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鍵篩選最省時、省錢路線!Google地圖將推3大功能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8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8 11:00
Google Maps將新增3大功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Google Maps將新增3大功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Google Maps是不少人愛用的地圖導航,Google近日在官方部落格公布Google Maps將迎來三大新功能,其中包含可透過篩選交通方式找到最快抵達、花費最少的路線,另外共享清單、社群分享也將提供表情符號,預計未來幾週內會陸續推送給用戶。
 
1. 導航路線新增客製化路線建議:

 
Google表示更新之後,用戶若搭乘大眾運輸,系統將會根據預計到達時間、轉乘次數和行程長度等因素規劃出多元路線,而用戶可透過新增的篩選按鈕選擇最佳路線(最快到達)、步數最少、花費最少、輪椅族友善路線、最少轉乘等,快速選擇想要抵達目的地的方式。

用戶未來可透過篩選按鈕選擇抵達目的地的最佳路線。(圖/翻攝自Google官網)
 
2. 共享清單支援表情符號:
不少人與好友在出遊前會開設「共享清單」,一起討論並規劃行程,未來更新後將開放用戶使用表情符號進行表態或投票,如對清單中有興趣的地方給出愛心符號,或是對不想去的景點給一個倒讚,有利於朋友間的行程規劃及溝通。

 
Google Maps的共享清單未來將支援表情符號。(圖/翻攝自Google官網)
 
更多新聞:張宇辦派對斬6年婚!前夫公開情變主因 慚愧「我比國小生還不如」

3. Google Maps社群分享加入表情符號:
Google希望進一步活絡Google Maps的社群分享,目前用戶僅能針對評論表達「有幫助」、「沒有幫助」兩種選項,而照片跟影片也只能按讚,未來Google將會開放更多表情符號,讓用戶可透過更多元的方式表達看法。

未來可透過表情符號針對Google Maps社群的評論表達看法。(圖/翻攝自Google官網)
 
更多新聞:懶理江宏傑報警!福原愛曬美照自爆行蹤 下秒卻喊嚇尿了

Google指出,新功能將在未來幾週內陸續上線,不過官方尚未公布開放使用的國家及地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Google Maps#地圖#導航#路線#表情符號#更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979

0.2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