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稱鄭文燦曾致電提醒 林右昌:許淑華還在跑攤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4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4 15:26

內政部長林右昌14日早上到台中太平視察工程,結果現場有當地里長帶里民,到現場表達不滿,認為蓋橋沒有配套措施,交通只會更塞;而林右昌到場後,也再度開轟南投縣長許淑華,表示8/4日鄭文燦打給她,提醒雨大防災時,她還在跑攤。

圖/TVBS

 
內政部長林右昌:「在8/4日的時候鄭副院長也有特別,打電話給這個許淑華縣長,也特別特別地,提醒她就是因為南投雨大可能會致災,不過看起來是災防中心只剩下科長在留守,也一問三不知。」

內政部長林右昌有備而來,不只親口砲轟南投縣長許淑華,受訪前早就在自己的臉書,發了一篇砲彈文。

雖然一開頭就強調沒有指責誰,只是要還原事實,但接下來就又點名許淑華一直在提中央應變中心撤除,還酸她可能不了解中央運作機制,搞錯混淆扭曲。

 
內政部長林右昌:「中央的一個災害應變的機制一直都在,從來沒有停過,這也是為什麼這一次南投縣,會持續接到我們土石流警戒的一個通知。」

圖/TVBS

林右昌再轟南投縣府沒有依照水保署規定,要求仁愛鄉在土石流黃、紅燈發布後撤離居民,不過接下來全台又有豪大雨,這次防災計畫準備好了嗎?

內政部長林右昌:「市長是第一線的指揮官,所以為什麼中央一再地提醒地方政府,一定要當機立斷。」

話鋒一轉又意有所指,現場像吃檸檬酸味十足,不過林右昌14日到台中太平視察太平橋工程,現場發生小插曲。

新坪里長紀進豐:「希望立委或者營建署好好拿出經費,來幫我們新坪里做改善。」

圖/TVBS

太平當地里長和居民集結,向台中市副市長表達不滿,綠營民代也到場,批評太平橋興建沒有向當地開公聽會,也沒有配套措施,就怕不是緩解交通以後會更塞,一條橋也牽扯到藍綠,互相砲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鄭文燦#林右昌#工程#許淑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1752

0.3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