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03地震田馥甄桃園神社地震富少●【爆廢公社二館】●台灣天氣搜救宇宙人畜牲
  • 搜尋:

    表情 結果共2,768筆

  • 豆花妹「穩交阿璞8年」突心酸! 感情2選1被看穿驚呼:太準了

    東森綜合台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最新一集,邀請到庹宗康、王彩樺、李玉璽及蔡黃汝(豆花妹)一起到桃園旅遊。旅伴相見歡當天,大家手上都拿著一杯調酒並且名字都相當特別,沒想到王彩樺竟脫口說出,「豆花妹那杯應該是《想見你》吧?」蔡黃汝也露出害羞表情,但不知情的庹宗康還以為這是宣傳的橋段,這讓王彩樺著急問說:「你不知道《想見你》是誰唱的嗎?」還用手指比出「8、3、1」,庹宗康恍然大悟轉頭問蔡黃汝:「妳是八三么的?妳不是吧?」此話一出笑翻全場。
    2024/01/26 19:48
  • 小情侶「半路啾啾」太忘情!下秒糗撞前車 傻眼表情全錄

    一名網友今(26)日在社群分享一段行車紀錄器片,可見後車的駕駛和副駕,一對情侶忘情接吻,但車子仍持續滑行,直到撞上前車後,情侶的「粉紅泡泡」瞬間破滅,傻眼看著正闖下擦撞事故,影片引發熱議。
    2024/01/26 18:50
  • 愛情卑微一直道歉!男星不忍拒當傀儡 自揭痛心內幕

    饒舌新星藍子庭將推出全新單曲〈愛情兇手〉,他在創作這首歌曲時,靈感源自於他過去一段經歷,並結合一些想像與揣摩,發想延伸出在感情中明明都不是自己做錯事情,但卻被對方用情緒壓制,讓自己覺得很卑微一直道歉,充滿複雜的情緒。這首歌MV使用了AI技術來製作,MV一開始藍子庭穿著布偶裝現身,象徵著他在感情中的傀儡角色。在鏡頭前展現出無助和脆弱的表情,讓觀眾感受到他內心的痛苦。他感性地說:「一方面是可以表示我不想再當傀儡,另一方面我有點想呈現毛怪那是一個感情裡代表性的定情物件,隨著把這身裝扮脫掉,也意味著不再去在意任何的有關於前任的點滴。」
    2024/01/24 18:41
  • 「七朵花」賴薇如宣布結婚!披絕美婚紗嫁6年男友 證婚人超狂

    「七朵花」成員賴薇如日前餐廳開幕記者會,被問到與穩交6年男友邱樂偉的婚期,她的語氣結巴、表情曖昧,疑似已經升格人妻身分。賴薇如今(23)日貼出披著婚紗,去登記結婚的美照,開心表示「兩人非常平靜的,決定想跟對方攜手走一輩子,所以挑選了一個好日子,展開我的新身份~邱太太!謝謝能夠出席的好朋友們!!」在合照中團員陳喬恩、趙小僑都到場祝福,讓粉絲超嗨。
    2024/01/23 14:56
  • 寒流下探5度!小心中風、心臟病 低溫保健6點預防救急

    強烈冷氣團寒流即將來襲,持續冷至1月25日。民眾要格外注意,北市政府衛生局提醒,當溫度降低時,血液濃稠度就會增加、血壓容易不穩定,易致血液在血管內凝固,誘發心臟病、急性中風,呼籲民眾要加強保暖;如民眾突然出現胸悶、胸痛、呼吸困難、臉部表情不對稱、單手無力下垂、口齒不清等症狀,應該要儘速就醫接受治療。
    2024/01/20 16:12
  • 視網膜怒轟愛莉莎莎!炎亞綸「1符號表態」網笑瘋 他驚:你要加入?

