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大運最大金庫!網球男、女雙打組合齊奪金


發佈時間:2023/08/05 2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5 22:19

世大運台灣網球男、女組合相繼奪下金牌,成為本屆世大運台灣的最大「金庫」,女雙組合梁恩碩與吳芳嫺,決賽首盤上演戲劇性逆轉,第二盤也穩穩展現默契,最終以7比5、6比4,擊敗地主中國大陸隊,男雙組合許育修與黃琮豪,以直落2橫掃捷克組合,替台灣摘下本屆世大運第6金。

圖/TVBS

 
世大運中華隊網球選手吳芳嫺:「第二盤4:3之後其實還是很緊張,然後拋球拋上去其實就是看不太到,就是有一點點陽光,加上我自己有一點點緊張。」

成都世大運,網球女雙金牌戰,台灣頭號種子吳芳嫺、梁恩碩,成功拿下金牌,但其實這場決戰,面對採取雙上網壓迫的地主中國隊,一開始台灣選手還放不開手腳,非受迫失誤偏高連掉5局,所幸無路可退的盤末,兩人放手一搏,吳芳嫺找回網前截擊手感,策動靈活戰術運用,搭配梁恩碩底線強抽壓制,兩名女將一口氣倒趕7局搶下首盤。

世大運中華隊網球選手梁恩碩:「因為0:5的時候我就跟芳嫻說,就是我們應該至少要破蛋吧,應該不要被6:0吧,然後就從那時候開始拿了第一局,然後狀態就慢慢稍微起來,然後一局一局慢慢追。」

 
圖/TVBS

抛開緊張壓力,吳芳嫺和梁恩碩,繼續乘勝追擊,第3局率先突破取得領先,儘管第8局失守被對手追成4比4,但關鍵第9局再下一城,幫中華隊贏得隊史第7面網球女雙金牌。

不只女雙奪金,中華隊世大運網球男雙組合,許育修、黃琮豪這次是頭號種子,首輪輪空3連勝、1盤未失之姿,闖進決賽迎戰捷克組合,兩盤都以6比3拿下直落二贏得勝利,也為中華隊拿下本屆第6面金牌。

世大運中華隊網球選手許育修:「第二盤其實有一點小亂流,我們有點氣勢愈打愈有點太嗨了,對有點過頭了但我們有慢慢收一點。」

圖/TVBS

台灣網球男女雙,相繼奪金成為本屆世大運台灣最大「金庫」,混雙決賽許育修將和吳芳嫺攜手,繼續尋求金牌榮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成都世大運#台灣#中國大陸#網球#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4

0.0829

0.2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