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右昌批投縣府「一問三不知」 國民黨團反擊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嘉貴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3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3 14:38

內政部長林右昌在臉書發文,批評南投縣長許淑華救災慢半拍,還惡意攻擊陳建仁院長和中央,並還原過程痛批南投縣府,對救災一問三不知,不過南投縣府秀出救災時間軸反擊,國民黨團也召開記者會,反批陳建仁和林右昌部長,惡人先告狀。

圖/TVBS

 
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陳建仁內閣救災不力,還看顏色,還故意抹黑南投縣政府。」

南投仁愛鄉因為卡努重創,災情淹水都退了,但救災口水還沒退。

國民黨首席副書記長李德維:「惡人先告狀,包含陳建仁院長,有些地方沒有超前部署,沒有高雄做得好,這樣子政治性的語言,把南投縣的災情,把南投縣的災民置於何處。」

 
圖/TVBS

國民黨團批評陳建仁內閣團隊對南投仁愛救災不力,還怪給南投縣長許淑華,林右昌再臉書又補一刀。

林右昌12日在臉書發文,點名南投縣長許淑華,為了轉移防救災不力造成廣大民怨,這幾天發言扭曲且惡意攻擊陳院長與中央,還原8/3南投縣府應變中心是三級開設,到了8/4才二級開設,一直到8/5才提升為一級,反應實在太慢,而災害發生後,也沒第一時間進駐鄉公所,掌握災情協助調度,反觀高雄第一時間就由秘書長進駐,問災情不是太慢回報,就是一問三不知,最後提到,大家應該了解好脾氣的陳建仁院長為什麼生氣了吧,主角南投縣長許淑華也出面反擊。

南投縣長許淑華:「中央要求說我們要超前部署,可是中央呢,不要說後知後覺,甚至是不知不覺,沒有在這邊做到情形的掌握。」

圖/TVBS

南投縣府秀出救災時間軸,從8/2開始,反批陳院長下午才更改行程到災變中心,對實際災情缺乏掌握,行政院長陳建仁13日到彰化出席動工典禮,聽到媒體兩度喊話,一路微笑,就是不回應,維持一慣好脾氣,但這場救災政治攻防,藍綠爆氣,誰都沒有好口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暴雨肆虐釀災

#淹水#救災#許淑華#林右昌#陳建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19

0.1336

0.3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