    百萬網紅愛莉莎莎在總統大選表態支持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在阿北落選後,她轉發多段開票有瑕疵的影片質疑作票,後續慘遭事實查核中心打臉後,竟一副事不關己,留下爛攤子飛去韓國度假,惹怒網紅視網膜今(18)日發文點名開砲,並鬆口「圈子很多都受不了」。而文章還釣出藝人炎亞綸回覆「1表情符號」表態,讓視網膜驚呼:「你要加入?」
    2024/01/18 11:28
  • 迷因「魔性鋼琴女」爆紅! 本人淚吐遭「網暴9年」:不知做錯什麼 

    網路迷因圖千奇百種,其中一名白衣女子在鋼琴前撇頭魔性大笑的表情包,意外在大陸抖音爆紅,經常被創作者拿去使用。而近日本尊「李老師」首度現身竟是大吐苦水,披露走紅的這9年並沒有帶來好處,反而生活被網暴壟罩,一度淚眼婆娑地說:「其實我不知道我到底做了什麼東西。」受盡委屈和無奈。
    2024/01/18 10:32
  • 趙麗穎變苦情媽「表情猙獰」比手語 狂飆演技驚艷張藝謀:非常驚喜

    大陸女星趙麗穎演出夯劇《花千骨》、《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走紅,被視為陸劇女神,近年來力求轉型,轉往大銀幕發展,近來演出張藝謀新片《第二十條》,在片中飾演一名聽障媽媽,蓬頭垢面拼盡全力用手語為孩子爭取權益的模樣,令人看了動容,與以往戲劇中甜美可愛的形象相差極大,連張藝謀都大讚「令人驚喜」。
    2024/01/17 10:33
  • 吳宗憲「憂鬱症是不知足」引戰!苗博雅說話了 突模仿柯文哲

    台北市議員苗博雅(阿苗)日前受邀上李霈瑜(大霈)、視網膜主持公視《哈囉!你給問嗎?》,她發揮平時隱藏的技能,當場模仿柯文哲說話,還忍不住技癢加碼模仿蔣萬安,唯妙唯肖的語速加上臉部表情加挑眉,大霈看了笑瘋說:「等一下!看她的眉毛!」讓節目錄影的同學笑到彎腰。
    2024/01/16 16:51
  • 「七朵花」賴薇如要結婚了! 穩交6年拚生子甜讚體力:他蠻活潑的

    賴薇如、古曜威今(16)日出席寵物友善餐廳「此拾此客」記者會,分享投資心得,透露包含她4位合夥人各出資6位數,原本要開「綠茶店」,經過評估後覺得食物比較不受季節影響,所以決定開披薩店。賴薇如18歲就出道,以女團「七朵花」爆紅,她與男友邱樂偉穩交6年,先前她曾預告2024年結婚,她今被問到欲言又止,現場追問她是否已經登記結婚,她的表情曖昧,疑似已經升格人妻身分。
    2024/01/16 16:32
  • 大谷翔平愛犬咬爛代言布偶還裝無辜 網笑:跟主人一樣喜歡惡作劇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在2023年獲頒MVP時首度與愛犬「Decoy」(日文名稱為デコピン)亮相,還與牠擊掌,受到球迷矚目。大谷今(16)天更新IG限時動態,分享愛犬將代言布偶咬爛後,在一旁露出無辜表情的畫面,受到網友關注。
    2024/01/16 12:50
  • 虛實整合! VR世界裡「遠端開會、操控工廠」

    VR虛擬空間是近年來趨勢,台灣大廠也在CES展期間,推出「全臉追蹤器」技術,虛擬分身能做出不同動作之外,也精準追蹤面部變化,讓分身更有表情另外,工研院同樣也是用VR操控「虛擬工廠」,以元宇宙的概念,讓各國工廠不受時間地點的限制,進行遠端管理。
    2024/01/11 18:52
  • 頭戴裝置炫技! 全臉偵測38種表情PK 4K高畫質

