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剩15分鐘登機!妻堅持去買星巴克 他等嘸人果斷放生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6 1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6 10:54
男子在網上分享與妻子外出搭機的慘痛經歷。(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男子在網上分享與妻子外出搭機的慘痛經歷。(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美國一對夫妻近日搭機前往外地,然而就在登機前的15分鐘,妻子沒有聽丈夫的勸告,堅持要去離登機門有一段路程的星巴克買咖啡,直到航空公司要關機門前,她仍卡在半路上回不來,丈夫最後果斷「放生妻子」,獨自登機。導致兩人返家後陷入冷戰。丈夫到網上尋求建議後,大批網友讚賞他的做法。
 
《鏡報》報導,一名男子近日在知名論壇Reddit分享與妻子搭機的經歷。兩人近日搭機拜訪他和前妻的女兒,在一座大型機場降落等待轉機。他們抵達目的地航廈後,距離登機時間剩下15分鐘。他的妻子表示要喝咖啡。儘管航廈裡就有咖啡店,但妻子想前往必須搭電車才能抵達的星巴克。儘管男子勸告路途太遠,妻子仍固執己見。

 
 
15分鐘過去,男子發現妻子遲遲沒有回來,心急如焚,打了3通電話後妻子才接,表示星巴克大排長龍,她已經在路上。過了一會,地勤人員通知男子登機門將在2分鐘後關閉,他試圖哀求對方多等幾分鐘遭拒。男子最後選擇放生妻子,自行登機。

妻子在登機前15分鐘堅持去買星巴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男子上機後接到妻子來電,表示地勤人員不讓她上機,登機梯已經收起,她要求男子下飛機陪她,男子果斷拒絕。儘管妻子最後設法買到其他航班的票,但兩人卻冷戰至今。男子在發文中表示,這次的事件並非偶然。幾週前搭機時,由於妻子遲到,兩人已經錯過一次航班。男子他當時早早起床,但妻子不僅叫了5次都叫不醒,起床後還慢吞吞地想要淋浴、泡咖啡和吃早餐,最後兩人沒趕上飛機,航空公司也拒絕退款。
 
 
男子的發文隨即引發熱烈迴響,評論中大多數人都對男子表示支持。許多人指出「她認為可以在15分鐘內來回星巴克,而且星巴克還不在登機門旁邊,真是瘋了」、「如果你不在登機前1小時待在登機口附近,那根本是自找麻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星巴克#機場#登機#放生#咖啡#飛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860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