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粿條粿條中毒寶林茶室蘋果黎明詩iPhone16Pro皇池激戰片寶林茶室中毒案皇池
  • 搜尋:

    許淑華 結果共523筆

  • 分析/高嘉瑜陷苦戰!綠營力守北市立委過半 吳思瑤成領頭羊 

    距離明年總統、立委大選僅剩不到半年時間,泛綠陣營盼穩住現有席次,力保國會再次單獨過半,其中目前擁一半、4席次的首都台北,更具有指標意義。綠營綜合評估指出,現任立委吳思瑤是綠營在台北的領頭羊,應可順利守住席次,並期盼能外溢;議員王世堅力拚重返國會,所在選區有基本盤優勢,也有望勝選;至於爭議頻傳的現任立委高嘉瑜則陷入苦戰,此次綠營要守住四席,仍需更努力。
    2023/08/01 18:30
  • 南投同框「神力女超人」 郭台銘拜廟喊:下架民進黨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30)日應邀前往南投埔里出席「全國城隍大會師暨文化祭祈安遶境」,在參拜城隍時喊出和平、繁榮,他也強調,台灣人民需要改變,改變帶給台灣人希望,「下架民進黨」就是主流民意,他相信主流民意可以大團結。
    2023/07/30 13:13
  • 北流欠款!柯文哲怪文化部 遭反嗆「別牽拖」

    北流1.9億元爭議款再延燒,前市長柯文哲指出,是因為文化部的公文跑太久才導致的,對此文化部反擊"欠錢就不要牽拖別人了",而民進黨議員許淑華也秀出公文直指,柯文哲根本沒通知過文化部要參與開會調解,是直到最後要付款了才通知文化部!
    2023/07/26 23:33
  • 柯文哲、侯友宜想重啟服貿 民進黨:如同撈廚餘來吃

    立法院召開臨時會,預計將審議「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同時,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則主張「重啓服貿」。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台北市立委參選人許淑華、苗博雅今(20)日上午舉行記者會,質疑柯、侯日要帶台灣走回10年前馬政府的親中老路,好似從廚餘桶裡撈出廚餘,還要看看廚餘可不可以吃,呼籲國人必須向柯侯說不。
    2023/07/20 11:58
  • 柯文哲民調跌破3成 女議員批:正常!他長期「仇女」

    2024藍綠白競爭激烈,據《菱傳媒》今(19)日公布最新民調,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以38.48%領先,而近兩個月來民調大躍進的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則遇上關卡,雖仍居第二位,但支持度跌破3成。對於柯文哲民調大跌,國民黨立委李德維認為,與柯言談透露對女性與一般人的不尊重有關;民進黨北市議員許淑華也說,認為柯民調下滑屬「正常」,因柯長期有「仇女」的心態。
    2023/07/19 17:44
  • 用愛照亮社會!祈禱早餐會前進南投 許淑華:盼散播正能量

    「城市祈禱早餐會」1日上午首次在南投埔里鎮舉辦,縣長許淑華率縣府團隊到場參加,餐會中由牧師、傳道引導分4階段進行祝禱祈福儀式,她表示,與各界菁英領袖一起為城市祝福,期盼愛與信仰的正能量,能散播到社會每個角落。
    2023/07/01 15:35
  • 綠誰戰基隆立委?許淑華:林右昌處理國政、黨內盼蔡適應再戰

    明年基隆立委選舉,民進黨原提名基隆市議員張秉鈞參選,惟其因涉詐領助理費遭羈押禁見,已在26日透過家人代發聲明退選,也讓綠營在基隆一戰目前並無人選。與基隆有淵源的民進黨中常委、台北市松山信義區立委候選人許淑華今(28)日表示,現任立委蔡適應是最適合的人選,儘管其去年參選市長落敗很受傷,但黨內很多人持續在跟他溝通,希望他能夠站出來,也相信基隆人不希望國民黨舊勢力再在基隆復辟。
    2023/06/28 14:10
  • 出國非迴避 侯友宜赴南投沒見到「挺郭議長」

