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肝癌冠軍地震居民彰化Toyz生命跡象LCD面板馬陸忽冷忽熱
  • 搜尋:

    被當 結果共2,829筆

  • 塞車助攻 前一天脫逃 警車陣圍捕通緝犯

    被警察追捕碰上塞車,沒辦法逃!新北市淡水警方,在路上發現可疑車輛、查車牌發現車主是通緝犯,正準備攔查,但駕駛發現後加速逃逸,警方隔一天又發現這輛車,這回碰上下班時間、塞在半路,駕駛完全沒路可跑,被當場圍捕,車內三人有兩人是通緝犯、另一人身上藏毒,整車都被抓。
    2024/01/05 19:29
  • 台灣國寶病逝!驚爆沒喝孟婆湯轉世 出生脫口1句話被當妖怪

    司馬中原(本名吳延玫)因為主持靈異節目,跟常分享一些親身靈異故事,被譽為「鬼故事大師」,今(4)日上午他因急性肺炎過世,享耆壽90歲。回顧他的一生,除了靈異奇特,他自身也跟別人不同,他曾透露自己沒喝孟婆湯,帶著「前世記憶」轉世,因此一出生就會講話,還嚇壞家人。
    2024/01/04 15:39
  • JR山手線長髮女砍人!乘客驚喊糟了 傷者濺血一臉精疲力盡

    日本東京JR山手線秋葉原站一輛列車,當地時間3日晚間11時許發生傷人事件,一名20多歲女子持菜刀攻擊乘客,造成4名男子受傷,幸好均未危及生命,女嫌已被當場逮捕。目擊者指出,當時另名乘客跑過來說「糟了」,接著便看到女子被壓制;而遭砍乘客留下駭人血跡,坐在月台椅子上接受治療,看起來精疲力盡,而傷者被急救送醫的畫面也曝光。
    2024/01/03 23:22
  • 張誌家猝逝 20年前錄綜藝「同台如花」!尬笑畫面掀回憶

    前職棒投手張誌家今(2)日驚傳在中國大陸猝逝,享年43歲。張誌家生前曾代言的果菜汁廣告,經典台詞「三餐老是在外,人人叫我老外」,令不少人印象深刻;其實張誌家在日職奮戰的巔峰時期,曾回台參與吳宗憲主持綜藝節目,被當時正紅的「女丑」藝人如花(林雅惠)惡整。
    2024/01/02 16:56
  • 天氣冷颼颼愛用這一物毛小孩也很愛 沒小心處理恐害慘

    冬天天氣冷颼颼,不少人喜歡用暖暖包取暖,大約幾小時的時效,之後就被當垃圾扔掉。新北市一名家裡養貓的MELODY家中,在寒流過後,貓咪竟然翻出垃圾桶裡的暖暖包,貓咪把玩黑色細砂的可愛模樣,全被主人拍了下來,不過新北動保處提醒,這樣可是很危險的喔。
    2023/12/31 10:00
  • MLB/與未成年女發生性行為 光芒新星游擊手人間蒸發遭通緝

    美國大聯盟(MLB)坦帕灣光芒隊(Tampa Bay Rays)的新星游擊手弗朗科(Wander Franco)依靠優異表現備受期待,沒想到今年8月他被爆出與14歲少女交往的消息,本來璀璨的職業生涯瞬間幻滅,如今更傳出多明尼加檢方搜查其住家時「不見人影」,弗朗科更正是被當地警方通緝。
    2023/12/27 12:05
  • 女星不給碰爆離婚!認「不易受孕」家中藏密室 結婚10年沒喊過老公

    雙胞胎女星依依(蔡依伶)日前證實與老公史丹利離婚,結束10年婚姻關係,而過去依依和史丹利一起上節目的片段被翻出,節目中史丹利大爆依依不讓他碰,甚至結婚10年沒喊過他「老公」。依依之前上《小姐不熙娣》,透露史丹利在家中有個有密碼鎖的房間,甚至門上還貼了「禁止進入」標語,讓她覺得被當成外人,對此史丹利也揭發原因。
    2023/12/24 13:12
  • 活活咬死3m巨蟒!衰男出門遇襲 遭纏險死「一口咬斷蛇頭」

    在荒郊野外除了各種掠食動物之外,最怕遇到的或許就是體型較大的蛇類,在以往的認知裡,無論有毒與否,只要被蛇纏上通常都是在劫難逃,不過菲律賓卻有這麼一名神奇男子,就算遭到身長3公尺的巨蟒襲擊,在嚴重失血的情況下還能完成反殺,讓接手案件的警消人員都直呼不可思議;而據了解,被殺死的蟒蛇最後則被當地村民分切、火烤果腹。
    2023/12/23 15:27
  • 路邊火球驚見1幼童!滿地燒毀焦黑 怪男瘋喊「幫驅魔」斃命

