都在垃圾話」:打贏他們超讚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2 2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2 22:24
里夫斯在受訪期間提到打贏灰熊的感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里夫斯在受訪期間提到打贏灰熊的感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22-23打出絕佳表現,不僅證明自己有資格立足NBA賽場,更成為洛城新寵兒的小將里夫斯(Austin Reaves),無疑是賽季最成功球員之一;不僅如願與湖人達成續約協議,更成為世界盃美國隊陣容之一,而在閒暇之餘,里夫斯也受邀至部份網路節目採訪,足見其人氣之高。而在日前的一段談話中,里夫斯也提到季後賽首輪對上第二種子灰熊,雙方在場上的摩擦和擊敗對方的感受。

里夫斯在對陣灰熊的系列賽表現出色。(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里夫斯日前在播客節目《Full Send》中,面對主持人提問有關垃圾話的環節,先是強調自己不是個習慣用言語攻擊的球員,當然若是有人挑釁自己那就另當別論。而當被問及有誰比較喜歡「口語交流」時,里夫斯不假思索的點明了莫蘭特(Ja Morant)帶領的青年軍灰熊;更透露不只是球迷熟悉的莫蘭特、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等人,直言灰熊「全隊都愛講些有的沒的」。

不過里夫斯也補充說明,灰熊雖然嘴上聒噪,但並沒有有太過分的言語攻擊,換言之,大家都知道這是球場上的激情使然,都清楚嗆聲歸嗆聲、有些超出底線的事情本來就不能隨意掛在嘴邊。不過里夫斯話鋒一轉也笑稱「打贏他們真的很讚」。

里夫斯憑藉出色的表現成為洛城新寵兒。(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無論是挫挫青年軍的銳氣,還是完成「下剋上」的成功逆襲,湖人擊敗灰熊一事在當時無疑引起熱烈討論,對此里夫斯坦言這是很讓人滿意的一件事。此外主持人也提到了灰熊入場前的「儀式舞蹈」,以及網路上有人刻意將其剪輯出來的行為,彷彿都在傳達著「沒有人想看灰熊贏球」的心態,對此里夫斯僅表示理解之意,另外補充直言,其實灰熊進場前的舞步很酷、也沒有看起來這麼好跳。
 

在季後賽首輪面對灰熊的5場賽事中,里夫斯場均能以45.3%的命中率繳出17.6分、5.2籃板、4.4助攻、0.8抄截的成績單,三分命中率則高達40%;另外場均獲得4.8次的罰球機會也是影響灰熊防守的重要因素,成為幫助湖人贏下該輪系列賽的關鍵之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Lakers#Grizzlies#湖人#灰熊#Austin Reave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758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