    新北市長侯友宜26日一早到南投跟縣長許淑華合體,但先前表態挺郭的議長何勝豐卻不見人影,許淑華說議長是連假出國還沒回來,侯友宜也強調跟議長通過電話,議長說下次見面一定會招待。
    2023/06/26 15:55
  • 巧合?侯友宜南投同框許淑華 挺郭議長「剛好」出國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上周前往南投進行感恩之旅,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6)日也以市政行程前往南投出席青農座談,並與縣長許淑華同框,面對媒體追問2024意向,許淑華直言,站在黨員立場,「當然支持侯市長」。不過,挺郭的南投議長何勝豐「剛好」出國,今天並未與會力挺侯友宜。
    2023/06/26 11:26
  • 郭台銘緊牽議長手! 南投議長:郭與柯合作才有機會

    下周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將訪南投,不過今天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早一步拜訪南投縣議長何勝豐,包括縣長許淑華、藍營鄉鎮長及代表會等地方要角都出席!
    2023/06/21 20:57
  • 疫後訪陸地方首長!許淑華「七月率團赴陸」

    南投縣日月潭與大陸杭州西湖舉辦了十幾屆的「兩湖論壇」,在疫情過後,今年七月將重啟舉辦,南投縣長許淑華也將率團親赴杭州參加,受訪時強調,會帶著南投茶葉到大陸推廣,但兩岸情勢緊繃,這趟登陸也備受關注!
    2023/06/14 16:35
  • 性騷二次傷害!詐團冒鍾沛君名 影射「抱緊」

    政壇MeToo案件持續延燒,民眾黨發言人徐千晴自曝曾遭性騷,但很感謝黨主席柯文哲的處理方式,不過國民黨立委謝衣鳳認為,若只是為幫自己黨主席洗白形象,就模糊焦點,而同為受害者的北市議員鍾沛君,卻被詐騙集團盯上「冒名投放廣告」還用「抱緊處理」影射,讓議會同事許淑華痛批根本是二次傷害。
    2023/06/11 15:12
  • 柯P鬼故事?悠遊卡獲利砍半還爽領獎金 整批紅酒不見無人知

    台北市的悠遊卡公司遭民進黨市議員許淑華踢爆,在前市長柯文哲任內,悠遊卡公司從賺錢金雞母變成獲利砍半,「錢花越來越多、賺得越來越少」,痛批柯的親信「能撈就撈」,民國111年的稅後淨利相較106年的稅後淨利,短少1億多,董事長跟總經理卻可領績效獎金。
    2023/06/11 10:50
  • 帶頭違法!北藝酒商廣告沒警語 蔣:會開罰

    造價昂貴的台北藝術中心又出包,北市議員苗博雅指出,五月知名酒商刊登酒類廣告竟沒加警語,對此文化局長認錯表示事後才知情,而市長蔣萬安強調會依法開罰絕不手軟,不過長期關心北藝的議員許淑華認為,北藝長期售票不佳根本變成「蚊子館」。
    2023/06/07 16:22
  • 北市性騷大眾運輸最多 許淑華批捷運不設女性專用車廂

    政壇性騷醜聞頻傳,投入明年北市立委選戰的台北市議員許淑華昨在議會質詢時,發現北市性騷案件每年都在增加,最多的地點就是大眾運輸,且北市捷運只有設親子車廂,應該要有女性專用車廂,自己曾要求捷運公司,卻得到性騷擾事件「平均一年只有23件」這種離譜的回應。
    2023/06/07 10:36
  • 性騷爆不停!綠營自家人都看不下去 她喊:性別平等仲裁會

    民進黨接二連三爆發性騷擾指控,黨主席賴清德出面道歉似乎仍無法止血,民進黨市議員許淑華今表示,下週她將以民進黨中常委的身分,在民進黨中常會提案:要求黨中央設立獨立的「性別平等仲裁會」。
    2023/06/03 22:02
  • 費鴻泰連任失利縮「報稅」 許淑華搶拔樁

