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資源班學生食品安全地震速報427地震快閃市集發霉喵喵0427地震二伯地震
  • 搜尋:

    表情 結果共2,768筆

  • 一鍵篩選最省時、省錢路線!Google地圖將推3大功能

    Google Maps是不少人愛用的地圖導航,Google近日在官方部落格公布Google Maps將迎來三大新功能,其中包含可透過篩選交通方式找到最快抵達、花費最少的路線,另外共享清單、社群分享也將提供表情符號,預計未來幾週內會陸續推送給用戶。
    2023/11/18 11:00
  • SBL裕隆8球員捲打假球、簽賭案 移送地檢狼狽畫面曝

    SBL裕隆納智捷球隊球員捲入簽賭、打假球事件,今(17)日士林地檢署指揮刑事警察局警方前往北北桃等16處搜索,帶回12名涉案人、4名證人,其中還包含8名裕隆球員。經警方整個下午的訊問後,晚間7點球員們陸續被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各個被刑警戒護上車、表情凝重。
    2023/11/17 20:11
  • 邱偲琹才認愛「電視界大佬愛子」 甜蜜同框畫面流出

    新生代演員邱偲琹近日認愛電視界大老郭建宏的兒子郭方儒,兩人合作的戲劇《生命捕手》集將上映,甜蜜同框的畫面也曝光。邱偲琹飾演個性樂觀積極的樂樂診所護理師葉宇恩,她第一次跟王識賢合作,有不少精彩對手戲,她直呼:「第一印象覺得識賢哥很冷酷,相處後發現,他是有親和力的那種冷酷,偶爾還會因為吃到好吃的甜食,出現可愛的表情。」戲裡與江祖平猶如親姐妹般的相處也延伸至戲外,她表示:「跟祖平姐之前合作過,不過對戲不多,她曾說第一次看到我時,覺得我很可愛,認識之後覺得我是個屁孩,話雖然這樣說,我們的感情還是很不錯,不管在現場或下戲後都很照顧我,我也很常向她討教演技,祖平姐就像我的姊姊一樣。」
    2023/11/17 18:17
  • 小S結婚18年爆「跟老公沒激情」完全不碰 嗨戰吳慷仁3回被緊緊罩住

    徐熙娣(小S)和Melody(殷悅)今(17)日出席品牌開幕活動,會後小S和Melody受訪,一坐下發現現場有「頂光」都露出驚嚇表情,直到工作人員拿出多盞燈補光才開始,未料中途發生小S水打翻小插曲,白襯衫若隱若現,她只好搞笑邊訪談天抓住右胸,超真實的反應逗得現場大笑。小S與吳慷仁在《此時此刻》中有3段親熱戲,她也分享了親密的觸感,坦言跟老公很久沒有激情了。
    2023/11/17 15:54
  • 聽拜登稱習近平「獨裁者」瞬間臉綠 布林肯回應了

    時隔1年舉行的拜習會,於美國當地時間15日登場,雙方在舊金山的費羅莉莊園進行長達4小時的會談。然而,美國總統拜登在會後的記者會,再次稱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為「獨裁者」(dictator)。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一聽表情頓時垮掉,受到關注。布林肯16日接受《CBS》訪問時,也對此事給出回應。
    2023/11/17 14:31
  • 有片/拜登又稱習近平「獨裁者」 布林肯瞬間苦瓜臉畫面曝

    時隔1年舉行的拜習會,於美國當地時間15日登場,雙方在舊金山的費羅莉莊園進行長達4小時的會談。然而,在拜習會後的記者會中,美國總統拜登再次稱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為「獨裁者」(dictator)。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聽到拜登說出這一詞,表情頓時垮掉,似乎認為拜登又說錯話了。
    2023/11/17 09:58
  • 手腳還有力!6旬伯驚罹巴金森氏症 「臉部表情變化」是前兆

    巴金森氏症是國內第2常見的神經退化疾病,及早發現、治療可減緩退化速度。但醫師指出,巴金森氏症約3成患者早期並沒有手抖症狀,反倒是嗅覺減退、常做惡夢、嚴重便祕、情緒起伏不定、倦怠與嗜睡等5大情況,可能是警訊。
    2023/11/16 14:19
  • 港湖雙姝狹路相逢!見賴清德再挺高嘉瑜 吳欣岱表情曝光

    北市港湖立委「三姝對決」,泛綠的台灣基進吳欣岱與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競爭也白熱化,儘管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力挺高嘉瑜,但內政部前部長徐國勇、衛福部次長王必勝及前立委姚文智卻反幫吳欣岱站台輔選。賴清德今(13)日到內湖碧山巖開漳聖王廟禮斗法會參香祈福,致詞時再幫高嘉瑜拉票,而同場的吳欣岱則依舊面帶微笑的在廟內發傳單、同支持者合照。
    2023/11/13 10:55
  • 訊息加2英文字母 全網秒懂「年齡差」:老人味都飄出來了

