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夾娃娃機田馥甄地震氣溫氣象連續地震427地震寶林茶室張榮興
  • 搜尋:

    賽場 結果共929筆

  • NBA/沒人想看灰熊贏?里夫斯笑「整隊都在垃圾話」:打贏他們超讚

    2022-23打出絕佳表現,不僅證明自己有資格立足NBA賽場,更成為洛城新寵兒的小將里夫斯(Austin Reaves),無疑是賽季最成功球員之一;不僅如願與湖人達成續約協議,更成為世界盃美國隊陣容之一,而在閒暇之餘,里夫斯也受邀至部份網路節目採訪,足見其人氣之高。而在日前的一段談話中,里夫斯也提到季後賽首輪對上第二種子灰熊,雙方在場上的摩擦和擊敗對方的感受。
    2023/08/12 22:24
  • 黑珍珠回來了!體操女王拜爾斯睽違2年返賽場 碾壓眾人奪冠軍

    美國體操女王「黑珍珠」拜爾斯(Simone Biles)在2021年舉辦的東京奧運上,因心裡因素退賽,沉寂2年後終於在5日重返賽場,出戰美國體操經典賽,而且一復出就寫下好成績,在自由體操、平衡木項目上拿下最高分,高低槓則是名列第三,最終以總分59.100擊敗同為國家隊的多名成員,成為本屆經典賽的大贏家。
    2023/08/06 11:34
  • NBA/沒有要去歐洲打球!沃爾怒斥「假新聞」 仍盼重返賽場

    NBA前明星後衛「牆哥」沃爾(John Wall)近年受到傷勢影響,加上年齡漸大,身手不若以往犀利,本季被洛杉磯快艇交易至老東家休士頓火箭,隨即被裁掉,至今仍乏人問津,先前曾有消息傳出他有意轉戰歐洲籃壇,新賽季將加盟義大利甲級聯賽;對此,沃爾也親自在推特上駁斥「假新聞」。
    2023/08/04 18:59
  • 好快! 彭名揚400公尺跨欄飆出台灣史上第三快

    成都世大運田徑賽場傳來捷報!我國好手彭名楊男子400公尺跨欄準決賽,跑出台灣史上第三快的48秒97,以分組第1晉級決賽,有機會為台灣挑戰獎牌。
    2023/08/04 13:11
  • 世大運/1百公尺跑21秒?索馬利亞選手太離譜體育部長道歉

    成都世大運的100公尺田徑賽場上,出現一個讓眾人傻眼的成績與表現,來自東非索馬利亞的女子選手阿布卡(Nasro Ali Abukar),在50人大分組內名列末位,而且還跑出21秒81、比第一名慢超過10秒的離譜成績。這種表現不只讓各國媒體好奇,這名選手究竟是如何被選上;甚至傳出她是該國高官子女的流言,迫使索馬利亞體育部長公開對國民道歉,也承諾會徹查遴選過程。
    2023/08/04 10:14
  • NBA/淺談2代湖人領袖!魔獸笑詹皇「會一起耍蠢」:柯比更嚴肅

    前後征戰NBA已經18個賽季、準名人堂球員「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儘管已是老驥伏櫪,在深信自己「油箱還有油」的情況下,仍在尋求重返賽場的機會;返美後重新接受訪談的他,也在主持人的提問下,回應了有關分別聯手布萊恩(Kobe Bryant)與詹姆斯(LeBron James)等「兩代湖人一哥」的差異,而在他看來,兩人的差別或許在於「私下的態度」。
    2023/08/02 15:49
  • 義大利傳奇帥哥門將宣佈退役 布馮結束28年足球生涯

    義大利傳奇門將布馮(Gianluigi Buffon)雖然已經45歲,體態和外型卻依然保持良好,在征戰綠茵賽場多年後,根據外媒報導,布馮決定終止身上現有的合約,提前從帕爾馬(Parma Calcio 1913)球團退役掛靴,正式結束他長達28年的足球生涯。雖然不再是球員,不少外媒預測,義大利國家隊很可能會網羅布馮,出任國家隊代表團團長。
    2023/08/02 11:04
  • 跑車「牛魔王」2度遭砸! 嫌犯持棍棒衝賽場砸車

    市價一輛要價230萬的跑車「牛魔王」,2個月內在不同縣市被砸了2次車,第一次高雄警方逮到嫌犯,跟車主是先前聚餐有發生過口角,不過,事發才過一個月,車主在台東參加比賽時,又被砸車,而警方比對身形,認為不是同一人犯案。
    2023/08/01 19:29
  • 世大運/跆拳道奪銀!羅嘉翎淚灑賽場:難過一天就好了 

