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樂天女孩登MLB台灣日!中職首度賽場上應援 籃籃喊「他好香」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謝文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8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8 12:41

啦啦隊樂天女孩,前往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大都會隊台灣日表演,也是中職首次站到賽場上應援,場內各國球迷朝聖,場外也有眾多台僑們也都搶著與女孩們合照。

登上MLB紐約大都會隊台灣日,樂天女孩熱力開場,登上內野三壘舞台區,大跳客家本色,台式應援讓全場沸騰。

 

歌曲《Riseup》「一切停住了, 黑暗像沒有盡頭呢,(hand hand hand hands up,hand hand hand hand hands up)。」

大秀《RiseUp》單曲,這回是中華職棒啦啦隊,首度在大聯盟賽場,站上應援舞台。

樂天女孩巫苡萱:「最大的成就感,是只要一下台走下去,他們就會說做得好,不管是怎樣,他們都會給很棒的鼓勵。」
 

不僅有3萬名美國球迷共襄盛舉,4千名僑胞套票都賣光,一份售價約台幣2700元,超過500名台僑,在場外搶著與女孩們合照。

樂天女孩 Yuri:「兩次都一樣遇到,很多台灣熱情的球迷們,因為今天我們面向的觀眾,不是像上次一樣,就是全部都是台灣的人,都是各地外國的人。」

由隊長籃籃遞球給球評曾文誠,為台灣開出好球,球隊的吉祥物「大聖」,也換上TAIWAN第一的球衣,終場大都會以再見安打獲勝。」

中職啦啦隊樂天女孩:「非常的興奮,第一次站上大聯盟好開心,好開心喔非常緊張,因為大谷就站在我前面,(有跟千賀滉大合照?),有(他人怎麼樣?)非常的親切,人很好而且很香。」

這趟啦啦隊女孩興奮見到偶像,前一天也與日籍投手千賀滉大合照,這趟美國行收穫滿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啦啦隊#樂天#女孩#美國職棒大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18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