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救災政治學?陳揆提高雄「提醒」南投超前部署 綠委抓國軍拍影片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6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6 19:34

豪雨重創南投仁愛鄉,民進黨從中央、在地立委到未來的立委參選人傾全力拚在地有感!例如行政院長陳建仁5日視導災變中心時,特別點名南投需要空中物資救援,「提醒」以後村落一定要備足14天的糧食,更以「高雄提前撤離民眾」為例。對此南投縣長許淑華指出,糧食都有備足,無法預料豪雨量,災區更不應該做對比,藍營也酸綠營不要借救災拉抬選舉!只是誇張的是,有民進黨立委拉著去南投救災的國軍拍影片說是要讓原住民安心,遭質疑是否是作秀!

圖/TVBS

 
軍車半路陷泥濘洪水,民進黨原住民立委伍麗華,跟著國軍合力推車,伍麗華前進南投仁愛鄉,沿途錄影片拍照樣樣來,要展現有在關心!

立委(民)伍麗華vs.國軍第五作戰區指揮官章元勳:「希望能儘速幫仁愛鄉恢復正常的生活,你也講繼續,(謝謝委員其實我覺得),(國軍做事是不要掛在嘴上啦)。」

深夜特別找上前去救災的國軍錄影,說是要讓仁愛鄉的原住民安心,伍麗華也把影片傳至媒體群組,民進黨上下動起來,似乎要全力展現綠營在能安心!

 
圖/TVBS

行政院長陳建仁:「高雄市因為有相當多的民眾,因為有提前的撤離。」

陳建仁5日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沒有明說的是讚揚陳其邁超前部署,尤其上一句陳揆是這樣提醒!

行政院長陳建仁:「在南投縣還有幾個縣市,因為交通受損的關係,它需要空中物資救援,以後碰到相關事情的話,村落一定要備足14天的糧食。」

南投縣長許淑華:「怎麼樣去做防災的工作,你都沒有辦法去抵擋一天,有這麼多的豪雨量下在同一個地方。」

另一頭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也連續兩天跑南投!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8/5):「謝謝縣長跟兩位立委,羅美玲跟蔡培慧,這兩天都密集的聯絡。」

只是這次暴雨重創的南投仁愛鄉,屬國民黨立委馬文君的選區,鄭文燦背後站緊緊的是,她2024選舉的對手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蔡銘軒,蔡銘軒也PO照片許淑華和鄭文燦交談,後方一排都是民進黨的政治人物。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很多政治人物不要借災情這麼嚴重,還在拉抬選舉。」

圖/TVBS

指出這兩天都跑地方勘災,認為災變中心不用特別去,中央地方救援南投,但場邊也上演藍綠救災政治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豪雨#重創#南投#救災#政治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817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