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12歲相遇!東契奇7月7日求婚女友 閃瞎百萬粉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8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8 12:26
獨行俠明星球員東契奇(右),選擇7月7日向女友求婚成功。(圖/翻攝自東契奇IG)
獨行俠明星球員東契奇(右),選擇7月7日向女友求婚成功。(圖/翻攝自東契奇IG)

來自斯洛維尼亞、獨行俠(Dallas Mavericks)明星球員東契奇(Luka Doncic),休賽期間也沒有閒著,他特別選在7月7日、這個具有特別意義的日子,高調地向交往多年的模特女友安娜瑪利亞(Anamaria Goltes)求婚成功,個人粉專上簡短的文字與照片,更是閃瞎近百萬粉絲,包含獨行俠官方和詹姆斯(LeBron James)都專程跑來留言祝福。
 

 

 

年僅24歲的東契奇,由於他在16歲就在西班牙聯賽,正式開啟其職業生涯,3年多累計的成績,也讓他在2018年投入NBA選秀,被老鷹以第三順位選中、後交易至達拉斯獨行俠至今,是該隊重要的進攻主力陣容。目前5個賽季平均數據,投籃命中率46.6%、三分命中率33.8%,場均拿下8.6個籃板、外加8次助攻。

 
更多報導:NBA/保鏢攻擊布蘭妮阻合照 溫班亞瑪被小甜甜粉出征

根據外媒報導,東契奇早在12歲那年就與女友安娜瑪利亞相遇,兩人戀情一度分分合合數次,直到2020年穩定交往至今。他在獨行俠的背號77,就是他與女友交往紀念日的7月7日,未來也將是兩人的訂婚紀念。
 
東契奇模特女友安娜瑪利亞,經常在社群「偷偷放閃」。(圖/翻攝自Anamaria Goltes's IG)


 
被求婚的安娜瑪利亞,比東契奇大一歲,是斯洛維尼亞知名模特兼社群網紅,擁有盧比安納大學(University of Ljubljana)經濟學學士的她,目前也是一名健身房老闆,經常在社群分享健美運動照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NBA#東契奇#求婚#獨行俠#7.7#Luka Doncic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900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