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醫生失蹤地震國定假日宇宙人網路補班日鄭運鵬寶林茶室張榮興田馥甄
  • 搜尋:

    賽場 結果共929筆

  • NBA/導傳帶動效率!哈利伯頓笑「玩2K學的」:打出好看的球風

    作為FIBA世界盃男籃、美國代表隊的一員,溜馬少主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回歸賽場後狀態火熱,出色的組織能力證明自己有能力接過「新生代最佳控衛」的大旗,在他的帶領下,溜馬開季打出了6勝4負的出色成績單,暫列東區第三種子、僅次於強權76人及塞爾提克;憑藉過人導傳技巧打造出「近乎完美」的進攻體系,哈利伯頓也笑稱從打電動學到很多。
    2023/11/14 13:16
  • 懷孕消失2年 日本前球后大坂直美宣布復出開打時間曝

    前女單世界第一的日本網球女將大坂直美(Naomi Osaka),在女兒誕生、晉升新手媽媽後,日前正式在社群宣告將回歸網壇,《衛報》報導,大坂直美從12月底的澳洲布里斯本國際賽(Brisbane International)開始,逐步找回屬於她的名次和獎盃,期盼能一路取得挑戰澳網(Australian Open)會內賽的資格。聲明中大坂直美非常興奮且期待回歸賽場,希望重新回到那個她更熟悉的地方。
    2023/11/10 12:14
  • PLG/楊敬敏、戴維斯遭懲處 新北國王隊回應了

    PLG球星楊敬敏日前身陷出軌女紛絲風波,而戴維斯則因家暴案遭刑事起訴。P.LEAGUE+ 今(9日)召開紀律委員會,會中裁定楊敬敏禁賽15場、戴維斯禁賽20場及罰款新台幣35萬元,兩人禁賽場次,將於本季開幕戰開始執行。對此,兩人所屬球隊新北國王隊也發布了最新聲明。
    2023/11/09 21:29
  • PLG/場外風波懲處出爐!楊敬敏禁賽15場 戴維斯20場罰35萬

    PLG球星楊敬敏和戴維斯,日前身陷出軌女紛絲風波,而戴維斯則因家暴案遭刑事起訴,P.LEAGUE+ 今(9)天召開紀律委員會,邀集愛爾達電視董事⻑陳怡君、 中華⺠國棒球協會副理事⻑趙士強、NOWnews 副總編輯張勵德、桀彬國際法律事務所律師江皇樺等4名公正人士擔任紀律委員,共同討論新北國球員楊敬敏及戴維斯季外違反聯盟規章之個人事件的後續懲處。考量是否觸法以及對聯盟形象所造成的傷害,會中裁定楊敬敏禁賽 15 場、戴維斯禁賽 20 場及罰款新 台幣 35 萬元,兩人禁賽場次,將於本季開幕戰開始執行。
    2023/11/09 16:35
  • PLG/聯手林書豪?傳楊敬敏將復出 毛加恩認「希望他回來」

    PLG新北國王今(25)日舉行開季記者會,針對賽季事物作出回應、說明,其中於休賽季自請離隊的「前隊長」楊敬敏近期傳出有望重返賽場的消息,球隊總經理毛加恩坦言雙方之間有過討論,也不排除任何可能性與安排,直言希望楊敬敏能歸隊。
    2023/10/25 18:19
  • SBL球員爆打假球! 吳季穎遭檢傳喚說明

    SBL球員吳季穎被爆料涉嫌打假球,引發檢警關注,士林地檢署立即分案調查,他卻在18號早上突然消失,跑到旅館去住,差點遭到拘提。雖然他目前仍全盤否認,但警方認為,這次可能沒有地下組頭在指使,而是他自己下注自己出賽的場次,並親自在賽場上控制得分。
    2023/10/18 19:01
  • C羅獨進2球率葡萄牙晉級歐國盃 西媒曝已定好這時退休

    葡萄牙超級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繼續在國際賽場發光發熱,雖然已經38歲,但他依然能展現過人的進球能力。13日葡萄牙與斯洛伐克的歐國盃(Euro 2024)資格賽,一人獨進2球,幫助葡萄牙最終以3比2打敗對手,並取得晉級會內賽的資格。賽後不僅成為男子足球國際賽進球紀錄保持人,外媒也爆料指出,C羅已經決定退休時間點,他將在2026世界盃落幕後掛靴。
    2023/10/14 11:50
  • 杭州亞運/中華隊遞補奪牌?菲律賓男籃王牌「藥檢沒過」 爆冷奪金掀熱議

