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英之王!2018年以來未嘗敗績 喬科維奇溫網31連勝

記者 許岱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8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8 12:11

已經在溫布頓網球公開賽連拿四座冠軍的喬科維奇,在男單第三輪,只花兩個小時又7分鐘就以直落三,淘汰三度大滿貫得主瑞士的瓦林卡。這是喬科維奇在溫網的第31場連勝,也就是說,從2018年以來,他就不曾在溫布頓輸過球。

男子網壇世界排名第二的喬科維奇,舉出勝利握拳手勢,這是他在溫布頓網球賽的第31連勝。

 

溫網轉播:「精彩的結局,喬帥表現完美!」

喬科維奇終極技殺球,讓38歲瑞士名將瓦林卡(Stan Wawrinka)招架不住,喬帥先拿下前兩盤,瓦林卡一度在第三盤搶7時扳回一城領先,這場比賽,晚間九點開打,沒想到在11點宵禁開始前14分鐘,喬帥就以6:3、6:1、7:6,直落三解決瓦林卡,順利晉級16強。

塞爾維亞網球名將喬柯維奇:「感覺宵禁前分秒必爭。其中一人必須以直落三獲勝,很高興是我勝出。」
 

不過跟喬帥同樣36歲的英國網球名將莫瑞(Andy Murray),命運大不同。

被英國球迷寄與厚望的莫瑞,苦戰了五盤之後,還是敗給世界排名第5的希臘好手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無緣晉級32強的莫瑞,暗示可能告別溫網。

英國網球名將莫瑞:「不知明年是否還打溫網,一直在比賽上失利,讓我沒什麼動力。」

至於暫居球王的西班牙「小蠻牛」艾卡拉茲,則是擊敗法國好手穆勒,這也是20歲的艾卡拉茲,連續第兩年闖入溫網男單32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球#法國#西班牙#冠軍#溫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938

0.2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