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春風海龍蛙兵徐薇台南台獨卡圖馬族殷琪大車台灣泡湯
  • 搜尋:

    藍色 結果共2,025筆

  • 有片/淡水轎車「開著引擎蓋」行駛 駕駛:風扇壞了要散熱

    昨(4)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淡水區有民眾拍下在中正東路二段上,一輛藍色小轎車竟然「開著引擎蓋」行駛,不少民眾看了影片,都驚呼實在太危險。而轄區警方指出,當時沒有接獲相關報案紀錄,不過已經尋車牌聯繫上34歲邱姓車主,他表示是因為風扇壞了,才會開著引擎蓋散熱。
    2023/12/05 11:33
  • 「台版瑪麗亞凱莉」砸百萬狂換7造型 MV取景選在新北耶誕城

    「斜槓天王」李明川上月推出跨足歌壇的第二首新單曲〈愛的尋找〉,放話要當「台版瑪麗亞凱莉」,此言一出,他果然說到做到,在MV狂換7套造型,從膠原蛋白睡衣到豹紋西裝、皮衣、連身大衣,總值逼近百萬元,其中藍色華麗大衣造型,更是李明川過去教書的學生簡國彥在台北時裝週上的高訂系列,讓他盡顯「天后」氣勢!
    2023/12/05 11:24
  • 海邊塑膠袋別亂撿!苗栗漁港出現「世界第3毒」被螫恐沒命

    苗栗竹南鎮龍鳳漁港沙灘上近日出現「藍色氣球」,有好心民眾原本以為是垃圾,想幫忙撿起清理,但湊近一看才驚覺這是世界第三毒「僧帽水母」,才趕緊收手遠離,事後她將照片分享至臉書上,提醒到海水浴場遊玩的民眾要注意安全。
    2023/12/03 14:05
  • 蕭秉治太會唱!夯曲破2千萬點閱 攜手好兄弟鼓鼓這天開唱

    蕭秉治日前受邀出席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點亮耶誕樹活動,和鄧福如一起點亮10公尺高的藍色耶誕樹。歌迷們為了和他搶先過佳節,早早就到場排隊等候,他演唱〈外人〉、〈我好想好想你〉、〈可不可以別做他的情人〉、〈我還是愛著你〉等蕭氏情歌獻給歌迷,更特地走下台在歌迷身旁清唱〈聖誕結〉副歌,作為耶誕禮物送大家。
    2023/11/29 14:16
  • 許願成真!宇宙人奪金曲最佳樂團獎 粉絲發100份雞排還願

    金曲樂團宇宙人日前在誠品信義店3F音樂館舉辦《理想狀態》珍藏限定版雙黑膠簽名會,吸引上百位歌迷到場。有位歌迷和宇宙人分享,曾在今年金曲獎前許願,只要宇宙人獲頒最佳樂團,就會發100份雞排慶祝,歌迷也說到做到、發雞排還願,同時也為宇宙人感到開心。
    2023/11/28 18:10
  • 台7線千萬保時捷自撞山壁「翻車滾2圈」 亮藍烤漆慘被刮花

    桃園台7線15.9公里處昨(25)日發生自撞翻車車禍,一名徐姓男子開著心愛的千萬保時捷行駛台7線15.9公里處時,因為路邊泥濘不慎打滑自撞山壁,整台車翻滾2圈後又衝撞對向安全島,造成車頭嚴重毀損,多處亮藍色的烤漆也慘遭刮花,所幸駕駛只有手臂擦挫傷。
    2023/11/26 13:10
  • 金馬60/春風北野武「互飆霸氣」 網一看驚呆:黑道車拼?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擁有14度紅毯主持經驗的楊千霈,再度完整掌握整體節奏,而菜鳥曹佑寧則狂吃螺絲,語速和語氣都極度不穩,堪稱災難。本屆入圍最佳新演員的春風,以一身黑色西裝出席,展現極致男人味,而緊接其後的是日本電影大師北野武,則內搭白襯衫搭藍色西裝外套颯爽登場,周圍蘊含強大氣場,立即圈粉一票粉絲。
    2023/11/25 19:08
  • 「侯康配」又被綠抹紅!趙少康酸:老狗玩不出新把戲 不煩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24)日確定副手為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組成「侯康配」至中央選舉委員會完成登記。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痛批,「侯康配」是藍色抹紅的統派集結。對此,趙少康回應民進黨只會搞「抹紅」這一招,直呼「老狗玩不出新把戲」。
    2023/11/24 16:31
  • 新光公主吳欣盈任柯文哲副手 曾提愛馬仕包、穿三宅一生關心貧富差距

