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泰施工損鄰鑑定曝光! 許淑華轟柯文哲「嚴修」鬼扯


發佈時間:2023/09/16 2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6 23:20
圖/TVBS
圖/TVBS

「基泰大直」案扯出損鄰規則問題,當時的副市長黃珊珊一度在臉書解釋,柯市府任內規則是從嚴修改,但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公布建管處備查資料,發現損鄰鑑定報告中建商和監造人認為損害不是施工造成,儘管9成住戶拒簽,但基泰仍照常施工,讓許淑華怒轟柯文哲的嚴修是在鬼扯。

基泰大直建案崩塌,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受到波及,當時的副市長黃珊珊一度在臉書替柯市府解釋,修正新規則是強化認定效果,但北市議員許淑華下午在臉書PO出建管處的備查資料打臉,痛批修法從嚴的說法是鬼扯。

 

北市議員(民)許淑華:「當時為什麼要修這個法,柯文哲又說他修了比之前更嚴格,可是顯然修了有更嚴格嗎?嚴格到連民眾拒簽,都還是可以繼續讓他施工,這個叫嚴格嗎?我真的不懂,我也希望說柯文哲要對外說清楚。」

圖/TVBS

針對施工後陸續發生鄰損狀況,牆壁龜裂、門框變形導致大門無法正常關閉,但最後建商和監造人作出的結論,卻說損害不是施工所造成,還要民眾替建商說法背書,但攤開資料發現,20戶中有17戶拒絕簽名。

 
北市議員(民)許淑華:「在這邊還是肯定蔣萬安市長,願意將這個法趕快立即的修正,找到一個公正的第三方來,好好的做個鑑定,要讓保障台北市民的權益,也保障他們的安全。」

圖/TVBS

不滿鑑定報告書拒簽率高達九成,建商居然還能繼續施工,出事後才開始卸責,對此晚間民眾黨則認為是權責範圍的不同,是北市府的內容與攻防,而許淑華則不忘向現任市長蔣萬安喊話,希望他能解決住戶安置、就學問題,應該將基泰依照採購法101條規範,列為黑名單,公辦都更排除參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泰大直案#柯市府#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建管處備查資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31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