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孩升格奶爸!李智凱備戰亞運 拚鞍馬二連霸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3 2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3 22:49

一群充滿決心和毅力的運動員,他們在不同的領域中展現了精湛的技藝,為台灣贏得了榮譽和驕傲。

圖/TVBS

 
李智凱不僅是一位優秀的鞍馬運動員,也是一位慈父。他的孩子給了他巨大的力量,成為他訓練時的動力泉源。他正努力保持最佳狀態,為即將到來的世大運和杭州亞運做好準備。

在27歲的他,作為體操領域的資深選手,擁有著輝煌的戰績。他的經驗和專業使他成為隊中的佼佼者。面對來自各國的優秀選手,他感受到壓力,但他將之視為成長的契機,並將目標設定在拿牌上。

圖/TVBS

葉政是一位嶄露頭角的新星,他在地板和跳馬項目上有著顯著的優勢。儘管曾經面臨失憶困境,但他通過苦練找回了自信,成為台灣體壇的新秀。
 

丁華恬是一位優秀的女子體操運動員,雖然年僅20歲,卻已在東京奧運獲得了寶貴的經驗。她的臨場反應和技藝使她成為隊中的佼佼者。

廖苡任身為舉球員,肩負著重大責任。她強調重要的是要保持放鬆,找到放鬆身心的方法。她也提醒隊友們要專注於每場比賽,不預設太多結果,逐場拼搏。

圖/TVBS

這些運動員在自己的領域中各司其職,努力訓練,為了在比賽中表現出色,為台灣贏得榮譽而努力奮鬥。他們的故事彰顯了毅力、信念和對運動的熱愛,也為台灣帶來了光榮和自豪。我們期待著看到他們在世大運和亞運中的出色表現,為台灣爭取更多的榮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杭州亞運#台灣健兒耀賽場#體操#女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1638

0.3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