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談話 結果共3,795筆

  • 美女人妻力戰3學生!專挑球員吃 「躲尪隔壁房」嗨教三人行

    美國明尼蘇達州一起性犯罪案件引起關注,一名38歲的美女人妻隨丈夫、小孩在飯店度假期間,注意上在熱水池嬉戲的2名青少年曲棍球隊員,簡單談話後索要了聯繫方式,並在回房後聲稱「和丈夫吵架心情不佳」,主動進入少年的房間,閒話家常後便以教授性知識為由對房內兩名少年侵犯得逞,甚至還讓第3名少年全程觀看,事件爆出後掀起軒然大波。
    2024/02/05 17:12
  • 利率不動!國泰世華銀:降息估落在6月 全年有3到4碼空間

    美國聯準會(Fed)再次宣布利率按兵不動,國泰世華銀分析,Fed主席鮑爾會後談話提到「不確定3月是否有信心降息」,顯示3月降息預期落空,研判降息時程落在6月,全年有3到4碼的降息空間。
    2024/02/02 08:21
  • 楊紫瓊人工受孕全失敗!「遭前夫逼生3胎」釀離婚 小辣椒心疼了

    女星楊紫瓊憑《媽的多重宇宙》勇奪第95屆奧斯卡大獎,成為影史首位亞裔影后。除事業豐收,她和前法拉利總裁尚陶德(Jean Todt)長達19年的愛情也於去(2023)年7月開花結果,今年初還開心抱孫,升格為奶奶。而過去曾有段婚姻的她,近日罕見在談話節目中,吐露與前夫潘迪生的離婚主因,原來生小孩就是兩人分開的導火線。
    2024/01/31 13:06
  • 男星曝西天取精記!他無預警獻「倒立密封」求子奇招:有效

    男星陳志強近期在談話性節目自曝,自己與妻子、女星曾智希求子,在醫院的「取精」小房中,光是挑「謎片」就比過程還要久。另外,排灣族藝人撒基努也分享求子經驗,現場親授「倒立密封」招。
    2024/01/30 20:54
  • 俄蛋價年漲60%.缺工推升通膨 普欽致歉.向盟友討蛋

    俄烏戰爭將滿兩年,俄羅斯經濟受制裁衝擊,通膨居高不下,雞蛋價格一年漲了60%,網友拍各式影片挖苦缺蛋現況;不過對一個月只有台幣4600元的退休族來說,日子很難過。總統普欽在新年談話中,坦承蛋價失控,並向民眾致歉;俄國政府已下令免除雞蛋關稅半年,從土耳其、亞塞拜然和白俄羅斯增加進口。俄羅斯3月即將舉行總統大選,執政24年的普欽再次以無黨籍身分參選,他已經剷除所有競爭對手,幾乎篤定連任再做6年。
    2024/01/30 19:59
  • 苗可麗憂女兒「無套激戰」大膽聊性 自爆更年期0慾望:靠自己刺激

    詹子萱、林哲熹、巫建和、夏于喬、馬志翔、苗可麗今(30)日出席Netflix《愛愛內含光》上線記者會,劇情以輕鬆的方式談及性愛話題,苗可麗坦言先前對害羞話題難以啟齒,拍完該劇之後,改變許多觀念,私下也會灌輸女兒性教育,大膽的談話讓在場眾人害羞不已。
    2024/01/30 16:40
  • 粉絲準備好錢包!SJ預告「台灣當灶腳走」 東海發狠:甩不開我們

    SUPER JUNIOR(以下SJ)今(28)晚在高雄巨蛋舉辦FAN PARTY,也一如昨(27)天活動時長,直接從2小時加碼到3小時,表演、遊戲、談話內容都相當有誠意。由於今年上半年幾乎每個月都能看到SJ,成員就擔心粉絲會不會生厭,東海就放話:「甩不開我們的!」
    2024/01/28 20:10
  • 台選後美中高層首會晤! 王毅曼谷見蘇利文

    台灣大選後,美中高層第一次會面,美國白宮國安顧問「蘇利文」在泰國曼谷,和大陸外交部長王毅,進行會談。而這場會面,是延續拜習會,「維持戰略溝通」的承諾,儘管談話內容,並沒有具體說明,不過大陸外交部指出,針對台灣問題,中方會表明立場。
    2024/01/27 13:29
  • 男星錄影突「整坨鼻涕噴出」 小S笑到站不直喊:演藝事業的巔峰

