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溫網/女子最大黑馬 俄國16歲安德烈耶娃闖入第三輪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8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8 15:52
年僅16歲、來自俄羅斯的安德烈耶娃,繼法網之後再次闖入溫網第三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年僅16歲、來自俄羅斯的安德烈耶娃,繼法網之後再次闖入溫網第三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四大滿貫之一的溫布頓網球錦標賽(Wimbledon),即將進入第三輪賽事,女子單打賽場出現年輕黑馬,年僅16歲、來自俄羅斯的安德烈耶娃(Mirra Andreeva),繼先前法網(French Open)之後,再次上演資格賽一路打進會內第三輪的戲碼,讓外界都好奇、這位年輕女孩究竟能在本屆溫網走多遠,是否還有更讓人驚豔的表現。

 

 

剛轉入職業不久的安德烈耶娃,如今女單世界排名已經上升至102名,她在2023年法網賽場上,就已經讓不少媒體與球迷跌破眼鏡,一路從會外資格賽打進會內第三輪,直到輸給同屬年輕世代的高芙(Coco Gauff)止步。如今溫網再次上演相同戲碼,6日比賽面對捷克好手卡雷茨科娃(Barbora Krejcikova),以6比3贏得第一盤,並在第二盤連拿4局後迫使對手退賽獲勝;下一戰她要面對、同樣來自俄羅斯的「前輩」波塔波娃(Anastasia Potapova)。
 
更多報導:NBA/12歲相遇!東契奇7月7日求婚女友 閃瞎百萬粉
 

安德烈耶娃優異的表現,讓她成為繼金·克萊斯特絲(Kim Clijsters)與高芙之後,創入溫網第三輪賽事的第3年輕選手。
 
年僅16歲、來自俄羅斯的安德烈耶娃,成為溫網第三年輕、闖入第三輪的選手。(圖/翻攝自安德烈耶娃IG)

有著171公分身高的安德烈耶娃,2022年轉入職業後,表現非常亮眼,最高排名一度上看女單第99名。不只她是網球選手,妹妹艾麗卡(Erika Andreeva)也是,父母還因為兩人搬家至莫斯科,讓她們能接受更完善地訓練。
 
 
還是青少女的年紀,安德烈耶娃賽後訪問中也透露,此次溫網對她而言、也像是一次追星行程,只可惜自己太害羞,始終不敢與偶像、兩屆溫網冠軍的安迪莫瑞(Andy Murray)說話,只能遠遠看著偶像打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溫網#俄羅斯#Mirra Andreeva#安德烈耶娃#法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825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