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絲準備好錢包!SJ預告「台灣當灶腳走」 東海發狠:甩不開我們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8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8 20:10
SUPER JUNIOR今晚在高雄巨蛋的活動將近3小時。(圖/讀者提供)
SUPER JUNIOR今晚在高雄巨蛋的活動將近3小時。(圖/讀者提供)

SUPER JUNIOR(以下SJ)今(28)晚在高雄巨蛋舉辦FAN PARTY,也一如昨(27)天活動時長,直接從2小時加碼到3小時,表演、遊戲、談話內容都相當有誠意。由於今年上半年幾乎每個月都能看到SJ,成員就擔心粉絲會不會生厭,東海就放話:「甩不開我們的!」

更多新聞:SJ高雄開唱!厲旭瘋狂搞笑爆「F字眼」 冷臉狠拒利特組子團

 

厲旭使出渾身解數,倒立後又比愛心向粉絲示愛。(圖/讀者提供)

今天的談話環節中,神童發問「誰是最愛E.L.F.的成員」,聽到這個問題自然所有人都秒舉手,只是神童還追加條件「要用身體表現」。東海秀肌肉比愛心;藝聲要全場粉絲要手做出開槍動作射擊他,而他假裝被射中摀胸口,接著從衣服中掏出愛心,對全場示愛;始源則比出《我推的孩子》主角星野愛的比YEAH姿勢,說這是「MZ世代(年輕生代)」的示愛方式。

團中相對給人知性形象的圭賢,沒想到這時候居然使出渾身解數,一個側空翻後再比了愛心,讓人相當意外。這也激起成員的勝負慾,厲旭就跟著想辦法倒立後比愛心,讓銀赫的「老婆在哪裡」經典哏跟利特都相形失色,最後由厲旭拿下該主題第一名。

 
更多新聞:直擊/圭賢衝瑞豐夜市吃雞排「美味到哭」 利特高雄開唱跪求紅包

台灣歌迷為始源(左)、圭賢驚喜慶生。(圖/讀者提供)

台灣粉絲再度秀出招牌的排字應援,今天排的是「過年跟我回家嗎?」利特也立刻理解:「是要跟你們回家和父母親打招呼嗎?」神童接話:「那這樣就要結婚了耶!」圭賢則相當搞笑,「感覺有粉絲已婚,但因為坐在要舉牌的位子上,只能勉強舉牌了?」

SJ兩天在FAN PARTY上都帶來12首經典歌曲,包含〈美人啊〉、〈Sorry, sorry〉、〈Miracle〉等。活動來到尾聲,成員們也藉機跟大家預告接下來的活動,東海就說他所屬子團D&E即將帶來新專輯,未來也會已更棒的專輯跟演唱會與大家相見,甚至還深情表白,「我活到這把年紀覺得能相信的只有成員跟粉絲。」也順便幫最近發片的圭賢、子團LSS跟有音樂劇活動的厲旭宣傳,展現了成員愛。

藝聲則透露自己隨著年紀變大也會感到不安,但因為粉絲支持而能穩住自己的心;有基督教背景的始源則不忘「證道」,除了預告今年會多來台灣看大家,還引用聖經名言「最重要的就是愛」。圭賢本次活動先提前來到台北,後來再南下跟成員會和,而這幾天也讓他想起多年前在台灣LONG STAY的經歷,希望今年跟台灣歌迷創造更多美好回憶,還用中文表白:「E.L.F.其實我喜歡你。」

更多新聞:直擊/圭賢衝瑞豐夜市吃雞排「美味到哭」 利特高雄開唱跪求紅包

東海最後又跑出來跟粉絲合影。(圖/讀者提供)

銀赫則心疼在搖滾區站了3小時的粉絲,要大家趕快回家,好好休息跟按摩,而且也非常感謝台灣歌迷不只在休息室準備許多食物,甚至搬來按摩椅讓他們享受。接著銀赫還一一清點接下來SJ在台灣的活動,「3月D&E會去高雄櫻花祭,那時候會有美麗櫻花盛開,請大家等我們;4月是LSS子團,5月是圭賢,8月還有整團的活動。」成員們還開玩笑提議讓厲旭5月接著來演出,讓SJ在台灣活動不間斷。

 
整理完今年活動後,利特開玩笑:「這樣大家會在信中寫說『歐巴不要再來了!』我們住台灣的時候,粉絲就說『你們太辛苦了,趕快回去吧』」結果東海就撂狠話:「各位你們無法甩開我們的!」利特也相當嘴甜,「我看著大家為我們準備的這些細節,都能感受到有多愛我們,只要大家一直陪在我們身旁,我們就會一直緊握住你們的手,成為最棒的陪伴。」

講到這邊雖然團員本來要以大合照結束,沒想到粉絲又準備,原來是要幫即將生日的始源、圭賢慶生,這也讓成員相當訝異居然還有驚喜。圭賢也現場許願,「希望我們粉絲、成員都沒有絲毫病痛,健康度過今年。」始源也補充,希望所有人都不要有壓力也不要生病,只有好事會發生。成員在結束活動、回到後台以後,東海也如昨天再度跑到舞台上,跟粉絲們合影,為整場活動畫下圓滿句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SUPER JUNIOR#東海#始源#演唱會#高雄巨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31

0.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