    美國一起冷血攻擊案引起討論,警消人員接獲火警通報,到場後不僅發現是惡意縱火,甚至還是為了傷害無辜一名孩童,39歲主謀漢姆(Richard Ham)更是在見到警察後,揮舞鐵棍發動攻擊,最終被當場擊斃;而該名孩童則是幸運脫逃後,確認傷勢相對輕微、治療後送往安置,警方事後也在漢姆的車輛中發現大量槍械、毒品,詳情仍待進一步調查。
    2023/12/23 08:20
  • 逼住院婆婆吃泡麵!人妻爆「坐月子心酸」冷嗆:好吃以後頓頓吃

    中國大陸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人妻博主日前公開一部影片,主題為給住院的婆婆吃泡麵,畫面曝光隨即引發譴責,她卻反駁,坐月子時婆婆也曾如此對待她。值得關注的是,眼看事件持續發酵,人妻博主才改口影片只是擺拍,未料卻被當地警方逮捕拘留。
    2023/12/20 17:38
  • 獨自遊印度!正妹YTR街頭被性騷 「揉肩強摟」畫面瘋傳

    南韓YouTuber凱莉(Kelly),因甜美外表以及活潑個性深受粉絲喜愛,頻道訂閱人數超過17.8萬,主要分享前往世界各地旅遊的體驗。然而,凱莉日前飛往印度時,卻被當地男子公然性騷擾,突如其來的親密接觸讓她嚇壞,「走吧,我們快逃!」
    2023/12/20 16:49
  • 請小叔幫接孩遭拒!人妻怒「付錢才做事」 公審:讓你丟臉

    「請未婚小叔來幫忙帶女兒上下課過份嗎?」一名人妻大肆抱怨,老公的弟弟今年已經38歲仍未婚,目前待業中的他平時就住在公婆家裡,整天無所事事,夫妻倆便拜託他幫忙接送就讀國小的女兒上下課、去安親班。未料,小叔卻不滿自己被當傭人使喚,要求「給錢才做事」,讓她痛批「真的夠不要臉、真是沒用的人!」只是文章曝光後,網友卻直呼毀三觀,反過來砲轟人妻「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2023/12/19 23:23
  • 好髒!控旅館1晚3千「滿地灰」 住客:腳像活拖把

    有民眾反映,到北市南港某旅館住宿,一晚約3000元,但腳踩在地上卻有滿滿一層灰,他形容自己的腳宛如被當成活拖把,讓他很生氣,他提到旅館說,因為當天房間已滿,清潔人員也下班,只能讓他延後退房以及享用免費早餐,但心情已經大打折扣,後續旅館也回應,疏失會虛心檢討和改進,也會加強訓練。
    2023/12/18 15:57
  • 賣牛肉就處死!北韓公開槍決9人 綁木樁鞭屍還逼兩萬人見證

    在北韓,牛被視為生產工具而非食物,因此一般平民很難品嘗到牛肉。當局甚至禁止民眾擅自食用或販賣牛肉,一經發現便會處以嚴重罪刑,被當地人稱為「禁忌的美味」。近期就傳出北韓政府在8月底時公開槍決9名販賣牛肉的男女,更要求2萬多名民眾到刑場「見證」。就連處決的手段也十分殘忍,當局將犯人綑綁於木樁上逐一槍決,甚至在犯人死後「繼續用重機槍射擊遺體」,殘暴的手段在人民心中留下難以抹滅的陰影。
    2023/12/16 15:18
  • 美魔女透視薄紗「蕾絲內褲」全看光!遇義大利男搭訕 她認了暈船

    《我愛黑澀會》出道的藝人鄭靚歆,因《全明星運動會4》備受關注,她56歲的美魔女媽媽胡文英,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辣照,人氣不輸鄭靚歆,胡文英日前穿著紅色惹火薄紗遊義大利,馬上被當地男子搭訕,她坦言:「我很想say yes,但理智告訴我不可以。」
    2023/12/15 10:03
  • 婚後被逼住婆家「月付2.5萬房租」 媳怨被當免費傭人