    35歲男星李唯楓曾以藝名「可樂」擔任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近年轉戰戲劇領域,也活躍於談話性節目,近日他登上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錄影期間突整坨鼻涕噴出,讓小S與在場來賓全笑翻。
    2024/01/25 10:34
  • 國民黨常會通過!推「韓江配」爭立法院正副院長

    國民黨今(24)日舉行中常會,預計經中常委通過立法院正副院長人選提名案,黨主席朱立倫表示,新科立委談話會已經一致通過立委韓國瑜、江啟臣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兩人整合與配合非常完美,能夠展現新國會新氣象。
    2024/01/24 15:18
  • 爭嘸副院長改選黨團總召?傅崐萁堅不鬆口:回家請示太太

    國民黨前天舉行黨團談話會,拍板「韓江配」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傳出花蓮立委傅崐萁將改參選黨團總召,對此,傅崐萁23日接受《TVBS》節目「少康上線啦」專訪時透露,當總召將犧牲家庭時間,還需要請示太太徐榛蔚,「花蓮是母系社會,要尊重太太」。
    2024/01/24 12:49
  • 大轉折!改挺韓江配 傅崐萁:兄弟是永遠的

    要爭取國會領袖,國民黨立委傅崐萁,昨天(21日)才發話,要跟同黨的韓江配「直球對決」,如今劇情卻180度大轉變!因為傅崐萁,今天在國民黨舉辦的新科立委談話會上,表態支持韓江配,還大讚江啟臣,是未來國民黨能選總統的優秀人才,至於韓國瑜更是「永遠的兄弟」。
    2024/01/22 18:49
  • 幕後/讓步立院龍頭!傅崐萁意在黨團總召 黨內新風暴正開始

    國民黨立法院龍頭之亂落幕!立委韓國瑜、江啟臣共組「韓江配」爭取立院正副院長,今(22)日上午舉行談話會,在立委傅崐萁讓步之下和平落幕。雖然傅崐萁佈局正副院長已久,但黨內也解讀「項莊舞劍,意在沛公」,表面是競選正副院長,最終目標是國民黨團總召,晉升國會最大黨的黨鞭,而朱立倫今午在談話會中一席話,也被解讀是力挺傅崐萁爭取總召一職,國民黨黨內另場政爭,才正要開始。
    2024/01/22 15:27
  • 快訊/傅崐萁讓了!藍立院正副院長「韓江配」底定 握手言和喊凍蒜

    國民黨「韓江配」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面臨立委傅崐萁強力挑戰,黨中央今(22)日舉行第十一屆新科立委談話會,傅崐萁稍早原本堅持民主制度,要求黨團假投票,不過,經過韓國瑜在會中高喊團結後,傅崐萁已經讓步,主動幫江啟臣加油,隨後韓江傅三人握手言和,高喊凍蒜。
    2024/01/22 12:15
  • 爭立院龍頭!傅崐萁堅持假投票:王金平也是黨團選出來的

    國民黨「韓江配」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面臨立委傅崐萁強力挑戰,黨中央今(22)日舉行第十一屆新科立委談話會。傅崐萁上午受訪時表示,民主是不能放棄的價值,不管是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前副院長洪秀柱,每一位都是經過黨團假投票初選產生,一個政黨非常不容易,尤其國民黨在野,一定要堅持民主制度。
    2024/01/22 10:47
  • 民眾黨泡沫化?柯文哲一句話嗆爆 陳佩琪預告發臉書柯P抖一下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1)日舉行阿北小草見面會,感謝支持者,太太陳佩琪也有出席陪同,在QA環節中,陳佩琪透露選戰當中已經歷過酸甜苦辣過程,柯自己個中滋味感受應該最深,至於要問的丈夫也都回答了,「就放在心裡,陸續在臉書分享」,讓旁邊的柯文哲抖了一下,苦笑喊「拜託你不要寫了。」
    2024/01/21 17:25
  • 逼宮「有聲不成浪」 朱:持續奮戰到任期結束

    國民黨在2024總統大選敗選,黨內出現零星逼宮聲音,選後第一個中常會,更有一些黨員不滿,在黨中央外舉布條吶喊要朱立倫下台,不過朱立倫談話強調,他可以一走了之很簡單,但有更大的聲音要他繼續留下來,他會忍辱負重到任期結束,本周末也將會和新北市長侯友宜,到各縣市舉行感恩茶會,聽取基層意見彙整敗選檢討報告。
    2024/01/17 20:27
  • 中聯部部長劉建超率團訪美 外界猜下任大陸外交部長

