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珍珠回來了!體操女王拜爾斯睽違2年返賽場 碾壓眾人奪冠軍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6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6 11:34
拜爾斯在5日的體操經典賽上拿下冠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拜爾斯在5日的體操經典賽上拿下冠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體操女王「黑珍珠」拜爾斯(Simone Biles)在2021年舉辦的東京奧運上,因心裡因素退賽,沉寂2年後終於在5日重返賽場,出戰美國體操經典賽,而且一復出就寫下好成績,在自由體操、平衡木項目上拿下最高分,高低槓則是名列第三,最終以總分59.100擊敗同為國家隊的多名成員,成為本屆經典賽的大贏家。

 

 

 
綜合外媒報導,拜爾斯在美國時間5日前往伊利諾伊州出戰2023經典賽,在跳馬項目上再度挑戰超高難度的「尤爾琴科屈體兩周」(Yurchenko double pike)動作,完美落地讓全場瞬間沸騰,拜爾斯露出開心的笑容,顯然對表現非常滿意,最終也成功拿下碾壓眾人的15.400高分。
 
 
除了跳馬外,拜爾斯在自由體操、平衡木項目上也都拿出高水準表現,分別以14.900及14.800的成績名列第一;高低槓則是獲得14.000分,排名第三。最終以總分59.100擊敗美國體操代表隊的隊友切爾斯(Jordan Chiles)、莉安·王(Leanne Wong)等人。

拜爾斯睽違兩年重返頒獎台冠軍C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現年26歲的拜爾斯無疑是當今的體操界女王,原本被各界看好有望在2020東京奧運橫掃體操賽事獎牌,但最終卻因心理因素宣告退賽,僅在平衡木項目拿回一面銅牌,還一度因此遭到輿論漫罵。對此,拜爾斯事後坦承自己當時在空中轉體時,出現「迷失方向」的狀況,毅然決定在奧運這樣的最高殿堂退出比賽,並在賽事結束後將重心放在心理健康上,長達2年的時間都沒有出賽。
 
如今拜爾斯重返賽場就拿下好成績,除了下個月的體操世錦賽之外,不少粉絲也相當期待拜爾斯在明年重新站上奧運殿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美國#體操#拜爾斯#Simone Biles#奧運#巴黎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2

0.0912

0.2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