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談話 結果共3,795筆

  • 下月升格新手媽!Apple挺9月肚做這事「打破懷孕規矩」

    昔為「我愛黑澀會美眉」成員之一的女星Apple(黃暐婷),不只外貌亮眼、身材姣好,其幽默不做作的個性讓她成為許多綜藝及談話節目的座上賓,圈了不少粉絲,去(2023)年公開雙喜臨門好消息,不僅與交往4年的牙醫男友趙國翔登記結婚,還有了愛的結晶,目前懷孕9個月,趕緊趁空閒時間做光療美甲,絲毫不受傳統觀念束縛。
    2024/03/21 19:50
  • 徐巧芯質詢突秀「不雅照」 笑調查局長:別一直看啦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今(21)日於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質詢時,用簡報方式秀出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前民進黨立委趙天麟,以及羅致政的不雅風波親密照,詢問調查局長王俊力調查結果如何?是否是deepfake(深偽)?亦或造假或中國介選?徐巧芯步更問及,總統蔡英文談話是否被羅致政錄音?王俊力一時語塞,徐巧芯笑著提醒,「你不要一直看旁邊的圖啦」。
    2024/03/21 15:25
  • 獨/理科太太「喜歡細的」獻第1次大尺度徵友! 離婚3年槓前夫全說了

    理科太太代班主持TVBS《11點熱吵店》!理科太太與偶像沈玉琳搭檔,獻出談話節目主持第一次,進棚後她舉起手說出招牌招呼語:「嗨!大家今天過得好嗎?」近來理科太太與前夫因個資法問題鬧上法院,她看到代班這集的主題是「澄清大會」,幽默自嘲:「確定我不是來當來賓?」難得露面的理科太太向《TVBS新聞網》分享近況,一旁的沈玉琳直言要幫她介紹粗獷型的對象,讓理科太太好心動,笑說:「不用那麼粗,要細一點的!」尺度大開。
    2024/03/20 06:59
  • 為官司?奔立院找藍委 高虹安:禮貌性打招呼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期涉貪官司纏身,她6日結束庭訊,就直奔立法院,傳出是找藍營立委徐巧芯與羅智強談話,遭質疑是想尋求訴訟幫助,不過她出面回應,當天是要拜會8名民眾黨新科立委,順便敘舊老朋友,目前法院還在審理,請外界不要過度臆測。
    2024/03/15 19:34
  • 蔡英文今與柯文哲會面 綠白分手後首次「2小時談話內容」曝

    總統蔡英文今(14)日邀請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赴總統府,進行重大國政議題的對話,雙方就政黨溝通平台、強化社會安全網、勞保年金改革、強化國防預算等議題進行交流,同時這也是綠白層峰2018年分手後第一次碰面,會談時間約兩小時,雙方共進午餐、享用牛肉麵,過程氣氛融洽。
    2024/03/14 17:32
  • 昔懷演員夢「自拍」投稿! 阿本曝試鏡《藍色大門》險成「女主角」

    曾經退居幕後、近來重新回歸的阿本,活躍各大談話性節目,除了他「人設」解放,笑說從偶像變諧星,其實也非常認真,在上通告前會把當天要講的內容,全部鉅細靡遺打在手機備忘錄,並且努力避免故事重複,也很用心拍各種創意短影音經營社群,同時進修唱歌、戲劇等等,他透露其實從小就有演員夢,在成為「棒棒堂男孩」之前,還曾經試鏡《藍色大門》,差點成為「女主角」。
    2024/03/09 21:57
  • 才離婚就有「鮮肉搭訕」!陳天仁爽給IG後 路上一幕震驚她

    「象迷娘」陳天仁去(2023)年4月證實與男星周孝安結束2年婚姻。現年30歲的陳天仁最近在談話性節目透露,剛離婚那段期間曾經被20多歲小鮮肉搭訕,見對方不斷猛攻下不了台階,只好給了社群帳號,但是幾天後在路上遇到那位鮮肉,一幕卻震驚了陳天仁。
    2024/03/08 16:20
  • 通告藝人CP值比拚!小優出道17年慘輸她 崩潰喊:低收入戶