    在臉書社團《毒菇九賤婆媳討論區》中,一名女網友近日發表貼文,分享自己遭遇的婆媳問題,引發熱議。原PO描述,婆婆要求她和丈夫搬入婆家居住,每月還須支付2萬5千元的房租。
    2023/12/14 17:42
  • 「酒測值0」仍被逮酒駕 男駕駛怒告警!獲賠1260萬

    美國科羅拉多州(Colorado)一名男子埃利亞斯(Harris Elias),日前開車返家時,被當地警方攔下臨檢,儘管他的酒測值為0,卻仍遭警方以「車內有濃烈酒精味」給逮捕,隨後又對他的飛行員執照進行調查。埃利亞斯不滿自己被冤枉,事後對當局及執法警察提起訴訟,結果在11日出爐,埃利亞斯獲得勝訴,判決獲賠40萬美元(約新台幣1260萬)。
    2023/12/13 23:23
  • 台男「褲襠隆起」闖泰國海關被識破 脫褲竟藏水獺、土撥鼠

    泰國素萬那普機場(Suvarnabhumi Airport)的海關5日攔下1名台灣男子,理由是他「異常凸起的褲襠」過於可疑,機場人員後續竟從他的下體位置搜出2隻水獺與1隻土撥鼠,原來是這名台灣男子企圖走私才出此下策,他被抓包隨即被當地警方逮捕。
    2023/12/08 16:51
  • 影音/宋芸樺簽名海報被當壞禮物氣瘋! 驚吐「想離開一陣子」揭身體狀況

    2023/12/08 10:57
  • 打賞PK輸!博主「戴狗鍊當街被遛」贏家爽潑墨 2人下場慘了

    為了點閱率不擇手段!近日,中國大陸傳來了一起令人傻眼的事件,2名博主在街頭上進行「打賞PK」,輸家須接受「遛狗」懲罰,必須戴上鐵鍊,由拍檔拖到街上當狗遛,還邊行邊被當眾潑灑墨汁。此事引起警方的關注,警方也將2名男子拘捕,目前兩人已經被行政拘留10天。
    2023/12/06 17:01
  • 陸官媒疑指五月天假唱:5首有問題 律師曝最慘恐「終身禁唱」

    知名樂團五月天日前巡迴至中國大陸上海市開唱時,被當地音樂博主指出疑似「對嘴」,更向文化市場稽查部門舉報,雖然五月天所屬的相信音樂發聲駁斥,並稱將直播後續場次供觀眾檢驗,但中國官媒《人民日報》罕見發文提及「某樂團假唱」,疑似暗指五月天,還有北京律師指出,若假唱情節嚴重,恐將被「終身禁唱。」
    2023/12/06 12:11
  • 穿總統二手衣「當戰袍」 蕭美琴笑:誰會嫌棄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今天接受專訪時,談到2007年,被當時立委初選對手王世堅,狂攻「中國琴事件」,蕭美琴淡然的說,「過去就讓它過去吧!」至於是否會幫王世堅站台?蕭美琴說,「如果有需要的話」,因為經過一番省思,當時王世堅的基層能力真的比較強。
    2023/12/05 20:14
  • 吳慷仁口不擇言反擊嚇傻李明依 自爆被當「富邦青年」

    男星吳慷仁今年憑電影《富都青年》奪金馬影帝劇組日前分別接受《依同開MIC辣》主持人李明依、《POP最正點》主持人林書煒、Guest DJ鄭偉柏專訪,影帝吳慷仁心直口快,先稱《富都青年》監製李心潔是「嚴厲的媽媽」,還脫口叫李明依阿姨。但其實,吳慷仁今(5)日也在臉書上提到自己被當成「富邦青年」的糗事。
    2023/12/05 17:34
  • 送「舊哺乳衣」遭拒!大姑惱羞質問弟媳 網轟爆:根本情勒王

    許多家庭養小孩,都想把錢省下來,花在必要的地方,因此很多父母會選擇接收親友「傳承」下來的衣物。不過,日前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自己好心將之前用的哺乳衣及束腹帶送給弟媳用,沒料到卻被原封不動放回房間,詢問弟媳也被當空氣,甚至被罵沒家教,她更直言「讓我見識到她雙面人的樣子」,但反遭其他網友留言批評。
    2023/12/04 10:40
  • 不滿被當「細漢ㄟ」!小弟怒甩大哥巴掌 警局外潑汽油點火害命

    雲林縣黃姓男子與杜男有嫌隙,今年7月杜男要黃男到台中談判,黃男因新仇舊恨便帶著汽油與火柴赴約,雙方口角後對杜男縱火,造成杜男重傷死亡,檢方偵辦後依殺人罪嫌起訴。
    2023/11/30 2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