    成都世大運跆拳道女子57公斤級,我國好手羅嘉翎決賽出戰南韓選手KIM Yujin,終場以0:2敗下陣來,獲得銀牌,她也落下不甘心的淚水。賽後受訪時她表示,這次給自己的目標是金牌,因為沒有達到預期,多少難免會傷心難過,也很懊惱,不過難過個一天就好了。
    2023/08/01 12:57
  • 傻眼!中國隊南韓出賽扮「滿清殭屍」 挨網批:丟臉到國外

    近日在南韓舉辦的一場國際體育賽事上,中國選手集體以滿清時代的「殭屍造型」亮相,並在賽場上表演了殭屍舞,讓南韓主持人發出驚嘆,中國媒體也不遺餘力地吹捧,誇口「驚豔全場」;不過,許多網友痛批根本是「自取其辱」,讓南韓人以為中國人都是這種「滿清猥瑣形象」,丟臉丟到國外。
    2023/08/01 12:10
  • 「失金」淚灑賽場! 羅嘉翎:沒達目標很懊惱

    參加成都世大運,57公斤量級的跆拳道甜心「羅嘉翎」,昨天(7/31)決賽出戰南韓選手,終場以0:2敗下陣來,獲得銀牌,她也落下不甘心的淚水,賽後訪問坦言,因為沒達到自己目標金牌,難免會失落,但她也說難過一天就好,當前持續備戰杭州亞運,尤其前幾個月比賽,腳上帶傷,接下來訓練會調整,避免腳傷加重,要以最好狀態出賽。
    2023/08/01 12:03
  • 爭光!羅嘉翎、黃映瑄、邱義睿表現佳 連摘三面銀牌

    成都世大運賽事消息,跆拳道對打賽是今天登場,曾經在東奧拿過牌的羅嘉翎,挑戰女子57公斤級,她一路過關斬將,打到金牌戰,可惜不敵宿敵韓國,淚灑賽場,仍舊收穫一枚銀牌,另外黃映瑄、邱義睿也都摘銀,跆拳單日進帳三面銀牌。另外桌球男女團,也確定會有兩枚獎牌入袋。
    2023/07/31 21:19
  • 世大運/再添一銀!羅嘉翎惜敗南韓選手 淚灑賽場

    成都世大運跆拳道女子46公斤級,我國好手黃映瑄一路過關斬將,稍早在四強戰擊敗亞塞拜然選手AKBAROVA Minaya晉級決賽;另外57公斤量級跆拳道甜心羅嘉翎,對上地主選手,也以2:0順利晉級。決賽黃映瑄對上哈薩克選手BAKISHEVA Rita,雙方大戰三回合,可惜最終黃映瑄以1:2惜敗對手,拿下銀牌;羅嘉翎決賽出戰南韓選手KIM Yujin,終場以0:2敗下陣來,獲得銀牌。羅嘉翎最後敗下陣來,拿下銀牌,賽後她也落下不甘心的淚水。
    2023/07/31 16:17
  • 穿金戴銀!太極拳孫家閎摘金 打下中華第一面金牌

    成都世大運消息,中華隊第一面金牌出爐,由孫家閎,在太極拳這個項目順利摘金,前一場他才剛在太極劍拿下銀牌,也是中華第一面獎牌,現在拿下金牌,穿金戴銀,武術賽場大豐收。另外射箭在男團女團混雙都有獎牌進帳,表現依樣夠水準。
    2023/07/30 21:36
  • 國旗爭議炸鍋 林右昌:拿出國旗不用顧慮

    警消運動會國旗爭議,在國內炸鍋,內政部長林右昌在臉書強調,已經通知代表團,國旗拿出來不用有顧慮,而當天引發爭議的警政署官員,也坐在台下把國旗舉好舉滿。而整場賽場捷報頻傳,包含健美和角力項目,中華代表隊已經奪得3金4銀。
    2023/07/30 13:11
  • 危險當有趣!高捷車廂停站開關門2年輕人「計時接力賽」

    高雄捷運列車到站,車廂開門讓乘客進出,卻有年輕人把開門不到30秒的時間,當作接力賽場,門一開就衝到月台,跑到下一節車廂再進車內,一連跑三回合,直到車門關閉,年輕人當作挑戰的玩笑,但這樣行為已經違反大眾捷運法,可處一千五到七千五的罰鍰。
    2023/07/30 12:57
  • 世大運/武術隊第2面獎牌出爐 女子長拳林千禧摘銅