    流行語日新月異,每個時期都有不同的流行用語,對此有網友表示,傳訊息時有各種表情符號、貼圖可以使用,但在台灣有不少人會用「XD」,因此好奇「訊息會傳XD的是什麼人?」
    2023/11/10 22:35
  • 女友看到「1表情符號」爆氣分手! 釣出一堆苦主:真的討厭

    有不少人傳訊息時,句末會搭配表情符號,來表示心情或是語氣,不過最近有對情侶,因為女友不滿對方傳「這個符號」,直接封鎖男友,以分手離場,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挺女方「活該被分手」。
    2023/11/10 13:17
  • 王力宏悄現身北京!竟被「嗆」到表情扭曲 2分鐘影片曝光

    王力宏前陣子完成2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積極重振演藝事業的他,最近悄悄現身北京欣賞攝影展。不過他也品嘗起北京小吃,更在微博分享2分鐘的短影音,當起美食博主體驗吃播,卻在品嘗「豆汁」臉色大變,被嗆到表情扭曲,逗樂大批粉絲。
    2023/11/06 10:37
  • 恭喜!陳子玄無預警曬絕美婚紗照 甜喊「對的人」宣布再婚 

    「本土劇女神」陳子玄演過《一家團圓》、《天之驕女》、《戲說台灣》,在2019年與前夫陳麒凱(本名陳建隆)離婚,育有一子,曾自稱單身4年的她,前不久還在節目上羞認目前已有觀察中的對象,沒想到今(4)日無預警曬出一張婚紗照,只見她和一名神秘男子側臉入鏡,兩人閉眼牽著手,輕貼對方的額頭,都流露出幸福表情。
    2023/11/04 10:56
  • 侯佩岑藏15年不忍了! 爆料「吳宗憲不認真主持」收工秒忙LED

    女星侯佩岑主播出身,外型甜美的她有「台灣第一美女主播」的稱號,後來她轉戰主持,靠著幽默談吐在演藝圈嶄露頭角。侯佩岑今(2)日出席電波品牌記者會,透露自己愛笑、表情多,長年有法令紋,因皮膚薄又怕痛,不敢在臉上打任何的填充物,目前只嘗試過電波。
    2023/11/02 14:51
  • 全猜錯了!邰智源曬COSPLAY對比圖 解答曝光網笑:太超過

    今(2023)年萬聖之夜落在週二,許多人選擇提早約上三五好友一起慶祝,尤其28、29日的週末兩日,台北街頭更出現打扮成妖魔鬼怪、搞笑人物的一群人,有些提著南瓜燈討糖果,有些則更入戲,沿路擺出恐怖表情嚇人。值得關注的是,58歲的資深藝人邰智源也參一腳,COSPLAY經典動漫《咒術迴戰》角色,如今卻又出現大反轉,揭曉扮演人物不是他!
    2023/11/02 14:06
  • 43歲新娘「娶」小鮮肉!婚宴女方全包 新郎婚禮1表情成亮點

    結婚是人生大件事,本應該開開心心的歡慶。不過,在中國大陸就有一對新人在舉辦婚宴時,新郎的臉部表情,意外成為焦點,原來新娘不僅大了新郎20歲,體重更是多出50公斤。儘管女方承擔了所有的婚禮費用,還加碼給男方10萬聘禮(約新台幣44萬元),但還是擄獲不了男方對她的的愛意。
    2023/11/01 09:12
  • 激戰郭雪芙「叫床聲」傳遍房 劉俊謙羞戴「寶貝套」大讚技巧好

    香港男演員劉俊謙在Netflix愛情影集《此時此刻》中,和郭雪芙譜出戀曲,劉俊謙飾演聽障外送員大俊,與郭雪芙飾演的按摩女師傅楊蒨蒨意外發展親密關係,還被室友張軒睿、林柏宏目擊,郭雪芙故意喊出「叫床聲」讓他們偷聽,場面趣味又火辣,劉俊謙笑說:「當天我們演員才第一次碰面,沒有很熟,看到柏宏和軒睿對我的表情鬼主意很多,突然之間就有默契了。」
    2023/10/26 15:43
  • 國民老婆變了!新垣結衣詮釋「特殊性癖」店員 大咖男星驚呆

