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到南投「拚整合」 許淑華全程陪侯友宜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顏睿陞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9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9 16:28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9)天整天在南投跑透透,縣長許淑華.地方民代陪同健走.吃鳳梨酥要拚整合,對於最新民調柯文哲拉鋸再擴大重回老二,侯友宜強調自己所提的政見「人民有感」,不過這趟到南投不見退黨的議長,何勝豐強調「侯友宜沒有找」。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vs.里長:「(你好你好)(他要跟你保證)(他的里要贏兩千票)感謝感謝。」

聽到這句話這下安心了,里長排排站,就等侯友宜到南投鞏固藍營的票倉,縣長許淑華民代到場助陣,品嘗鳳梨酥現場人氣旺,也反映在最新的美麗島追蹤民調,賴清德增加兩個百分點,侯友宜相較上次突破20%大關,跟柯文哲的拉鋸,黃金交叉再擴大。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候選人最重要是要提出人民有感的政見,像我最近提的不管是巴氏量表,老人健保以及癌症基金,還有很多的政見甚至觀光政見,民進黨就馬上跟進。」
 

看來是對自己的政見很滿意,現在民調回升老二,總教練朱立倫拋出藍白整合再進一步,只不過侯友宜...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我是國民黨徵召的總統參選人,贏得最後勝選,副手時間到了就會跟大家做一個報告。」

沒正面回應,倒是透露副手何時揭曉,但這趟到南投要拚整合,南投議長何勝豐又沒在場。

南投縣議長何勝豐:「他也沒有找我,我已經退黨了,已經答應郭台銘,我就堅持吧。」

看來侯友宜放棄「這一塊」,但10日將與賴清德對壘,要守住嘉義家鄉票,幕僚打PASS不給問了,但侯友宜聽到這題搶回答。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嘉義人就是自家人,我跟他們本身就黏緊緊。」

強調家鄉票不能輸,倒是板橋餵藥案,高檢署要新北「續行偵查」。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尊重司法。」

圖/TVBS

一句話簡單帶過,侯友宜不想惹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友宜#國民黨#南投#總統#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6

0.1077

0.2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