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LG/楊敬敏、戴維斯遭懲處 新北國王隊回應了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9 2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9 21:29
兩球員因陷醜聞風波遭到懲戒。(圖/新北國王隊提供)
兩球員因陷醜聞風波遭到懲戒。(圖/新北國王隊提供)

PLG球星楊敬敏日前身陷出軌女紛絲風波,而戴維斯則因家暴案遭刑事起訴。P.LEAGUE+ 今(9日)召開紀律委員會,會中裁定楊敬敏禁賽15場、戴維斯禁賽20場及罰款新台幣35萬元,兩人禁賽場次,將於本季開幕戰開始執行。對此,兩人所屬球隊新北國王隊也發布了最新聲明。

新北國王隊聲明如下:

 
本球隊於今(9)日下午,收到P. LEAGUE+ 紀律委員會對於本球隊球員楊敬敏、戴維斯懲處裁定結果,並知悉聯盟已向公眾公告。惟按甫新通過之聯盟規章在判罰規範上並不完善,包括判罰標準不明確,且聯盟未予以當事人說明事實背景的機會,即逕為裁決及公告與大眾,已對球員及本球隊造成困擾。希望聯盟能夠藉由本次案件,由秘書長進行說明,以釐清前開問題。
 
為確保各方權益的保障,新北國王將依據新規章探尋所有爭取改正裁罰內容的機會,更盼能夠透過本次案件,促使聯盟在裁罰規範與處置上,建立更加明確且統一的判罰標準,以保障聯盟、球迷、球員及球隊的多方權益,並促使台灣職業籃球整體環境的進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敬敏#戴維斯#PLG#懲戒#桃色風波#醜聞#家暴#新北國王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747

0.2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