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錦賽「最後一舞」止步8強!戴資穎感性發聲:努力還是不夠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6 0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6 09:42
戴資穎在生涯最後一屆的世錦賽中止步8強。(圖/TVBS資料畫面)
戴資穎在生涯最後一屆的世錦賽中止步8強。(圖/TVBS資料畫面)

台灣「羽球天后」戴資穎在台灣時間今(26)日凌晨的世界羽球錦標賽8強戰中,以16:21、14:21的比數,遭到西班牙名將瑪琳(Carolina Marin)「直落二」淘汰,也結束了她在世錦賽賽場上的「最後一舞」。對此,戴資穎賽後也於Instagram發文,感性吐露了真實心聲。

戴資穎在今日的世錦賽8強戰中,遇到了曾經3度於世錦賽奪冠的西班牙名將瑪琳,儘管戴資穎生涯對戰以10勝9負略佔上風,可惜今日從開賽失誤就偏多,導致瑪琳持續掌握比賽主動權。雖然戴資穎一度於第2局反超比數,無奈終場仍以16:21、14:21遭到瑪琳「直落二」,也結束了她生涯最後一次的世錦賽旅程。

 

戴資穎在今日的世錦賽8強戰中,遭到「直落二」淘汰。(圖/翻攝自戴資穎IG)

戴資穎在今日比賽結束後也於IG發文,除了證實這是她生涯「最後一次世錦賽」外,也向專程飛到丹麥替她加油的球迷們、幕後團隊致謝。戴資穎強調,即使今日未能贏球,但「這裡不是終點」,她仍會繼續努力奮鬥。

另外,戴資穎後來也發布一則限動,感性地寫下:「把所有的情緒轉換成動力,努力看來是還不夠…謝謝大家的支持和訊息,祝福你們有美好的一天。」

 
戴資穎賽後感性發聲。(圖/翻攝自戴資穎IG)

戴資穎早在今年4月時就透露,自己計劃在2024年底高掛球鞋、正式退役,因此本屆世錦賽也成了她生涯的「最後一舞」。不過,戴資穎的征戰旅途仍未結束,她接下來預計會參加於9月5日開打的超級1000系列中國公開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戴資穎#羽球世界錦標賽#羽球世錦賽#Carolina Marin#最後一舞#戴資穎I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14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