    2023年杭州亞運已經圓滿落幕,不過在睽違61年再度奪下男籃項目金牌的菲律賓隊,竟被發現陣中的歸化球員布朗李(Justin Brownlee)未能通過亞運藥檢,也讓這名在亞運賽場大殺四方的大將,受到了各界的高度質疑。另外,拿下銀牌的約旦隊也同樣有球員未通過藥檢,故2隊後續若再有球員被發現藥檢未過,位居3、4名的中國隊與中華隊有望遞補奪牌。
    2023/10/13 11:11
  • 亞運射箭3冠王!南韓「小全智賢」甜笑超迷人 IG曝光網全戀愛

    2023年杭州亞運在今(8)日晚間正式閉幕,但賽場上的眾多「嬌」點,卻深深地烙印在許多體育迷與觀眾的心中。其中,在本屆射箭項目勇奪3面金牌的南韓女將林是見(LIM Sihyeon,임시현),就靠著優異的技術、甜美的臉蛋,成功獲得大批粉絲們的喜愛,並引發PTT鄉民們的熱烈討論。
    2023/10/08 20:45
  • 杭州亞運/9下再見雙殺!中華隊無緣大逆轉 遭韓國2:0完封銀恨

    2023年杭州亞運棒球項目在今(7)日晚間進行金牌戰,由中華隊碰上「世仇」韓國隊。由於比賽場地紹興棒球體育文化中心仍在飄雨,且雨勢忽大忽小,故雙方誰先得分,都很有可能成為此戰的勝負關鍵。
    2023/10/07 20:28
  • 杭州亞運/南北韓在女足相遇 平壤轉播稱對方「傀儡」

    杭州亞運南北韓兩國在女子足球賽場上相遇,這場關鍵比賽也引起雙邊高度關注,就連一向封閉的北韓,官方電視台都有進行轉播。但當南韓媒體觀看北韓轉播畫面時,卻意外發現畫面上比賽隊伍名稱,竟然以「傀儡」(괴뢰)一詞稱呼南韓女足,這種罕見情形讓南韓大為震驚,也讓外界好奇,是否因為尹錫悅政府上任後,南北關係漸趨惡化,才讓平壤選擇以這種強硬統戰詞彙,套用在相對軟性的運動比賽上。
    2023/10/04 13:48
  • 杭州亞運/報亞洲盃絕殺之仇?中華男籃對決約旦Kobe 拚金牌門票

    杭州亞運今(4)天登場中華男籃4強賽事,下午將對上約旦隊,力拚金牌戰門票,而約旦最為人熟知的,就是在今年世界盃籃球賽赫赫有名的「約旦Kobe」傑佛森(Rondae Hollis-Jefferson),在世界盃繳出場均23分、7.8籃板、4.4助攻,這次在亞運出賽場均也可攻下19分,預計將會是一場硬仗。臉書粉專「Grant的亞洲籃球觀察室」指出,約旦先發陣容在這次的亞運當中可說是數一數二,特別是禁區的高度。
    2023/10/04 11:38
  • 大巨蛋報告出爐 MLB專家提出改善建議

    為了達到國際棒球場的要求,台北大巨蛋邀請美國大聯盟MLB場務專家,7月來台檢測場勘,報告出爐,專家針對賽場、草坪和紅土、牛棚、室內打擊練習籠,和一般場地設施提出建議,目前廠商改善進度已經達到九成。
    2023/10/03 22:42
  • 可上太空助人類救災 高4.5M「鋼彈」機器人問世

    日本新創公司推出一款機器人,高度達4.5公尺,外型類似知名動畫「鋼彈」,能坐進駕駛艙,用搖桿控制手臂,未來將可在太空使用,或在地球執行救援任務。另外杭州亞運,也出動機器狗,在賽場幫忙撿拾選手丟出的鐵餅。
    2023/10/02 19:39
  • 杭州亞運/「划船甜心」黃義婷告別賽場 亞運後宣布正式引退

    中華隊划船甜心黃義婷,稍早在臉書po文,正式宣佈引退,卸下選手身分,黃義婷透露,划船至今17年,征戰過奧運,也拿過亞運銀牌,今年杭州亞運後,決定告別國際賽,接下來會以家庭生活為重。
    2023/10/01 12:52
  • 台神拳甘家葳進4強 亞運暌違53年再奪牌

    亞運拳擊賽場傳捷報,中華隊選手甘家葳,在男子71公斤級賽事,對上馬來西亞選手,以5:0晉級四強,中華隊保底再收下一面獎牌,而女子54公斤級8強戰,中華隊選手黃筱雯,對上中國隊選手常園,最終無緣獎牌落敗。
    2023/09/30 23:33
  • 亞運棒球指定用球「台灣製」! 韓媒:有利中華隊