    頭戴裝置商機大,宏達電推出全新的「全臉追蹤器」,能偵測臉部38種表情,而且延遲性低,體驗上更顯真實,而蘋果則是推出VisionPro,將在2月份開賣,但要價超過新台幣10萬元,Sony則宣布要著手開發,沉浸式空間內容創作系統,配備4K高畫質顯示器,科技產業分析師認為,在未來三年內"頭戴裝置"市場,會有顯著成長。
    2024/01/10 20:28
  • 金曲歌后遭爆「約砲」!驚人反應曝光 緋聞對象嚇壞了

    金曲歌后孫淑媚發行全新專輯《我要閃閃爍 我要當米蟲》,她帶著新專輯來到那那大師「那那大歌廳」單元,談到這張專輯包含大量個人創作,題材都從自身出發,但獨缺愛情,那那問她有傳過緋聞嗎?她認真思考了一下說想不起來,開玩笑拉著那那的手說「不然我們傳一下(緋聞)好了」,那那馬上露出「我是不敢啦」的害羞表情。
    2024/01/10 17:42
  • 宏達電推新VIVE全臉追蹤器 打造更真實沉浸的虛擬互動

    宏達電(HTC)10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消費電子展(CES)中,發表全新製品「VIVE全臉追蹤器」(VIVE Full Facial Tracker)。該製品將應用於VIVE XR Elite虛擬實境設備,並開放給開發者和企業使用。VIVE全臉追蹤器藉由USB-C連接埠連接,在VR環境中可以逼真地再現使用者的表情和語音。該追蹤器以每秒60 Hz的速度,精確捕捉38種混合的面部動作,例如眨眼、咀嚼或是皺眉。此功能可以讓人臉在虛擬世界中,呈現出更好的互動與沉浸感。 「VIVE全臉追蹤器」配備了紅外線照明器的雙眼攝影機,能夠快速追蹤眼球的移動和注視點,以及瞳孔大小和睜眼的程度。它的追蹤速度可達每秒120 Hz。 此外,「VIVE全臉追蹤器」還引入了創新的瞳距自動調整功能,以減少因頻繁更換頭戴裝置而產生的不便。 HTC全球產品總監葉申表示,「VIVE全臉追蹤器」提升了虛擬互動的自然度和真實感,可以應用於動畫製作、研究、培訓和醫療保健等各個領域。他表示,該追蹤器支援OpenXR標準,並與VIVE Focus 3的眼睛和面部追蹤兼容,使相關應用的開發變得更加簡單。目前,這款新的追蹤器已在官網vive.com上開放購買。
    2024/01/10 11:34
  • 金球獎/主持人虧「鏡頭比看男友球賽少」 泰勒絲臭臉提早離場

    第81屆金球獎(Golden Globes)頒獎典禮今(8)日登場,入圍「電影與票房成就獎」的樂壇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也身穿綠色亮片長禮服出席,被讚全場最美。頒獎典禮上,主持人科伊(Jo Koy)拿她去看美式足球聯盟(NFL)球星男友凱爾斯(Travis Kelce)比賽時頻上鏡頭虧她,但泰勒絲不僅沒被逗笑,還表情嚴肅得喝著香檳,讓科伊只能尬笑。
    2024/01/08 16:21
  • 金曲才子住家持刀攻擊女友 謝震廷遭壓制躺地畫面曝

    從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身,還曾榮獲金曲新人獎的創作才子謝震廷,今(5)日早上在台北市松山區住家大樓前和蔡姓女友發生爭執,一氣之下他竟從身上拿出一把水果刀朝蔡姓女友身上揮砍,好在社區保全及時發現上前將刀拍落,並將謝震廷壓制在地。而謝震廷被警方上銬的畫面也跟著曝光,他表情痛苦趴在地上,不發一語。
    2024/01/05 18:21
  • 才說卵子狀況差!女主持人無預警「宣布懷孕」 喜曬超音波

