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雨神打亂溫網賽程!英外卡選手演出驚奇 擊退世界第4路德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7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7 13:05
Liam Broady晉級溫網第三輪。(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Liam Broady晉級溫網第三輪。(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溫網受大雨影響賽程大亂,持外卡參賽的地主選手布羅迪逆轉擊敗世界排名第4的挪威好手路德;「英國希望」莫瑞則在次輪因比賽打到太晚而暫停前,以2比1領先希臘好手西西帕斯。

大滿貫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的前3天,因為倫敦的雨勢讓許多比賽被迫延期,這意味著到了比賽第4天,還有17場首輪的比賽有待完成。

 

英國選手布羅迪(Liam Broady)成為男單目前為止最大的驚奇,因為持外卡參賽的他,與大會第4種子、挪威好手路德(Casper Ruud)鏖戰5盤後獲勝晉級。

左手持拍的布羅迪,世界排名僅142名,他在中央球場(Centre Court)瘋狂的地主球迷面前,以6比4、3比6、4比6、6比3、6比0逆轉擊敗路德。

近5次大滿貫賽事3度打進決賽的路德,2022年在法國網球公開賽、美國網球公開賽獲得亞軍,上個月又在法網再度拿下亞軍,而布羅迪生涯至今的世界排名從未進到前100名。
 

布羅迪賽後在場邊接受訪問時說:「在溫網中央球場亮相是讓人非常緊張、興奮的經歷。但從我5歲開始,這就一直是我的夢想。」

過去兩度在溫網奪冠的36歲老將莫瑞(Andy Murray),身上已有部分金屬的人工髖關節,但在次輪對上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的比賽因為打到晚上11點被迫暫停,以6比7(3比7)、7比6(7比2)、6比4取得領先

少有球員能像此刻的莫瑞一樣,打出那麼戲劇化的比賽,他與大會男單第5種子西西帕斯的交鋒,讓一票球迷驚呼連連。

生涯拿過3座大滿貫冠軍的瑞士名將瓦林卡(Stan Wawrinka),稍早以6比3、4比6、6比4、6比2淘汰大會第29種子、阿根廷好手艾切維利(Tomas Martin Etcheverry),接下來將在男單第3輪對上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

瓦林卡7日將首度在草地比賽,對上要爭取個人溫網第5冠的喬科維奇,兩人過去26次交手,瓦林卡輸掉其中20場,但他曾於2015年的法網、2016年的美網擊敗喬帥拿下冠軍。

瓦林卡說:「我很高興今天能贏球,這是場精彩的比賽,也很榮幸將和喬科維奇再次碰頭,但我認為要在溫網奪冠的機會是0。」

「在我的職業生涯中,在大滿貫溫網與他交手都以輸球收場,希望這次能打出有競爭力的比賽,但若你們看看最近我們的交手紀錄,我是沒有機會(獲勝)的。」
 

尋求衛冕女單冠軍的哈薩克好手芮芭奇娜(Elena Rybakina)以6比2、7比6(7比2)擊敗法國女將柯爾妮(Alize Cornet)闖進第3輪。

烏克蘭女將絲薇托莉娜(Elina Svitolina)在當了媽媽後重回賽場,繼續為夢想征戰的她,以6比1、1比6、6比1擊敗比利時的梅丹斯(Elise Mertens)同樣晉級到第3輪。(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Liam Broady#Andy Murray#溫網#莫瑞#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大滿貫賽#網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1006

0.2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