    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長劉建超近日率團訪問美國,引起國際關注,外界看好這位外交老將有可能出任中國大陸外交部長,根據港媒分析,在經歷秦剛事件後,北京當局在外長這一要職的選用人上將更加謹慎。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葉佳蓉線上訪問表示,「劉建超訪美期間會見多名美國政要,且發表外界視為溫和的談話,而在台灣大選前一天,劉建超在美東時間12日於華府會晤了美國國務卿布林肯。」
    2024/01/17 15:35
  • 大師開示!沈玉琳點出女星易離婚原因 勸8歲女兒「不要隨便談感情」

    「荒謬大師」沈玉琳今(16)日和夏宇禾一同出席三立年貨大街特別企劃記者會。主持多年談話性節目的他,還化身愛情大師,苦勸所有女孩,包括自己8歲女兒,不要隨便去談感情,「誰規定一定要結婚,結不結婚本來就是一種生活方式的選擇,就算結了,不開心就離吧!結婚未必美好,離婚真的也不是壞事」。
    2024/01/16 19:52
  • 男大生和3女赴溫泉會館 離去前看一眼遭「在地欸」毆打互告

    這個月8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烏來區環山路上發生一起打架案件,一名21歲的男大生和3名女性友人一起到溫泉會館消費,離去前聽見一旁超商有人在喝酒大聲談話,便從遠處觀看。怎料其中一名王姓男子卻認為男大生是故意挑釁,上前出言恐嚇還動手毆打,警方到場後王男氣得直說「一直看我幹什麼」、「哇在地欸餒」」,挨告恐嚇及傷害罪,而王男認為男大生事後還在網路社群軟體發文,妨害其名譽,怒對男大生提告。
    2024/01/16 10:54
  • 「走向民主」恐遭施壓!陸狠批賴清德 專家認兩岸難和談

    台灣2024總統及立委選舉,在13日晚間落下帷幕,由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勝出、當選第16認總統,而在藍、綠、白三大陣營候選人先後發表談話後,國台辦也火速發出聲明,不僅多次強調必然統一的態勢,更點名狠批民進黨、賴清德「不代表主流民意」,引起全球關注。對此外媒亦就相關趨勢分析指出,兩岸不僅和談難度極高,更可能面臨陸方施壓。
    2024/01/14 15:37
  • 馬英九「相信習近平」挨轟!遭酸敗票戰犯 臉書慘被灌爆

    2024總統暨立委大選,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在位列第二、始終無法超車的情況下,於晚間上台發表感言、自行宣布敗選,而部分支持者「抓戰犯」的聲浪也逐漸高漲,除了部分民眾將矛頭指向黃珊珊之外,也有人認為,前總統馬英九選前「必須相信中國領導人習近平」的談話內容,才是真正將選民推開、導致藍營無緣實現政黨輪替的最大原因。
    2024/01/13 22:25
  • 「化解分歧的開始」 蔡英文:啟動與在野黨、社會溝通 

    2024總統大選今(13日)晚間落幕,民進黨總統、副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蕭美琴晚間舉行國際記者會後,總統蔡英文也抵達競選總部外發表談話,她以總統身份恭喜賴清德之外,也向國民黨的侯友宜、民眾黨的柯文哲表達敬佩之意。蔡英文說,未來新任總統可以啟動跟在野政黨與社會各界溝通,這是化解分歧的開始。
    2024/01/13 22:23
  • 遭爆理想型是王世堅!何妤玟親斬「世間情」:舉錯例子了

    47歲的女星何妤玟近年恢復單身,常在談話性節目強調自己喜歡胖胖的「肉鬆男」,去年在節目上有來賓爆料,何覺得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王世堅不錯,她還急忙解釋,王世堅私下害羞、靦腆且有才華,更曾私訊過王世堅,只是對方沒回應。何妤玟近期與「樂天女孩」琳妲拍比基尼泡澡片,提到此事,何妤玟坦言:「我就覺得當初舉錯例子了!」
    2024/01/11 22:32
  • 金球獎/賽琳娜、泰勒絲講悄悄話「抱怨甜茶」? 外媒找唇語專家破解

    第81屆金球獎台灣時間8日舉行,典禮上星光雲集,除了紅毯上女星的爭奇鬥豔,空檔的漏網鏡頭也是網友們的關注焦點,2大天后賽琳娜戈梅茲和泰勒絲就被拍到說悄悄話,2個女孩竊竊私語像極女孩們談論八卦的模樣,令外界格外好奇她們的談話內容是什麼,甚至有唇語解讀專家出來證實,表示她們的對話與「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有關。
    2024/01/09 16: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