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邊境法案恐卡關!拜登控川普「威脅議員投反對票」


發佈時間:2024/02/07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7 19:23

美國總統拜登,針對1180億美元的國安補充預算,發表臨時談話。拜登點名川普,把邊境問題當武器,為了反對他而反對,威脅共和黨議員,投下反對票。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國會參院還沒針對1180億美元的國安補充預算法案進行表決,但美國總統拜登已經把法案卡關的責任,歸咎在前總統川普。

美國總統拜登:「現在,所有跡象顯示法案甚至不會排進參院議事日程,為什麼?一個簡單的原因,川普,因為川普認為這在政治上對他不利。他寧願把這個問題當作武器,而不是解決它,所以在過去的24小時,據我所知,他一直和眾院及參院的共和黨議員聯繫,威脅他們,試圖嚇阻他們對這個法案投反對票,看起來他們都屈服。」

邊境問題一直是川普和共和黨攻擊拜登的議題,今天拜登的談話也透露,如果國安補充預算法案一如預期的沒能通過,接下來幾個月在競選活動上,拜登將把無法解決南部邊境問題的責任,指向川普和畏懼川普的讓美國再次偉大MAGA共和黨人。

 
美國總統拜登:「我理解前總統正拼命試圖阻止法案過關,因為他對解決邊境問題沒興趣,他只想要一個可以用來對付我的政治議題。美國人民希望有一個解決方案,結束長久以來毫無作為的空洞政治言辭,我們必須將資源資源投到邊境,完成這項工作,所以共和黨人必須做決定,他們是為誰服務?為川普?還是為美國人民?」

拜登讚賞法案嚴格的邊境和移民政策,說這是有史以來最嚴厲、最公平的法律,敦促國會超越有毒政治通過法案,拜登也說這筆國安補充預算對美國國家安全至關重要。

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另外美國駐印太地區的九名大使,包括日本、中國、印度、菲律賓和南韓,聯名致函民主、共和兩黨的國會領袖,敦促盡快通過補充預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美國總統大選

#川普#邊境問題#共和黨議員#國安補充預算#美國總統拜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63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