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盃男籃/不忘暗諷灰熊!布魯克斯樂喊「被信任很棒」:去年太艱難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4 2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4 21:15
布魯克斯在加拿大隊有出色攻防表現。(圖/翻攝自FIBA官網)
布魯克斯在加拿大隊有出色攻防表現。(圖/翻攝自FIBA官網)

2023世界盃男籃賽程白熱化,台灣時間3日落下帷幕的「16強複賽最終戰」由加拿大逆勢反擊獲得晉級門票,其中「雷帝」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作為核心主將的價值盡顯之外,在NBA賽場備受批評的「爭議惡漢」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於攻防兩端的貢獻也不容忽視;在賽後採訪中,中於是「揚眉吐氣」的布魯克斯也提到了一路以來的心境轉變。

布魯克斯與灰熊在休賽季分道揚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決勝節加拿大靠著布魯克斯外線發難,成功掀起反撲、最終得以淘汰作為衛冕軍的西班牙,5戰場均上陣24分鐘能夠繳出10.4分、2.6籃板、2.4助攻、1.4抄截的成績單,對於力求表現的布魯克斯來說,絕對是「一吐惡氣」回應質疑的最好手段。

更多新聞:世界盃男籃/2分鐘11分!亞歷山大「致命後撤」逆轉西班牙 加拿大驚險闖8強

「這是我生涯最棒的一場比賽」,關鍵戰役砍下個人賽事新高22分的布魯克斯坦言,與過去一年在老東家(灰熊)度過的艱難時間相比,能被加拿大人相信、披掛上陣後用加拿大的血液捲土重來證明自己,已經是件很棒的事情;當家球星亞歷山大也直言布魯克斯在球場上總能釋放出正確的能量,以一個領袖氣質在比賽期間做出正確的事情,是加拿大能逆轉贏球的關鍵功臣。

 
亞歷山大盛讚布魯克斯在攻防兩端的貢獻。(圖/翻攝自FIBA官網)

雖然布魯克斯過往爭議言論不斷,一度被視為灰熊放棄他的原因,但根據《ESPN》記者麥克馬洪(Tim MacMahon)消息指出,灰熊在過去的兩年來都在積極尋找布魯克斯的替代者,因為後者本就不甘只當戰術上的第四、第五得分點,而是希望能獲得更多的開火權;而火箭之所以願意以4年8000萬美元(約24億新台幣)的價碼延攬至麾下,則是新任教頭烏多卡(Ime Udoka)的指名所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世界盃#FIBAWC#男籃世界盃#加拿大#西班牙#Dillon Brooks#灰熊#Shai Gilgeous-Alexand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57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