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稱西蒙斯沒退化!格林力挺「還是那個他」:只是不夠自信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4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4 20:38
格林強調西蒙斯並沒有退化,只是喪失了自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格林強調西蒙斯並沒有退化,只是喪失了自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少球員無論是在歐洲聯賽、亦或是NCAA等場合都能展現絕佳天賦,卻在承受高度期待踏上NBA賽場後,因為表現不如預期而被冠上「水貨」一詞;曾經被譽為「下一個詹姆斯(LeBron James)」的西蒙斯(Ben Simmons)便是其中一人,長期的背傷困擾,加上心理問題影響,讓西蒙斯幾乎成為被稱為「出道即巔峰」的過譽球員,對此勇士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也給出看法。

勇士悍將格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被認為擁有相似組織、防守能力的格林,在登上快艇球星喬治(Paul George)的播客節目《Podcast P》中提到,儘管大家都在說西蒙斯已經失去了往日的統治力,但他卻不認為西蒙斯有到「身手退化」的局面;從格林的角度看來,西蒙斯「還是同樣的那個球員」,而籃網時期與76人時期的西蒙斯最大的差別,就在於經過多次的失敗、球迷、甚至隊友的指責後,他已經對自己失去了信心。

更多新聞:珍惜打球機會!賈奈特要西蒙斯「找回熱情」:很多人沒球打

「我們常看到有人對自己的比賽失去自信」,格林坦言,自己對於西蒙斯的情況感到同情,因為儘管現在的自己斬獲了相對成功的生涯及成就,他也曾經有過對投籃失去信心的時刻,也正因為如此,他能理解西蒙斯內心層面經受的煎熬。在格林看來,西蒙斯依然是那個可以轉瞬得到15次助攻的組織者,只是因為連他都不再相信自己做的到,才會落到如今頻遭質疑的處境。

 
轉戰籃網後的西蒙斯狀態掙扎未能兌現天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西蒙斯2016年以狀元之姿開啟NBA征程,僅管因傷缺席了新秀賽季,隔年回歸即交出場均15.8分、8.8籃板、7.7助攻外帶1.7抄截的全面數據,效力於費城76人的4個賽季場均錄得15.9分、8.7籃板7.7助攻、1.7抄截,命中率高達56%;有一說一的是,西蒙斯無論是組織能力或防守意識,都屬聯盟前段班的級別,始終未能兌現天賦也令球迷大嘆可惜。

更多新聞:NBA/修圖狀元?西蒙斯休賽季苦練 「超帥肌肉照」遭抓包造假

不僅如此,西蒙斯效力76人的最後兩個賽季,先後於季後賽敗給雷納德(Kawhi Leonard)帶領的暴龍、楊恩(Trae Young)領軍的老鷹,加上越來越不敢出手的心魔影響,陸續招致球迷、甚至是隊友的口誅筆伐,最終在選擇轉效籃網後「一蹶不振」、被揶揄是「墮落的小皇帝」;名宿賈奈特(Kevin Garnett)亦曾喊話希望西蒙斯可以「珍惜能打球的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Draymond Green#Ben Simmons#PodcastPShow#NBA#自信#勇士#76人#籃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58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