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神拳甘家葳進4強 亞運暌違53年再奪牌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30 2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1 22:48

亞運拳擊賽場傳捷報,中華隊選手甘家葳,在男子71公斤級賽事,對上馬來西亞選手,以5:0晉級四強,中華隊保底再收下一面獎牌,而女子54公斤級8強戰,中華隊選手黃筱雯,對上中國隊選手常園,最終無緣獎牌落敗。

圖/胡瑞麒攝

 
睽違53年中華隊好手甘家葳,在男子71公斤級亞運拳擊賽事對上馬來西亞選手,奮戰三回合,最終以5:0順利晉級四強,為中華隊保底銅牌。

甘家葳2度打到對手有讀秒狀況,表現亮眼,最後回合倒數50秒,再度擊中馬來西亞對手阿茲米,一路過關斬將挺進四強賽。

中華隊拳擊選手甘家葳:「對不管是什麼牌就是奪牌,但是今天拿到了就是往上衝,53年來的一次獎牌。」

 
甘家葳表示不管甚麼顏色,都想帶回獎牌,也希望可以更上一層樓奪下金牌。

而女子拳擊54公斤級8強戰,中華隊選手黃筱雯對上中國隊選手常園,展開激烈肉搏戰,3回合都緊咬比數,但最後還是不敵對手落敗無緣獎牌。

中華隊拳擊選手黃筱雯:「因為這樣失敗但是我也不會氣餒,因為後面還有資格賽,那我也會因為這場失敗,我會更加去努力。」

黃筱雯賽後坦言面對宿敵,沒有克服心理狀態,但是她不會氣餒,將會積極面對接下來資格賽,改正缺失朝2024巴黎奧運前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拳擊#台灣#亞運#甘家葳#中華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1606

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