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談話 結果共3,795筆

  • 陳佩琪掃街吐柯文哲韓國瑜不為人知情誼 邀韓當顧問卻被新潮流搞掉

    2024總統大選倒數4天!今(9)日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來到台南進行車隊掃街,夫人陳佩琪則來到高雄市場拜票,夫妻倆分進合擊搶攻南台灣票倉,對於外界好奇韓國瑜與柯文哲私下談話,陳佩琪表示,雖然不清楚,但柯文哲擔任市長時就很認同韓國瑜的能力,也很希望他到市政府去當顧問,辦公室都弄好了,結果被新潮流搞掉。
    2024/01/09 11:45
  • 羅致政控性愛片「深偽介選」 新北檢:鑑定結果這原因暫不公開

    民進黨新北市第7選區(板橋東區)立委候選人羅致政,接連爆發爭議,除了網路瘋傳數段私密性愛影片,男主角貌似羅致政外,還有疑似與總統蔡英文的談話錄音黨外流。對此,羅致政主張皆為境外勢力深偽介入選舉手段,其中就性愛影片部分已向調查局檢舉並由調查局進行鑑定。調查局說明基於偵查不公開規定,目前並未公布結果,而未來是否會公開,新北檢則表示按照《性侵害犯罪防治法》,需尊重被害人意願及視辦案需求而定。
    2024/01/08 14:03
  • 韓國瑜打棄保牌酸空氣槍 柯文哲爆2人私下談話:講的不一樣

    前高雄市長、國民黨不分區提名人韓國瑜昨(6)晚造勢稱,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這場選舉是「空氣槍」,即「熱鬧但不會贏」,喊話選票應盡快回流侯康配。對此,柯文哲透露「他跟我私下講的都不一樣」,至於私下講的內容為何?柯突嗆才不會跟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一樣,「把人家私下簡訊公開拿到外面來念」。
    2024/01/07 12:48
  • 「賴蕭配」首場萬人造勢在土城 蔡英文:對的路繼續走下去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10日,民進黨「賴蕭配」今(3日)晚間啟動選前萬人大型造勢,首場選在新北市土城區登場,除了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皆到場發表談話外,總統蔡英文到場力挺,現場湧進破萬人,民眾高喊「美德贏台灣」氣氛十分熱烈。蔡英文致詞時說,再過10天就是關鍵的選舉,今年的一開始回到新北市,這裡是她第一次參選的起點。她細數自己選過1次新北市長、3次總統,新北市民給予了最多的支持,也是因為大家支持,民進黨兩次國會過半,台灣才能夠走在對的路上,成為世界的台灣,這條路要繼續走下去。
    2024/01/03 20:26
  • 大選前夕!國台辦、海協會對台喊話 福建發首張「定居證」

    下周末就是總統大選投票,此時,中國大陸對台單位-國台辦以及海協會,先後發表對台談話,呼籲選擇「歷史正確的一方」。而同時,福建也發出第一張的「台灣居民定居證」。
    2024/01/03 19:43
  • 影音/習近平「祖國統一是歷史必然」 蔡英文:台灣人民主程序共同決定

    2024/01/03 10:21
  • 趙少康「談話音檔」遭公開!曹興誠火力全開質疑立場 他怒回嗆

    2024總統大選投票日進入倒數計時,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2)日接受三立財經iNEWS 48台節目《關我什麼事》主持人陳斐娟專訪,節目同時邀請了聯電集團創辦人曹興誠,擔任提問人,現場針對國家主權與台灣國際困境等議題,雙方互不相讓對話非常犀利,節目主持人陳斐娟,則特別準備十多個30秒快問快答的問題,意外問出在藍白合破局後、郭台銘和趙少康一直電話斷聯,將近80分鐘的訪問內容,將在今晚9點55分播出。
    2024/01/02 19:29
  • 憲法「災難」說遭更正為「風險」? 賴清德避談、僅複製蔡總統元旦回應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2日早上赴對手侯友宜的故鄉嘉義輔選,拔樁意味濃厚。但日前自己才提出的「《中華民國憲法》是一場災難」的說法,總統蔡英文在元旦談話中提到「憲法不是風險」,這樣算是被糾正、還是顯示兩人立場不同調呢?對此,賴清德的回應則是選擇複製總統的說法,不斷強調「《中華民國憲法》九二共識化才是真正的危險」。
    2024/01/02 13:30
  • 打到2024繼續打! 烏俄與以哈都在炮火下跨年

