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舉重女神郭婞淳再戰亞運 盼望創二連霸佳績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3 2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3 22:48

中華舉重國手郭婞淳,分享了她的競技生涯。這位舉重女神,早已在國際賽場上享譽盛名。然而,對她來說,每一次的比賽都是一場嚴峻的考驗,尤其是在面對傷病的困擾下。她清晰地回憶起2014年仁川亞運被槓鈴壓傷的那一刻,那是她職業生涯中最大的痛苦,但她毫不氣餒,努力克服困難,囊括了各大賽事的金牌,甚至創下了女子59公斤級抓舉、挺舉和總和的三項世界紀錄。

圖/TVBS

 
然而,郭婞淳的腰部傷勢成了她在比賽中的一大考驗。她坦言這四年一次的傷病成了一種固定的模式,但她仍然全力以赴,努力調整狀態,爭取每一面獎牌。

陳玟卉也在訪談中坦言了她面對的困難。首次挑戰76公斤級,這需要她在短時間內進行增重,對她來說是一大挑戰。然而,她表示會以穩扎穩打的態度去應對,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績。

圖/TVBS

這群中華舉重國手們都展現了非凡的毅力和堅持精神。他們不僅面對著傷病的考驗,還要應對不同級別的挑戰。教練們也給予了他們重要的指導和建議,強調了保持穩定心態和日常訓練的重要性。
 

圖/TVBS

整體來看,這群中華舉重國手們用堅定的信念和毅力為國爭光,為台灣舉重注入了無盡的光榮和感動。他們的故事不僅是一份奮鬥的見證,更是鼓舞人心的勵志篇章。無論面對怎樣的困境,他們總能挺身而出,舉起國旗,展現出真正的舉重精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杭州亞運#台灣健兒耀賽場#舉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656

0.1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