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火被逆轉!豪勁遭嗆滾出台灣 老婆不忍了:職棒噁心一面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5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5 17:33
豪勁因昨日賽事救援失敗,使球迷私訊其妻子辱罵。(圖/翻攝自豪勁IG)
豪勁因昨日賽事救援失敗,使球迷私訊其妻子辱罵。(圖/翻攝自豪勁IG)

中華職棒統一獅昨(24日)面對樂天桃猿的比賽中,9下克服5分落後的絕境,靠著林益全的再見安打上演奇蹟逆轉秀,然而沒想到賽後,救援失敗的樂天終結者豪勁,其妻子竟收到惡毒訊息,使她也忍不住將這段糟糕言論公之於眾。

樂天昨日遭統一大逆轉。(圖/翻攝自樂天桃猿臉書)

 
更多新聞:中華職棒/樂天桃猿被一拳KO 統一獅上演奇蹟似的逆轉

樂天昨日客場續戰統一,球隊靠著廖健富單場雙響、朱育賢背靠背炸裂帶領下,前8局打完取得11比6的大幅領先,結果9下樂天「大開劇場」,投手蘇俊璋連續被敲出三支一壘安打攻佔滿壘,迫使樂天緊急推派終結者豪勁,但豪勁上來先是丟出觸身球,雖好不容易解決掉下一棒林安可,但接下來連續被敲出5支安打,導致球隊最終以11比12輸球。

球迷要求豪勁「滾出台灣」,妻子則相當不悅。(圖/翻攝自tashahagens IG)

更多新聞:中華職棒/中信兄弟7比0大勝味全龍 鄭浩均獲選MVP
 

而比賽結束不久後,有位憤怒的球迷將矛頭指向豪勁,甚至私訊豪勁的妻子,直言「叫你老公滾出台灣,X子!」對此,豪勁的妻子則無奈回應,「這是職業棒球醜陋的一面,今天比賽對我們不利,有些事完全不是豪勁能掌控的,這就是棒球,在那之後我收到這訊息,這太噁心了也不太OK。」

豪勁妻子沉澱一晚後再度發聲。(圖/翻攝自tashahagens IG)

此外,經過一晚沉澱後,豪勁的妻子再度發聲,指出「我知道那個惡意訊息不能代表這裡的台灣人,我們愛台灣以及這裡的人,我們在這些年不論比賽進行得怎麼樣,都只感受到愛與支持,我想要謝謝那些幫助我或豪勁的人,我們真的很感謝你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華職棒#統一獅#樂天桃猿#林益全#豪勁#終結者#救援失敗#訊息#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78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