    稻垣吾郎與新垣結衣主演電影《正欲》,昨(25日)晚在第36屆東京國際影展舉行世界首映,導演岸善幸與演員稻垣、新垣、磯村勇斗、佐藤寬太、東野絢香在映前現身。片中角色各具挑戰性,其中新垣結衣和磯村勇斗更突破過往形象詮釋有特殊性癖的男女,新垣不同於過往的表情與角色詮釋在映後獲一片好評,稻垣吾郎狂讚「完全不同人」,曝與先前認識的新垣大不同。
    2023/10/26 11:04
  • 汪峰離婚後首露面!斬斷8年愛妻章子怡 「超真實表情」全寫臉上

    52歲大陸歌手汪峰2015年與小8歲金馬影后章子怡步入婚姻,婚後育有3個小孩,夫妻倆經常甜蜜出席各種場合,看似感情穩定,卻在昨(23)日發聲明坦承離婚,令外界不敢置信。然而,有名大陸狗仔拍到汪峰官宣布不久後,低調現身,臉色凝重與身旁工作人員對話,引發微博激烈討論。
    2023/10/24 13:01
  • 2男夾帶大量毒品闖攔檢點 「表情管理失敗」露餡了

    大安分局警方日前在北市辛亥路執行酒測攔檢勤務時,攔檢1輛小轎車,車上34歲楊男、37歲邱男2人一見到警員頓時神色緊張,還不時地望向駕駛座下方,讓警方直覺可疑,且車上飄散出詭異臭味,仔細搜索後果然在車內搜出大量各式毒品,讓2人啞口無言,當場被警方逮捕。
    2023/10/23 12:13
  • 金鐘58/女星歌舞劇「向導演致敬」翻車 網嚇喊:耳朵已墮胎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除了邀來金曲歌后彭佳慧表演外,另有Sonicues躍演以及范宸菲帶來的「向導演致敬」歌舞劇,卻引來網友一面倒負評,直批根本是大學成發表演,更有人說「耳朵已墮胎」、「台下表情好一言難盡」。
    2023/10/21 22:11
  • 金鐘58/米可白奪女配角!「一上台就暴哭」 淚喊:我是個演員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典禮於今(21)晚於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米可白從兒童台姐姐出道,轉戰戲劇多年的她,憑著《牛車來去》首度入圍就奪下戲劇節目女配角獎,一舉擊敗楊富江、王渝屏、邱偲琹等強敵,當她在台下聽到自己的名字時,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上台發表得獎感言時,更忍不住淚崩,一開口便哽咽地說:「大家好我是米可白,我是個演員!」
    2023/10/21 21:41
  • 金鐘58/范瑞君奪女配角獎!賴佩霞偷溜進場「摃龜表情全被攝」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行,星光大道從下午5點登場,晚上7點典禮正式開始,「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佳女配角獎」由《額外旅程》范瑞君奪下,台上哽咽致詞。
    2023/10/21 19:56
  • 直播試吃超派炸雞 妹子「真實表情」曝:沒事別買這鬼東西

    「全台最有錢YouTuber」超哥的連鎖炸雞店品牌「超派炸雞」,在日前引起諸多爭議,被電競實況主Toyz(劉偉健)嫌棄「狗都不吃」外,又遭抓到員工往水溝倒廢油,遭到當地環保局開罰。不過在近期,又有一名遊戲實況主奈兒試吃後認為,「沒事別買這鬼東西」。
    2023/10/21 16:16
  • 金鐘58/楊貴媚輸給他「大器宣言」 鍾欣凌等5年吐遺憾:好好活著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已於20日圓滿落幕,由楊貴媚領軍鍾欣凌和嚴藝文的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擔任該獎項頒獎人的3人無緣奪獎,親手將獎座頒給《一字千金》的曾國城。慶功宴上,楊貴媚謙虛表示:「城城哥還OK啦!我們能跟他們坐在前面(的座位),胡瓜主持40年,他們主持成精了。」鍾欣凌坦言,看到楊貴媚拆開信封的表情,就料到自己沒機會了。
    2023/10/21 06:58
  • 三子合體!韓國瑜驚喊「我沒要你們支持侯友宜」 漢子表情微妙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0)日晚間到台中舉行「禿子、燕子、漢子」誓師大會。不過,晚間8時許輪到「禿子」、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台演講,他先是大讚了「燕子」、台中市長盧秀燕執政是深得人心;卻形容「漢子」侯友宜選成「汗子」,每天滿頭大汗;但有些令人詫異的是,韓國瑜數度向台下支持者強調,「我沒有要你們支持侯友宜」、「侯友宜市長的真面目是什麼,我請大家看清楚」。韓國瑜演說結束後,侯友宜便進行大進場,面色似乎有些僵硬微妙。
    2023/10/20 2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