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送「舊哺乳衣」遭拒!大姑惱羞質問弟媳 網轟爆:根本情勒王

實習編輯 黃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4 1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4 10:40
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好心將衣服給弟媳,卻被原封不動退回。(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許多家庭養小孩,都想把錢省下來,花在必要的地方,因此很多父母會選擇接收親友「傳承」下來的衣物。不過,日前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自己好心將之前用的哺乳衣及束腹帶送給弟媳用,沒料到卻被原封不動放回房間,詢問弟媳也被當空氣,甚至被罵沒家教,她更直言「讓我見識到她雙面人的樣子」,但反遭其他網友留言批評。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匿名公社發文表示,弟媳25歲懷孕後,她身為過來人給了許多意見,像是叮囑對方要把錢省下來一定要餵母乳,還有「當了媽之後要有媽的樣,已經不能比照當小姐的時期,凡事都要以孩子為優先。」弟媳聽完以後,笑著表示她知道,沒想到生完小孩後馬上變了一張臉,讓原PO直呼「讓我見識到她雙面人的樣子!」

 


原PO指出,自己好心想幫弟弟省錢,把之前只用過幾次的哺乳衣和束腹帶拿給弟媳用,沒想到被原封不動地退回,弟媳還背著弟弟買了比較貴的內衣及束腹褲,被她收包裹時發現,「我有點不高興直接問弟媳這是什麼意思?結果她直接給我已讀不回!回到家也把我當空氣不會主動來跟我解釋」。


原PO越想越氣改私訊弟媳臉書,對方解釋因工作繁忙而未回覆,她氣炸抱怨「敲她臉書訊息她卻隨便應付還反過來罵我沒家教,回到家要繼續找她講這件事,結果很沒禮貌直接轉頭走人,事後還跟我弟哭說被我欺負要回娘家結果害我被罵」。
 


最後,原PO仍不覺得自己做錯,「這下可好了換我變成罪人,為什麼他們不懂我做的這一切只是為他們好,居然還要我讓著弟媳,但我真的不覺得我做錯了什麼!弟媳這種只顧自己的自私個性要是不改也不聽我給的意見,我看他們婚姻也不會長久!」

貼文一出,網友留言批評原PO私自拆別人包裹的行為,「拆人家包裹你還好意思上來po文?自以為是的你以為?你住海邊?人家花他自己的錢礙到你?」、「為什麼可以不經過人家同意就拆他人物品?弟媳可以告你哦」、「會拆人包裹讓人很不舒服⋯」。

也有不少人直言這根本是情緒勒索,「情勒欸,最討厭就是什麼都是為妳好這句話了,妳兩個東西應該丟垃圾車了吧,還拆別人的包裹要是拆我的包裹我一定翻臉了」、「為什麼一定要用你用過的?只是為了省錢?那她媽媽穿過的衣服拿去給你媽媽穿好嗎?你媽媽會穿嗎?情勒什麼東西啊?」、「妳情勒她幹嘛,妳真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哺乳衣#省錢#懷孕#弟媳#情勒#情緒勒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916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