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許淑華 結果共526筆

  • 蔣萬安與首爾簽MOU 許淑華讚「成功的出訪」:有1點能更好

    台北市長蔣萬安24日前率市府團隊赴韓國訪問3日,昨(25)日拜會首爾市長吳世勳,在2位市長的見證下,由北市府研考會主委俞振華與首爾市政府未來青年企劃團團長金哲熙,共同簽署「青年事務交流合作備忘錄」。對此,民進黨北市議員許淑華表示,「這是一次成功的出訪」,但同時,「仍有一點做得不夠」,即在未來台北與首爾甚至更多韓國都市的交流中,應該更大力推動雙方的「觀光旅遊合作」,甚至促成更多的 觀光合作備忘錄 。
    2023/09/26 15:29
  • 賴輔選頻用「名人哏」引用「蔡依林」名言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7)天當起母雞,輔選自家立委參選人,頻頻用名人當梗。上午談起許淑華的過去,說她曾經為了生活去賣炸雞,是另一個雞排妹,下午輔選謝佩芬,則稱讚謝佩芬有國際外交經驗,可以栽培為第二個蕭美琴。
    2023/09/17 19:37
  • 對決徐巧芯!賴清德力薦「松山雞排妹」 惹哭許淑華誓拚勝選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7)日有一連串行程,上午首先到松山區慈祐宮、奉天宮參香,合體在地議員、同黨立委參選人許淑華。賴清德表示,許淑華過往曾半工半讀賣炸雞,是另一個「雞排妹」,即便辛苦也從未放棄,一路打拚到台北市議會展現認真、專業、負責的態度;此次立委選舉,希望松山區的鄉親再次栽培,讓許淑華進入立法院服務。
    2023/09/17 13:08
  • 繼侯後再赴慈祐宮 賴清德「惹哭」許淑華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7)天早上到松山廟宇參拜,拚陸戰當起助選員外,還把自家立委參選人許淑華「惹哭了」,只是面對進口蛋爭議,在野紛紛要陳吉仲下台就怕傷選情,對此賴清德「笑而不答」。
    2023/09/17 12:57
  • 基泰施工損鄰鑑定曝光! 許淑華轟柯文哲「嚴修」鬼扯

    「基泰大直」案扯出損鄰規則問題,當時的副市長黃珊珊一度在臉書解釋,柯市府任內規則是從嚴修改,但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公布建管處備查資料,發現損鄰鑑定報告中建商和監造人認為損害不是施工造成,儘管9成住戶拒簽,但基泰仍照常施工,讓許淑華怒轟柯文哲的嚴修是在鬼扯。
    2023/09/16 23:20
  • 鑑定書曝!9成住戶拒簽基泰仍施工 許淑華轟柯文哲:鬼扯

    基泰大直建案崩塌,爆出設計、監造都是建築師同一人,有「球員兼裁判」的嫌疑,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被議員點名應該要出面說明,柯則反駁,自己是修得更嚴。不過,民進黨北市議員許淑華今(16)日公布北市建管處的「備查」資料,明載施工後發生明顯的鄰損狀況,牆壁龜裂、門框變形導致大門無法正常關閉,結果建商及監造人做出「這些損害不是施工所造成」的結論,還要民眾替建商說法背書,「20戶住戶中,有17戶拒簽這種荒謬的鑑定書,拒簽率高達9成」,但建商仍繼續施工,怒轟柯文哲還在鬼扯「嚴修」。
    2023/09/16 14:43
  • 再到南投「拚整合」 許淑華全程陪侯友宜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9)天整天在南投跑透透,縣長許淑華.地方民代陪同健走.吃鳳梨酥要拚整合,對於最新民調與柯文哲拉鋸再擴大重回老二,侯友宜強調自己所提的政見「人民有感」,不過這趟到南投不見退黨的議長,何勝豐強調「侯友宜沒有找」。
    2023/09/09 16:28
  • 出手凝聚藍軍、搶救侯友宜? 她驚爆韓國瑜「下一步動向」

    2024大選勝剩不到130多日,而近期幾份民調顯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仍穩居第一,在野陣營正式形成「四腳督」,又該怎麼整合?也備受各界關注。昨(6)日南投縣長許淑華受專訪指出,不用懷疑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愛黨程度,日前韓國瑜也強調自己「啦啦隊」的角色,未來肯定會「傾全力輔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以及立委參選人。
    2023/09/07 17:39
  • 文湖線頻出包!今年18次延誤 她要蔣萬安「給市民一個交代」

    捷運是通勤族上下班必搭的交通工具,不過,近來卻傳出多次延誤事件,台北市議員許淑華調閱資料發現,文湖線今年已有18次的延誤事件,平均每月2次是歷年新高,即便扣除乘客及天災因素,仍有高達16次的延誤,呼籲台北市長蔣萬安應該全面盤點文湖線的機電、號誌、訊號連結等問題,並檢討北捷的管理問題,給台北市民一個交代。
    2023/09/06 13:36
  • 陸房企連環爆 綠轟侯友宜:還要與中國經濟接軌?