    日前打得火熱的芯費大戰現在又有新的狀況,過去會在各里舉辦報稅活動的立委費鴻泰,今年調整規模改成只在服務處舉行,因此也讓要挑戰立委的民進黨許淑華有機會向里長談合作,替自己爭取基層支持。
    2023/05/18 20:31
  • 綠搶票? 許淑華問柯「選立委要支持我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要在台北松信立委選舉,成為藍綠爭取支持的對象!因為柯文哲才在國民黨初選跟徐巧芯同框,13號參加一場母親節餐會,遇到要代表綠營選立委的民進黨議員許淑華,許淑華也當眾問柯文哲,要不要支持她選立委。
    2023/05/15 21:17
  • 李彥秀酸還在睡 高嘉瑜:把虐童當政治籌碼

    北市立委戰,藍綠多選區隔空互槓,在港湖區,因為內湖虐嬰案,關鍵監視器畫面消失一事,國民黨籍的參選人李彥秀指控現任立委高嘉瑜不做事,高嘉瑜則反擊把虐童案當政治籌碼!另在松信區,民進黨籍的許淑華跟國民黨籍的徐巧芯,也為了發電議題,相互交火!
    2023/05/07 14:05
  • 延宕20年!松湖變電站終發照 許淑華曝完工時程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今(6日)指出,延宕逾20年的北市松湖變電站終於核發建照;台北市建管處也證實已於3月30日核發,台電公司說擬114年完成臨時變電所、118年多功能變電所全棟完工。
    2023/05/06 22:37
  • 南投竹山青年住宅基地敲定 縣府預估興建戶數77戶起跳

    南投縣竹山鎮青年住宅籌建計畫,今在縣長許淑華會同建設處長張洲滄等相關單位人員實地勘查後,有更具體進展,縣府將以青年朋友負擔最小的價格圓夢擁有自己的家,預估興建戶數在77戶到上百戶之間,縣府將連同草屯青年住宅計畫加速可行性評估,期盼能獲得縣議會支持編列先期計畫預算,早日促成2鎮青年住宅的動工。
    2023/05/05 16:58
  • 郭台銘來南投談什麼? 許淑華笑回:不會有「郭韓配」

    郭台銘4日一早到紫南宮參拜,下午馬不停蹄趕到縣議會,跟縣長許淑華請益,外界推測許淑華跟韓國瑜交情好,這趟來會部會討論「郭韓配」,對此許淑華笑說「不可能」。
    2023/05/04 18:50
  • 郭台銘有望搭檔「辣個男人」?許淑華喊不可能:韓國瑜是啦啦隊

    2024總統大選即將來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新北市長侯友宜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郭侯之爭」進入白熱化,國民黨預計5月中旬公布徵召人選。而今(4)日郭台銘特別來到妻子曾馨瑩的老家南投,與南投縣長許淑華及當地民代等人。而在會前被問到郭台銘是否可能和韓國瑜組成「郭韓配」,許淑華直言不可能,透露韓國瑜會扮演好啦啦隊角色,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輔選。
    2023/05/04 16:04
  • 徐巧芯開世代交替第一槍 藍需加速換血搶年輕票源

    國民黨立委初選之爭砲火猛烈,其中,北市議員徐巧芯在全民調及黨員民調中,雙雙擊敗現任立委費鴻泰,將代表國民黨參選立委,打響打響世代交替第一槍。文化廣告系教授鈕則勳指出,國民黨黨中央如何平衡世代之爭,加速換血,刻不容緩,應該為世代交替鋪平道路,藉此開拓更多的中間選民,和民進黨搶年輕票源。
    2023/05/01 09:59
  • 徐巧芯要對民進黨「趕盡殺絕」 許淑華喊話:慈悲沒敵人

    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選舉砲火猛烈,將代表國民黨參選的台北市議員徐巧芯,26日受訪時說要對民進黨「趕盡殺絕」。對此,對手民進黨議員許淑華今(27)日向徐喊話「慈悲沒有敵人」,稱自己很詫異,「為什麼一個三十多歲的女生,人生也算相對順遂,是有什麼樣的仇恨在她心中萌芽,令她輕易地說出要將他人『趕盡殺絕』」。徐巧芯則回應,「民進黨這幾年包含側翼網軍做了多少狗屁倒灶的事情,妳一句話也沒有說」。
    2023/04/27 1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