    2024年的第一天,包括烏克蘭跟俄羅斯,還有以色列跟哈瑪斯,雙方砲火都沒有停止。烏俄領袖在新年談話中,雙雙表態,這場仗要一直打下去。以色列也度過建國以來,最苦的一次跨年,民眾說,根本沒有心情慶祝新年。
    2024/01/01 22:20
  • 批小英逼習近平對一中表態 趙少康「神比喻」

    對於大陸國家習近平在新年談話提到「祖國統一是歷史必然」,總統蔡英文回擊,中華民國憲法不是風險,跟九二共識的連結才是風險,這議題也延伸到副總統的辯論會,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就說,以他的角度本就應這樣講,但民進黨的蕭美琴則嗆,造成兩岸緊張就是中國共產黨。
    2024/01/01 19:39
  • 趙少康帶這本書嗆蔡英文「民主獨裁」 賀瓏現身助陣辯論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1)日出席電視辯論會,特地帶了一本名為《以民主之名的獨裁》現身,並批評總統蔡英文今早的元旦談話,「根本是胡說八道,根本不像一個中華民國總統。」由於首場總統辯論時,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疑似被拍到打瞌睡,被問到會不會要第一排的陪同嘉賓「睜大眼睛」,趙少康笑稱,沒關係,他說話不會有人睡覺的。
    2024/01/01 13:43
  • 打臉賴「災難」說? 總統:憲法不是「風險」、「跟九二共識連結才是」

    總統蔡英文1日發表任內最後一次新年談話,細數任內政績,並接受媒體提問。而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日前稱「中華民國憲法是一場災難」,總統巧妙表示「憲法不是『風險』」,更指出「跟九二共識連結才是」,說法雖然打臉賴清德,但也幫拆彈,更把球丟向國民黨!
    2024/01/01 12:40
  • 習近平稱「祖國統一是歷史必然」 蔡英文說話了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昨(31)日晚間發表新年賀詞稱,中國大陸經濟持續回升向好,並強調「祖國統一是歷史必然」。對此,蔡英文表示,最重要的原則既是符合民主的原則,以台灣共同意志來做最後決定,畢竟台灣是一個民主的國家,需透過民主程序來做最後決定。
    2024/01/01 10:56
  • 蔡英文自稱最清廉、最會還債 柯文哲嘴巴張大:驚嚇過度

    總統蔡英文今(1)日在發表2024新年談話後接受媒體聯訪,表示自己是最會還債的政府,國債還了九千億,更稱歷任政府中,只有蔡英文政府至今無高層涉及貪污被揭發的案例,台灣國際清廉指數也達到27年來最好成績。對此,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嘴巴張大,驚訝直呼「一時間驚嚇過度,不知道怎麼回答」,狠酸蔡說還債最多,可是國債卻在增加,「也許我們的數學不一樣,奇怪無法理解。」
    2024/01/01 10:28
  • 社會仍存在挺「九二共識」 蔡英文:一味附和對主權有很大風險

    總統蔡英文今(1日)上午發表2024新年談話時回應媒體提到,有媒體詢問明天就是中國國家領導人習近平發表告台灣同胞書五週年,當時習近平將九二共識定義一國兩制,現在社會中還是有支持九二共識的論述。對此,蔡英文說,或許我沒辦法改變所有政黨,但我已經某種程度,讓台灣人民對世界關係與兩岸關係有更深體認,「如果一味附和九二共識,只會將台灣圈入中國的九二共識,對中華民國主權是非常大風險,溝通固然重要但以主權來交換未免太過沈重」。
    2024/01/01 09:50
  • 元旦談話!蔡英文:8年來不一樣了 台灣不再被遺忘

    總統蔡英文在2024新年第一天發表元旦談話,她細數這8年政績並表示,8年來台灣不一樣了,台灣不再被遺忘,人民參與世界的改變,更參與了改變世界,問她的關鍵字是什麼,她會說「世界」,而如果問世界關鍵字是什麼,那一定有「台灣」。
    2024/01/01 09:05
  • 發表2024新年賀詞 習近平:祖國統一是歷史必然