    中國恒大、碧桂園等地產集團爆發財務危機,而侯友宜日前飛金門緬懷823炮戰,卻喊出「與中國經濟更加接軌」,民進黨北市議員許淑華就指出,中國經濟如今持續崩盤,成全世界避之唯恐不及的「未爆彈」,質疑侯友宜「是在愛臺灣還是害臺灣?」
    2023/08/24 10:10
  • 稱鄭文燦曾致電提醒 林右昌:許淑華還在跑攤

    內政部長林右昌,14日早上到台中太平視察工程,結果現場有當地里長帶里民,到現場表達不滿,認為蓋橋沒有配套措施,交通只會更塞;而林右昌到場後,也再度開轟南投縣長許淑華,表示8/4日鄭文燦打給她,提醒雨大防災時,她還在跑攤。
    2023/08/14 14:46
  • 南投為颱風防災槓中央 林右昌再爆:許淑華大雨時還在跑攤

    日前颱風襲擊南投縣仁愛鄉,南投縣政府為防救災與中央互槓。內政部長林右昌日前指出,中央詢問災情細節時,南投縣政府一問三不知,使得行政院長陳建仁生氣;林右昌今(14)日再指,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8月4日晚間9點致電南投縣長許淑華時談防災時,許淑華卻還在外面跑攤,應變中心只剩科長留守。
    2023/08/14 10:20
  • 南投救災慢半拍? 藍委怒了!揚言向監院告發林右昌

    卡努颱風過境後帶來外圍環流,連日大雨造成南投等地災情,國民黨團今(13)日開記者會,立委李德維指出,內政部長林右昌昨發文說南投縣政府反應太慢,但事實上是中央反應太慢,還將中央的應變中心解除。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揚言,不排除到監察院申訴告發行政部門怠惰。
    2023/08/13 17:37
  • 林右昌批投縣府「一問三不知」 國民黨團反擊

    內政部長林右昌在臉書發文,批評南投縣長許淑華救災慢半拍,還惡意攻擊陳建仁院長和中央,並還原過程痛批南投縣府,對救災一問三不知,不過南投縣府秀出救災時間軸反擊,國民黨團也召開記者會,反批陳建仁和林右昌部長,惡人先告狀。
    2023/08/13 13:27
  • 南投縣府遭指救災一問三不知 綠委:許淑華應感謝中央協助

    卡努颱風重創南投縣仁愛鄉,南投縣長許淑華稱國軍沒到位、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撤銷導致沒SOP可遵循。除了國防部、消防署等單位都已出面澄清外,內政部長林右昌12日也砲轟,縣府對災情細節回報慢、一問三不知,許淑華為轉移防災不力還扭曲攻擊行政院長陳建仁;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13)日表示,建議許淑華應感謝中央協助救災,並參考高雄模式,也希望未來地方和中央一起建立防災SOP。
    2023/08/13 11:32
  • 選前承諾變芭樂票?暴雨交通塞 蔣萬安還在當baby市長

    因西南風影響及午後對流發展旺盛,昨(10)日午後雙北有局部大雨或豪雨,造成多起災情,北市中正一分局外積水,出現警方要推警車的荒謬畫面,身為科技園區的內湖,在下班時間更直接變成「大型停車場」。台北市長蔣萬安選前承諾要改善內湖交通,這場大雨可謂提前驗收了北市府施政狀況。民進黨北市議員許淑華批評,蔣萬安上任後未有積極作為、未提出改善內湖交通的政策及具體論述,「baby市長還是繼續當他的baby市長」,應於一個月內提出具體解決方案。
    2023/08/11 17:08
  • 勘災酸南投挨轟冷血!被問是否道歉 陳建仁:成立重建專案小組

    行政院長陳建仁7日南下高雄勘卡努風災,讚高雄市長陳其邁時稱「有一些縣就不是這樣、沒有辦法超前部署,使得防災工作相當困難」,被指暗酸南投縣長許淑華,挨批冷血。陳建仁今(11日)出席活動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及是否道歉?他表示,昨已宣布成立杜蘇芮和卡努風災災後復原重建專案小組。
    2023/08/11 11:55
  • 南投災情慘!許淑華鞠躬謝救災英雄 曝向中央申請國軍無回音