    談話性綜藝節目受台灣觀眾歡迎成為主流,也開始出現「通告藝人」,這樣的說法。TVBS節目《11點熱吵店》近期針對此事討論,找來6位民眾常見的藝人小鐘、小彬彬等,以所獲通告費來做出排行,然而出道17年的藝人小優,在知悉自己倒數第二,激動自嘲是「演藝圈低收入戶」。
    2024/03/05 19:30
  • 德軍援烏機密對話外洩 德外長轟普欽假新聞戰

    上週末一份德國軍方討論援助烏克蘭的機密談話,遭到竊聽外洩。德國國防部長佩斯托瑞斯表示,這是俄羅斯總統普欽展開的假新聞戰。
    2024/03/04 15:08
  • 密商援烏談話遭竊聽外洩!德國控普欽試圖製造分裂 

    德國軍方討論烏克蘭戰爭的機密談話遭到竊聽外洩,德國今天指控俄羅斯總統普欽試圖製造分裂。這起事件發生於柏林在是否對基輔提供金牛座巡弋飛彈的議題上蒙受壓力之際。
    2024/03/04 08:58
  • 兩會將登場!適逢520前夕+金門漁船事件 涉台談話恐趨強硬?

    中國大陸即將在明天(4日)召開全國人大和政協會議,由於適逢520台灣新政府上任前夕,加上金門漁船事件發酵,大陸是否將發布涉台議題,以及對台態度立場是否愈來愈強硬,外界預期,兩會可能將釋出對台政策走向的風向球。
    2024/03/03 13:44
  • NBA/四度征戰奧運會!杜蘭特喊話「想贏50分」:要展現統治力

    2023年世界盃男籃折戟,雖然是「新一代夢幻隊」的練兵機會,無緣奪下金牌仍被視為一大失利;而在多名巨星表態參戰巴黎奧運、誓組成「復仇者聯盟」後,美國男籃的12人名單已有7個席次被鎖定,其中作為三屆金牌得主的太陽王牌杜蘭特(Kevin Durant)則在一段談話中表示,希望拿下個人第四面獎牌的同時,還要向世界展示夢幻隊不容挑戰的統治力。
    2024/03/02 16:34
  • 海巡署、陸方9次閉門會 傳我方將書面「致歉」

    陸船翻覆2死案,海巡署與陸方代表團27日進行第9次閉門協商。一個多小時的談話內容,雙方都三緘其口,有消息傳出,台灣對於陸方要求的「道歉」,可能會改成「致歉」,但海巡並沒有證實。大陸國台辦今天(2/28)記者會態度強硬,痛批海委會主委管碧玲,隱瞞真相極為冷血。
    2024/02/28 14:46
  • 「大咖女星」老菸槍嚼檳榔 5線索全公開!沈玉琳加碼爆大尺度內幕

    「惹誰都可以,千萬別惹記者!」資深媒體人呂文婉是不少談話性節目的常客,記者出身的她,日前就在節目中爆料,曾在採訪時目睹一位「MIT」的國際大咖女明星,私下竟然抽菸又嚼檳榔。然而隨著其他線索陸續曝光,主持人Melody和沈玉琳也立刻猜中對方身分,更加碼爆料她曾拍過超大尺度的寫真,引發其他人好奇瘋猜。
    2024/02/22 22:53
  • 納瓦尼愛妻「會議中途收噩耗」 仍上台發聲:普欽將被繩之以法

    俄國最著名的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y Navalny)16日傳出在獄中身亡的消息,他的妻子納瓦納亞(Yulia Navalnaya)聽聞這則噩耗時正在參與「慕尼黑安全會議」(MSC),堅強的她不只上台發表談話,還明指「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rin)總有一天會被繩之以法,這個日子很快就會到來」。
    2024/02/17 12:15
  • 新春開工!全家董座葉榮廷:零售業競爭進入深水區