    亞運棒球項目,10月1日開打,中華隊好手,則是將在2日對戰南韓。不過南韓媒體「韓聯社」指出,比賽用球可能有利於中華隊,因為是MIT台灣製。韓聯社報導另外也特別點出,棒球比賽場館的投手丘和人工草皮,都跟南韓的不一樣,恐怕會讓選手難以適應。
    2023/09/30 19:46
  • 杭州亞運/拳擊甘家葳「全贏晉級」 晉四強保底銅牌

    亞運拳擊賽場傳來捷報!中華隊好手甘家葳,在男子71公斤級賽事對上馬來西亞選手,奮戰三回合後,最終以5:0順利晉級四強,中華隊保底再收下一面獎牌。
    2023/09/30 16:18
  • 杭州亞運/吳佳穎衝進決賽!中華女子團體10公尺空氣手槍奪銅

    中華隊在杭州亞運賽場又拿下一面獎牌,中華隊選手吳佳穎、余艾玟和劉恆妤在女子10公尺空氣手槍團體賽中,3個人以總分1723分、排名第三拿下銅牌,另外,吳佳穎個人成績排第6,成功進入決賽。
    2023/09/29 10:36
  • 法國禁奧運賽場「戴頭巾」!聯合國官員批:違反國際人權

    法國將於明年舉辦奧運,不過體育部長歐迪亞卡斯特拉(Amelie Oudea-Castera)先前「不允許在奧運期間佩戴頭巾」的言論引發議論,「聯合國人權辦公室」(U.N. Human Rights Office)對此表達強烈批評,強調「應尊重表達宗教信仰」。
    2023/09/28 14:20
  • 杭州亞運/蝶后張雨霏「奪下金牌」!刷新破紀錄 致敬池江:她是一個奇蹟

    杭州亞運昨(27日)晚的游泳女子100米蝶泳決賽,中國「蝶后」張雨霏再下一城,又刷新亞運紀錄,以55.86秒奪得金牌。克服白血病重回賽場的日本代表池江璃花子也有參加這場決賽,以第5名完成。張雨霏表示看到池江站在賽場上,就激勵着她遇到困難也不應容易放棄。
    2023/09/28 11:40
  • 杭州亞運/北韓美女選手出遊照登熱搜 陸網讚:完勝南韓加工臉

    第19屆亞運正在中國杭州火熱舉行,北韓時隔5年重返國際綜合賽場,讓世人難得一窺該國民眾的神秘面紗;日前北韓代表團赴當地知名景點西湖遊玩時,被網友拍下並po網,看似平凡的照片隨後竟登上熱搜,中國網友大讚她們是「純天然美女」,甚至稱比任何中國明星都漂亮。
    2023/09/27 18:09
  • 帶傷上陣!羅嘉翎疲勞性骨折 亞運飲銀

    亞運賽事,跆拳道女將羅嘉翎,帶傷上陣,挑戰57公斤級,在金牌戰終場0:2落敗飲恨奪下銀牌,當下難掩失望淚灑賽場,事後整理好心情,面對粉絲合照來者不拒,還有媽媽遞上孩子給她抱抱沾光,羅嘉翎的爸爸也安慰女兒,先養傷再繼續努力,為奧運做準備。
    2023/09/27 12:55
  • 杭州亞運/心疼!羅嘉翎不敵地主中國 跆拳道摘銀淚灑賽場

    杭州亞運今(26)天中華隊另一大奪牌熱門項目登場,早上跆拳道3台將都過關16強,分別是羅嘉翎57公斤級、53公斤級林唯均和63公斤級徐晧祐,3人都是首次出戰亞運。下午男子63公斤級徐晧祐率先登場,對上泰國好手杜丁當,以2:1敗陣;而「國民女友」羅嘉翎在八強戰以2:0輕取對手、 林唯均挺住地主壓力,擊敗大陸好手左菊;晉級四強對上烏茲別克好手,林唯均再度展現強勁韌性,挺進金牌戰,最終拿下銀牌;羅嘉翎四強對上泰國好手漢素金,也不負眾望,連下兩城晉級金牌戰;金牌戰對上地主好手駱宗詩,最終以0:2不敵對手摘銀。
    2023/09/26 17:14
  • 亞運/輸南韓太恥辱?北韓拒合照、握手 領銀牌還飆淚 

    包括亞運在內的國際運動賽事,多辦扮演「和平」橋樑,盼處於對立的國家也能放下成見,在體育賽場上交流溝通;然而近期隨著朝鮮半島局勢緊張,火爆氛圍也蔓延至亞運場上,北韓、南韓在25日舉行的男子射擊10公尺移動靶分別奪下金、銀牌,不過頒獎台上北韓選手卻「拒合照」南韓,引發議論。
    2023/09/26 14: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