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導傳帶動效率!哈利伯頓笑「玩2K學的」:打出好看的球風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4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13:16
溜馬憑藉少主哈利伯頓的導傳打造高效進攻體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溜馬憑藉少主哈利伯頓的導傳打造高效進攻體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作為FIBA世界盃男籃、美國代表隊的一員,溜馬少主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回歸賽場後狀態火熱,出色的組織能力證明自己有能力接過「新生代最佳控衛」的大旗,在他的帶領下,溜馬開季打出了6勝4負的出色成績單,暫列東區第三種子、僅次於強權76人及塞爾提克;憑藉過人導傳技巧打造出「近乎完美」的進攻體系,哈利伯頓也笑稱從打電動學到很多。

哈利伯頓進攻、組織能力出色。(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哈利伯頓在接受《The Ringer》專訪時表示,自己深知能力在哪、應該如何效益最大化,除了球員最需要的穩定性之外,哈利伯頓觀賞性十足的球風無疑是一大優勢,在他的進攻串聯下,溜馬高122.2的ORtg高居聯盟榜首,同步繳出亮眼戰績。

「我認為這是球團簽下我的原因」,哈利伯頓在休賽季確認了自己的少主地位,5年2.6億美元(約81億新台幣)的提前續約不僅是該梯次首位,其中包含的激勵條件更是盡顯球團期望;談到自己在進攻端的能力,哈利伯頓坦言與自己玩知名電動「NBA2K」有很大關聯,透露在場上時除了及時性的判斷之外,適時運用電玩中的「上帝視角」能讓自己做出更準確的選擇。

溜馬主帥表示托平(中上)與布朗(右)都是依據體系引進的補強。(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除此之外,哈利伯頓也表示本賽季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在遊戲和現實世界的表現取得平衡:簡單的說,在虛擬世界中能輕易送出15次的助攻,現實世界則是場均25分的貢獻,如何有效「合而為一」必是首要之務。本季出戰9場的哈利伯頓,場均能以51.7%的命中率交出23.8分、3.9籃板、12.2助攻的成績單,外線維持在40.9%,包含得分、助攻多項數據都是生涯新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溜馬#Pacers#哈利伯頓#導傳#體系#Tyrese Haliburto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818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