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油箱還沒空!沃爾、矮湯將「試訓多支球隊」 力拚重返賽場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0 0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0 08:45
沃爾及湯瑪斯正在尋求明年重返NBA的機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沃爾及湯瑪斯正在尋求明年重返NBA的機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作為競技籃球的最高殿堂,NBA賽場無疑是殘酷的,就算身手仍在,在不符球隊籃圖、傷病隱憂,亦或是短板顯露的情況下,就算昔日成就再高也恐面臨無球可打的慘況;無論是明星中鋒卡珍斯(DeMarcus Cousins)、霍華德(Dwight Howard),又或者明星控衛沃爾(John Wall)、湯瑪斯(Isaiah Thomas)均仍在尋求重返NBA賽場的機會。

沃爾與湯瑪斯昔日皆曾是球隊的當家主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名記者海恩斯(Chris Haynes)消息,沃爾將在美國時間週日為多支球隊進行「私人試訓」,尋求延續職業生涯的機會;另外退役球員克勞佛(Jamal Crawford)透露,曾經效力於塞爾提克的「第四節之王」湯瑪斯也傳出舉辦個人試訓的消息。

作為2010選秀會的狀元郎,沃爾在來到巫師的首個賽季就能以40.9%的命中率繳出場均16.4分、4.6籃板、8.3助攻,外帶1.8抄截的全面數據,更連續4個月延攬東區最佳新秀;生涯5度入選全明星的沃爾卻在2018-19賽季遭逢阿基里斯腱斷裂傷勢,自此展開流浪人生,被作為換取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的籌碼被送往火箭,買斷後加盟快艇、與今年休賽季再被送回火箭後達成買斷。

湯瑪斯短暫效力巫師時期與沃爾是隊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至於塞爾提克曾經的當家主控,湯瑪斯是2011年的次輪第30號秀,從國王再到太陽,後於2016-17賽季繳出生涯最高的場均28.9分、命中率來到46.3%,被譽為「第四節之王」,更豪言要求球團「開運鈔車」與自己洽談續約,卻因為屢屢困擾的臀部傷勢,導致最終被棄用,其後輾轉於騎士、湖人、金塊、巫師、鵜鶘、獨行俠、黃蜂多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Isaiah Thomas#John Wall#NBA#試訓#賭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5

0.0937

0.2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