    卡努颱風外圍環流重創中南部,其中南投縣仁愛鄉受到暴雨侵襲多出道路坍方,損失慘重,經過各單位努力,多處聯外道路已恢復通行,對此,昨(8)日南投縣長許淑華也特別感謝國軍、搜救隊等人員的努力。不過她也提到,日前向中央申請增派300位國軍協助部落環境復原及家園整理尚未到位,國防部說明,昨日就已派出198名救災部隊到南投。
    2023/08/09 09:58
  • 陳建仁酸南投防災慢半拍? 行政院還原:救災不分政黨

    近來颱風造成高雄市、南投縣等地出現災情,行政院長陳建仁7日赴高雄時稱讚高雄市長陳其邁防災超前佈署,並指「有一些縣就不是這樣」,遭部分人士解讀為暗批南投,引發討論。對此,行政院發言人林子倫今(8)日晚間表示,有指稱中央政府以政黨之別區分救災行為,發言全屬不實,陳建仁的發言是在強調不論中央、地方,都應及早佈署面對災害。
    2023/08/08 21:53
  • 陳建仁勘災暗酸南投? 郭台銘轟:「人命分顏色的政府」沒必要存在

    行政院長陳建仁昨(7)日到高雄視察災情,過程中誇讚高雄市防災超前部屬之餘,還提到「不像就是在南投我們看到,後來還有幾位糖尿病人,需要緊急後送,這個我們真的要謝謝陳(其邁)市長」,言論引發批評是在暗酸南投;南投縣長許淑華今(8)日也回應,短時間的大量降雨沒有一個鄉鎮承受得住,也喊話陳建仁多來南投看看。對此,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在社群批評,陳建仁「毫無格局、偏離人性」,並指「主流民意終將反撲」、「用顏色區分人命的政府,沒有存在的必要」。
    2023/08/08 18:57
  • 3天積極搶救仁愛鄉!新北特搜完成任務 縣長許淑華親致謝

    颱風卡努帶來的西南氣流衝擊中南部,尤其重創南投縣仁愛鄉,造成多處道路崩塌中斷,多個部落成為孤島,新北市快搜部隊迅速投入救援,在過去52小時救援之下,順利協助撤離24位受困民眾,今(8)日下午2時許,新北特搜完成階段式任務,南投縣長許淑華特別到場頒發感謝狀,感謝3天以來的救援行動。
    2023/08/08 17:50
  • 陳建仁勘災暗酸南投? 趙少康怒轟民進黨「災難也要消費」

    行政院長陳建仁昨(7)日在高雄視察災情時,讚揚高雄市長陳其邁防災「高瞻遠矚」,同時說出「有些縣沒辦法超前部署,使得防災工作相當困難」,遭指是在暗酸南投縣長許淑華。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痛批陳建仁「撕裂地方、歧視南投」,並表示「連災難都拿來消費,做政治操作?」
    2023/08/08 15:49
  • 南投防災遭陳揆暗酸沒超前部署!許淑華反擊:任何鄉鎮都承受不住

    行政院長陳建仁昨(7)日在高雄行程滿滿,視察災情,過程中除了不忘誇獎高雄市長陳其邁防災超前部署,還刻意拿南投與高雄比較,暗酸南投,「有些縣沒辦法超前部署,使得防災工作相當困難」。對此,南投縣長許淑華回嗆,面對短時間內降雨超過1千毫米,任何一個鄉鎮都是承受不住的,「在這裡我也希望陳院長,有機會能夠多到我們仁愛鄉來。」
    2023/08/08 09:58
  • 四度批評南投未超前部署!陳揆讚陳其邁防災「高瞻遠矚」 

    行政院長陳建仁7日下午,到高雄山區視察被大雨沖毀的明霸克路橋,還到桃源區公所慰問相關人員,不過他連續三場活動致詞,除了讚揚高雄市長陳其邁防災「高瞻遠矚」,還刻意拿南投來做對比,對此南投縣長許淑華也做出回應。
    2023/08/07 19:46
  • 拚救災政治學?陳揆提高雄「提醒」南投超前部署 綠委抓國軍拍影片

    豪雨重創南投仁愛鄉,民進黨從中央、在地立委到未來的立委參選人傾全力拚在地有感!例如行政院長陳建仁5日視導災變中心時,特別點名南投需要空中物資救援,「提醒」以後村落一定要備足14天的糧食,更以「高雄提前撤離民眾」為例。對此南投縣長許淑華指出,糧食都有備足,無法預料豪雨量,災區更不應該做對比,藍營也酸綠營不要借救災拉抬選舉!只是誇張的是,有民進黨立委拉著去南投救災的國軍拍影片說是要讓原住民安心,遭質疑是否是作秀!
    2023/08/06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