    喜劇演員、Podcast節目《百靈果News》主持人凱莉昨(4)日在社群上貼出超音波照,宣布懷孕!照片中凱莉的老公「大公主」親著毛小孩,表情五味雜陳,而凱莉則是皺著眉頭、斜眼望著老公。凱莉說:「Btw 我懷孕了,but大公主好像還沒有ready,順利的話,新的一年請勿用酒精引誘我,感謝大家。」
    2024/01/05 07:14
  • 說好鍾愛郭台銘!恬娃突「改挺民進黨」立委 背後真相全說了

    2024年總統大選即將在13日進行投票,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在藍白合破局後故技重施,在登記當天臨時宣布退選,讓最強鐵粉藝人恬娃(范月娟)痛哭流涕,並揚言永遠支持到沒呼吸為止;熟料,恬娃近日突然轉發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許淑華的貼文,並附上「力挺」、「愛心」等表情符號,似乎已移情別戀。
    2024/01/04 13:42
  • 長腿正妹突爆「接待許雅鈞」 小S一聽表情變了:我老公嗎?

    女星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在2005年結婚,即使夫妻關係時不時會傳出風波,但兩人感情仍甜蜜至今。不過近日小S主持的節目《小姐不熙娣》,全新一集預告中,有熟知招待所內幕的正妹爆料,自己曾在某招待所中看到許雅鈞,讓一旁的小S尷尬無奈地笑了出來。
    2024/01/03 15:59
  • 成功拔樁?北港朝天宮董事長喊賴「總統」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2日)下午到全台香火最鼎盛的雲林北港朝天宮參拜,董事長蔡咏鍀在台上稱賴清德為"總統",難道是拔樁成功嗎?而廟方也不斷高喊總統好,合照時更要民眾"比ya",也就是賴蕭配的競選號次,但這時賴清德表情尷尬直說"不要喊"。
    2024/01/02 21:05
  • 日氣象廳誤報二度石川地震「震度7」又改3級 女主播結巴當機

    石川縣能登地區昨(1日)下午4時10分發生芮氏規模7.6強震,隨後再發生多次餘震,各地傳出災情,能登半島直到深夜仍陸續有地震,然而日本氣象廳卻發生誤報狀況,稱日本時間1日晚間11時3分左右(台灣時間10時3分)發生第2次「震度7」強震,有電視台主播播報新聞到一半,再次看到強震消息,結果當場「當機」、卡頓,傻眼的表情全被拍下。事後氣象廳卻更正,將地震從震度7改為震度3,表示道歉、將查明誤報原因。
    2024/01/02 12:53
  • 男星爆意外「十字韌帶斷裂」! 痛苦躺地無法動彈錄影中斷

    外景節目《大胃王來了!》邀請楊佩潔和大胃王邵阿咩、IVY一起吃遍台中「瀑布系美食」,飯後休閒娛樂一行人前往台中最大的室內育樂中心,體驗彈跳床,不料主持人郭彥均才跳第一下就膝蓋舊傷復發,躺在彈跳床上一動也不動,表情痛苦難耐嚇得製作人中斷節目錄影。
    2023/12/29 11:51
  • 溫差大小心面癱!36歲女起床「臉歪嘴斜」 醫曝1招修復神經

    一名36歲女性突然右耳有點疼痛,連頸部都痠痛,隔天早上起床後便覺得臉怪怪的,早餐喝豆漿沒辦法含吸管,而且嘴角似乎有點歪、豆漿會從右邊漏出來。此外,上班打電腦時,眼睛也覺得乾澀,擔心自己中風了,趕緊到神經內科門診來求診,就醫後確診為「顏面神經麻痺」。
    2023/12/25 15:48
  • 依依離婚爆婆媳不合!送褓姆紅包遭嫌「亂花錢」 小S抱不平:哪有錯

    最美雙胞胎女星依依2013年與老公史丹利結婚,近日卻突然宣布10年婚姻破滅,強調並非外力介入,而是好聚好散;不過,雙方曾在節目訴苦婚姻大小事的諸多片段遭挖出,依依為感激褓姆照料小孩,於是包紅包給對方,但婆婆竟極度不悅,得知此事後表情直接垮下來。
    2023/12/25 1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