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造勢屢遭打斷! 拜登挺以色列立場傷選情 華郵:川普得利


發佈時間:2024/01/28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8 18:53

美國總統拜登,最近幾個週末在全美各地造勢拚連任。只是從華府到維吉尼亞、甚至到南卡州,拜登卻不斷被挺巴勒斯坦的組織,用高分貝抗議打斷演講;部分地區更傳出,阿拉伯團體拒絕接見他的競選團隊,華盛頓郵報報導,拜登政府支持以色列的立場,恐怕已經傷及他的選情,讓拜登可能的對手川普,漁翁得利。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拜登:「無論那是什麼必須。」

美國總統拜登台上講到一半底下挺巴勒斯坦民眾突然怒吼大叫舉牌舉旗,其他群眾則大喊口號試圖淹沒抗議聲。

類似的場景其實不斷出現在拜登的造勢活動。

 
美國總統拜登:「我和你們有機會坐下來。(種族滅絕喬還要讓多少孩子)(再四年再四年)」

從華府到維吉尼亞再到南卡。

示威民眾:「(你該向那些死者致意)(或呼籲巴勒斯坦那裡停火)(立刻停火立刻停火…)」

拜登演說不斷被人打斷,挺巴抗議搶盡拜登風采。

華郵報導:「拜登團隊已開始擔心他對以色列的支持,可能傷及他的連任選情。」

華郵白宮記者SabrinaSiddiqui:「有些浮現的憂慮,包括穆斯林美國選民和年輕選民,寧可待在家不投票。」

挺以色列似乎成了拜登罩門,CNN鏡頭最近還拍到,以軍把這些來自加薩的20多個巴勒斯坦人,私自帶回以色列訊問,在10度左右的氣溫下,每個赤腳矇眼雙手反綁,而且只穿白色薄衣。

 
CNN記者JeremyDiamond:「(以軍)他們說他們穿這些白衣,因為他們被要求全裸搜身,目的是要確保他們身上沒有爆裂物或武器。」

以軍後來也透露,他們隨後還是會被送上有暖氣的巴士上,以色列更說一切符合國際法規範,然而國際社會恐怕不是所有人都埋單。

27日義大利千人上街舉旗喊口號,米蘭甚至爆發警民衝突不少人掛彩,挺巴憤怒情緒儼然已蔓延各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2024美國總統大選

#美國總統拜登#挺巴勒斯坦#川普#華郵報#以色列支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0828

0.2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