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逼住院婆婆吃泡麵!人妻爆「坐月子心酸」冷嗆:好吃以後頓頓吃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0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17:38
人氣博主「給住院婆婆吃泡麵」系列影片引發熱議。(圖/翻攝自微博《百姓關注》)

中國大陸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人妻博主日前公開一部影片,主題為給住院的婆婆吃泡麵,畫面曝光隨即引發譴責,她卻反駁,坐月子時婆婆也曾如此對待她。值得關注的是,眼看事件持續發酵,人妻博主才改口影片只是擺拍,未料卻被當地警方逮捕拘留。

更多新聞:獨自遊印度!正妹YTR街頭被性騷 「揉肩強摟」畫面瘋傳

 

人氣博主承認,影片純屬虛構,只是擺拍。(圖/翻攝自微博《百姓關注》)

根據陸媒《百姓關注》報導,這起事件於本月15日發生在山東聊城,人妻博主「林姐肉夾饃」因發布「給住院婆婆吃泡麵」系列影片,瞬間掀起熱議。畫面中清楚可見,一名老太太坐在醫院的病床上,捧著一碗泡麵,人妻則在一旁冷言冷語,「好吃嗎?好吃以後頓頓吃!」

報導中提到,「林姐肉夾饃」後來澄清,拍攝目的只是想搞笑,同時增加粉絲追蹤,該名老太太也不是婆婆,而是她的母親,最後懇求網友別再繼續轉發。「林姐肉夾饃」補充,影片明顯是擺拍,不過自己坐月子時確實被婆婆要求吃整整一個月的泡麵,甚至因為自己多吃了一塊蛋糕,被婆家人圍攻指責。

 
更多新聞:至少4人路過!許佳玲8刀慘死後巷 男狂粉「犯案全程曝光」

人妻博主被當地警方拘留5日。(圖/翻攝自微博《新浪新聞》)

另據《新浪新聞》報導,事件曝光後,當地警方接獲通報,針對網傳「給住院婆婆吃泡麵」的虛假訊息進行調查;當事人40歲林姓人妻「林姐肉夾饃」,為博取關注和流量編造故事,且讓母親配合擺拍、網路傳播,已造成社會惡劣影響,目前已依法拘留林女5日,並對永久關閉她造謠的網路帳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人妻博主#林姐肉夾饃#給住院婆婆吃泡麵#擺拍#老太太#影片#拘留#虛構故事#坐月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1098

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