    倒數幾個小時就要迎接2024年,中國大陸國家領導人習近平今(31)日晚間發表新年電視談話,除了提到明年將是新中國成立75週年,針對兩岸議題,習近平稱「祖國統一是歷史必然」。
    2023/12/31 21:43
  • 耶誕不停火!以哈猛烈互轟 教宗:戰爭就是愚蠢

    以色列跟哈瑪斯在耶誕節這天,互相轟襲,加薩民眾在驚恐中度過耶誕節。教宗方濟各在年度耶誕文告中,呼籲雙方應該立即停火。另外以色列營救人質,遲遲沒有進展,總理納坦雅胡演說時,遭遇人質家屬抗議,談話數度被打斷。
    2023/12/26 19:44
  • 總統政見會後大秀「喜樂手勢」 侯友宜:你好我好大家好

    2024總統第二場公辦政見發表會今(26)日下午登場,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在會後發表談話,提及近日他去了趟佛光山,還學了一個手勢,隨後比出類似蓮花指的動作,他說這是喜樂手勢,表示「你好、我好、大家都好」。
    2023/12/26 18:19
  • 要像彩虹之美!侯友宜政見會後秀佛光山「喜樂手勢」

    第二場總統電視政見發表會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向媒體發表了4分鐘的談話,表示賴清德花了一半時間在抹黑、抹紅他,「這是我最不能接受的」。隨後侯友宜當場秀出日前在佛光山學到的「喜樂」手勢。
    2023/12/26 18:10
  • 趙少康造勢喊「當選1225放假」 副總統候選人最新聲量揭曉

    唯一一場副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22日落幕,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主張台灣和平要靠繁榮、想要繁榮要吸引企業來投資台灣,最終創造的工作機會才能提升人民的薪資;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則猛打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台獨立場,以及萬里老家違建爭議;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主打蔡政府政績,以同婚合法化與第一階段能源轉型,強調別走回頭路。對此,台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學系教授賴祥蔚表示,雖然趙少康口誤,但是大家可以從他談話的條理清晰,知道他的邏輯思維很清楚,可見只是不小心講錯人名,所以不會因此影響他在支持者或中間選民之間的選情。
    2023/12/26 14:05
  • 教宗耶誕文告盼結束加薩衝突 籲向戰爭和武器說不

    教宗方濟各周一按照傳統發表聖誕文告,祈求世界和平。當中再次呼籲加薩停火,也批評軍火工業操控戰爭魁儡。
    2023/12/26 11:58
  • 首場政見發表三候選人服裝秀 形象會後訪問互批假訊息

    20日晚上的首場總統政見發表會,三位候選人除了在場上攻防外,從最早一進到會場,三個人的服裝打扮,就開始在爭取選民認同,另外離開時的談話,藍綠仍持續交鋒,倒是柯文哲,各打雙方五十大板,但聽到不想回答的問題,也率性的直接走人。
    2023/12/21 00:00
  • 立院潛在正副院長穩了?黃珊珊親曝和韓國瑜說「這句話」

    中選會於今(20)日舉辦2024不分區立委政黨票號次抽籤,分別為國民黨、民眾黨不分區第一候選人的韓國瑜、黃珊珊被捕捉到在會場中耳語交談,過去外界曾傳出兩人有機會擔任立法院正副院長,因此兩人的談話內容格外引人關注。對此,黃珊珊回應了。
    2023/12/20 13:59
  • 侯友宜嗆GDP達3.5%吹牛 賴清德回酸:他還停留在過去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訪問中國大陸之際,中國商務部公布台灣禁止進口中國的貿易壁壘調查結果,並認定「構成貿易壁壘」一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批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吹牛說GDP會達到3.5%。對此,賴清德今(16日)下午受訪表示,侯友宜的談話可看出還停留在過去,完全沒掌握新局,還想重啟服貿,將台灣經濟鎖進中國。他批,國民黨是否有跟中國裡應外合,企圖影響這場選舉。
    2023/12/16 17: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