    第31屆成都世大運武術賽場好消息不斷,台灣女子好手林千禧在長拳項目以9.453的分數獲得銅牌,這也是繼早上的孫家閎後,台灣武術代表隊的第2面獎牌。
    2023/07/29 16:27
  • 滑給警追!2男馬路玩滑板 挨罰竟說「謝啦」

    台北松菸文創園區外,有民眾目擊兩名男子,把大馬路當滑板競賽場,蛇行來回穿梭,有員警經過發現,立刻上前制止開單,其中一人竟「炫技跳躍」加速落跑,類似亂象也出現在連鎖大賣場內,滑板還差點滑進餐廳,嚇到逛街民眾,警方提醒,這樣的行為可處500元罰鍰。
    2023/07/28 13:24
  • 出賽219場平「台灣選手最多」 張育成秀雙殺獲1打點

    效力美國職棒(MLB)波士頓紅襪的台灣好手張育成,今(18)日連續2天扛下先發第九棒、游擊手,雖然4打數無安打,但有1分打點,紅襪隊終場以7比0獲勝,近9戰豪取8勝。另外,此役是張育成在大聯盟的第219場出賽,超越郭泓志,與陳偉殷並列「台灣選手第一。」
    2023/07/18 14:15
  • 出賽場次追平郭泓志 張育成重返先發擊雙安

    效力波士頓紅襪的張育成,週一出戰芝加哥小熊,先發繳出兩隻安打,還展現優秀的守備美技,這是張育成在大聯盟第218場出賽,追平郭泓志的紀錄。此外,大谷翔平對上休士頓太空人,本季第34轟出爐。
    2023/07/17 19:55
  • 狂!謝淑薇奪第4座溫網女雙冠軍 自曝奪冠秘訣

    謝淑薇和史翠可娃(Barbora Strycova)在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直落二擊敗比利時和澳洲的組合,第4度奪下溫網女雙冠軍,締造溫網女雙驚人的跨季18連勝,也寫下難得一見的「海峽大滿貫」紀錄。謝淑薇受訪時透露,對於回歸賽場並沒有抱持太大期望,這對她幫助很大。
    2023/07/17 11:58
  • 張育成復出首轟!球迷接全壘打球卻丟回場內 老婆幫解惑

    日前正式重返大聯盟賽場,我國旅美好手「國防部長」張育成今(15)日敲出傷癒歸隊後的首支全壘打,也是本季第4轟。值得注意的是,現場球迷接到球後,隨即將球大力丟回場內,引發國內球迷熱議,張育成的老婆李家綾則解釋,這是一種球迷文化。
    2023/07/15 13:22
  • NBA/油箱還沒空!沃爾、矮湯將「試訓多支球隊」 力拚重返賽場

    作為競技籃球的最高殿堂,NBA賽場無疑是殘酷的,就算身手仍在,在不符球隊籃圖、傷病隱憂,亦或是短板顯露的情況下,就算昔日成就再高也恐面臨無球可打的慘況;無論是明星中鋒卡珍斯(DeMarcus Cousins)、霍華德(Dwight Howard),又或者明星控衛沃爾(John Wall)、湯瑪斯(Isaiah Thomas)均仍在尋求重返NBA賽場的機會。
    2023/07/10 08:45
  • 溫網/女子最大黑馬 俄國16歲安德烈耶娃闖入第三輪

    四大滿貫之一的溫布頓網球錦標賽(Wimbledon),即將進入第三輪賽事,女子單打賽場出現年輕黑馬,年僅16歲、來自俄羅斯的安德烈耶娃(Mirra Andreeva),繼先前法網(French Open)之後,再次上演資格賽一路打進會內第三輪的戲碼,讓外界都好奇、這位年輕女孩究竟能在本屆溫網走多遠,是否還有更讓人驚豔的表現。
    2023/07/08 15:52
  • NBA/稱西蒙斯沒退化!格林力挺「還是那個他」:只是不夠自信

    不少球員無論是在歐洲聯賽、亦或是NCAA等場合都能展現絕佳天賦,卻在承受高度期待踏上NBA賽場後,因為表現不如預期而被冠上「水貨」一詞;曾經被譽為「下一個詹姆斯(LeBron James)」的西蒙斯(Ben Simmons)便是其中一人,長期的背傷困擾,加上心理問題影響,讓西蒙斯幾乎成為被稱為「出道即巔峰」的過譽球員,對此勇士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也給出看法。
    2023/07/04 1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