    新年開工!超商全家董座葉榮廷發表新春談話指出,2024年市場大環境,「長趨勢」與「快變動」必須有同等關注,且當零售業競爭已進入深水區,更考驗著快速彈性調整的「動能」以及對改變顧客行為的「驅動力」,也將決定大環境變動對超商帶來的影響是威脅風險,還是機會商機。
    2024/02/15 12:32
  • 香港增設2千台街道監視器 引發「全民被監控」隱憂

    香港警務處處長蕭澤頤(Raymond Siu)近日宣布,將在各大街頭增設數千台監控攝影機,未來可能利用面部辨識技術,追蹤市民行動,此舉引發全面監控公民一舉一動的監控疑慮。據政府廣播機構RTHK報導,蕭澤頤在談話節目中表示,目前已開始安裝約2000台額外的監控攝影機,以「防範犯罪、監控公共安全和秩序」為主要目的。他進一步表示,這只是開始,未來可能會增設更多監控攝影機。
    2024/02/14 16:57
  • 川普又出狂言!邀俄羅斯「入侵歐盟」 德法譴責:亂講話

    美國前總統川普再度口出狂言,除了批評軍費沒有達到標準的北約國家,還說要邀請俄羅斯入侵他們。川普的談話,似乎踩到歐洲的敏感神經,不僅德國和法國譴責川普說話不負責任,還有歐洲議員提議,建立自己的軍隊,就不用怕川普再度當選,會背棄歐盟。
    2024/02/13 12:45
  • 陸銀行沒發年終用「家書」致謝 員工氣炸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新春團拜提到,2023年GDP超過126兆人民幣,就業、物價平穩,放眼全球經濟,大陸是「風景獨好」。不過官方最新公布的一月消費者物價指數卻年減0.8%,不但是連續四個月衰退,還是14年來最大跌幅。甚至還有銀行傳出,發不出年終、改發一篇「家書」來表達對員工的感謝。
    2024/02/09 19:30
  • 遭特檢質疑「記性不佳」 拜登記者會怒轟:關你屁事!

    美國總統拜登在副總統任期結束後,不當處理機密文件,特別檢察官結束一年多的調查,決定不起訴拜登,但特別檢察官的報告,引起最多關注的是提到拜登年紀大、記憶力不佳,甚至記不得自己兒子過世的時間。這回拜登出面捍衛自己記性不差,沒有太老的問題,但幾分鐘後,他又口誤把埃及總統說成墨西哥總統。
    2024/02/09 14:31
  • 影音/蔡英文任內最後一次新春談話 向國人拜早年「團結一心、守護台灣」

    2024/02/09 13:28
  • 習近平發表春節談話 拜年「堅決反台獨」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今天在春節團拜會上,回顧2023年中國的工作與表現時稱,「放眼全球仍然是『風景這邊獨好』」;至於涉台部分,他表示「堅決反對『台獨』分裂行徑和外部勢力干涉」。
    2024/02/08 21:25
  • 任內最後農曆新年!蔡總統首次「英語談話」

    任期內最後一次農曆新年,總統蔡英文今天晚間,發布最新的春節談話,沒有觸及兩岸議題,倒是特別感謝,國人8年來的共同努力,同時,總統更首度在談話中加入英語。
    2024/02/08 19:53
  • 任期最後一次!蔡英文向國人拜早年「繼續團結讓台灣走向世界」

    今(8日)就是小年夜,總統蔡英文向全體國人拜早年,蔡英文說,這次是他擔任中華民國總統,八年任期的最後一次農曆新年談話。他要感謝所有國人同胞,過去八年的共同努力,讓台灣克服疫情等各項挑戰;面對快速變動的國際情勢,「我們也團結打拚,站穩腳步,讓台灣走向世界。」
    2024/02/08 18:01
  • 邊境法案恐卡關!拜登控川普「威脅議員投反對票」

    美國總統拜登,針對1180億美元的國安補充預算,發表臨時談話。拜登點名川普,把邊境問題當武器,為了反對他而反對,威脅共和黨議員,投下反對票。
    2024/02/07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