    藍白合確定破局,總統大選登記最後一天,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才拍板副總統搭檔人選,確定由新光吳家大公主、民眾黨立委吳欣盈出線。吳欣盈去年遞補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席次,開啟她的政壇奇幻旅程,首度登上國會質詢時,就因手提黑色愛馬仕包,身穿三宅一生深藍色經典壓紋套裝,質詢時關心貧富差距,引發討論,當時不少網友覺得這樣談貧富差距,實在諷刺,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緩頰,「難道質詢貧富差距,就只能穿補丁衣嗎?」
    2023/11/24 11:33
  • 賴清德、蕭美琴戴貓狗結合胸章 「選對的人、走對的路」

    2024大選進入倒數50幾天,藍白合仍渾沌不明,但民進黨總統、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與蕭美琴今(21日)已赴中選會登記,成為第一組登記的參選人。賴清德今身穿深藍色西服搭配慣用的紫色幸運領帶展現沈穩自信;蕭美琴則身穿米杏色西外呈現溫柔感。兩人服裝搭配上都配戴著印有「貓狗Q圖」的徽章, 寫著「選對的人、走對的路」,登記在等作業流程時,競總發言人陳世凱在一旁說,「這是貓派、狗派結合」,蕭美琴還對賴清德說,「競總貓狗比例不太對,我也可以自己去畫一個」。
    2023/11/21 09:55
  • 藍白還在亂 賴蕭配搶先登記完成 

    2024大選進入倒數50幾天,藍白合仍渾沌不明,但民進黨總統、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與蕭美琴今(21日)已赴中選會登記,成為第一組登記的參選人。賴清德今身穿深藍色西服搭配慣用的紫色幸運領帶;蕭美琴則身穿米杏色西裝外套。賴清德致詞時提出,他與蕭美琴搭配有三層特別意義,第一,兩人都具有國家使命感,以及愛這塊土地的心;第二,我們兩人代表信賴台灣國家方向;第三,兩人都有經過二、三十年從政經驗。
    2023/11/21 09:32
  • 唱紅〈藍色啤酒海〉!黃韻玲組限定團飆嗓 27歲帥兒曝光

    由郭蘅祈(郭子)、黃韻玲、陳建騏發起的「愛之日常音樂節」為愛滋和LGBTQ族群發聲,今(18)日首度移師台中,更走向戶外演出,並主打免費入場,吸引許多觀眾到場。黃韻玲特地帶著兒子Arthur組團「阿玲娘」出道,接連演唱〈喜歡你現在的樣子〉、〈ARTHUR〉、〈藍色啤酒海〉等曲。
    2023/11/18 19:05
  • 汽車左搖右晃拒臨檢 竟蛇行催油門上國道穿越雲林1/3鄉鎮

    本月16日下午4點多,在雲林縣褒忠鄉發生一起拒檢案件,當時一輛藍色的自小客車行車左右搖晃,巡邏的員警發現後,立即上前攔停,沒想到該名駕駛竟然一路蛇行、闖紅燈,還一路開上快速道路和國道,員警擔心應追會波及無辜民眾,因此耐心尾隨在後直到下交流道,後續將進一步釐清駕駛身分,並就違規行為依法究辦。
    2023/11/18 13:05
  • 地震頻繁火山可能隨時爆發 冰島夢幻「藍湖溫泉」急關閉

    冰島著名的「藍湖溫泉(Blue Lagoon)」是許多旅行者心目中一生必去一次的夢幻景點,然而藍湖溫泉近日緊急宣布暫時關閉,因為地震活動頻繁,當地正處於戒備狀態,提防冰島火山隨時可能噴發。
    2023/11/10 11:39
  • 佳士得史上最大顆 超稀有藍鑽「超過14億天價」拍出

    拍賣公司「佳士得」(Christie)近期在瑞士舉行珠寶拍賣會,其中1顆極度稀有、有史以來最大的「無瑕藍色鑽石」最終以超過4000萬美元的天價售出,更是佳士得長達250年的拍賣歷史中第4顆超過10克拉(約2克)的藍鑽。
    2023/11/08 12:12
  • 嘉義小貨車猛撞橋墩!車身「凹成V字形」解體 駕駛腦出血

    嘉義縣中埔鄉嘉135線2.1公里裕民橋路段(6)日上午發生一起小貨車自撞的嚴重事故,謝姓駕駛獨自駕駛藍色小貨車疑似精神不濟,自撞裕民橋橋墩,強大的撞擊力讓小貨車車身「凹成V字形」當場解體,駕駛救出後有腦出血的狀況,目前正在醫院住院治療,至於詳細的事發原因,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1/06 17:08
  • 米糕有藍色異物童險吞 業者坦承品管疏失

    台南1名消費者在臉書po文,說孩子吃連鎖速食店的香酥米糕,吃到一半,裡頭竟然有異物,是藍色的碎片,而且還有2片,他表示,打電話向店家反應,店家竟然要他把東西丟掉,然後退錢,讓他很傻眼,質疑店家不追究異物到底是啥?孩子吃了有沒有什麼問題?店家則是坦承品管出問題,並再三道歉,表示會負責到底。
    2023/11/05 14:44
  • 《奧本海默》大賣300億 引爆旅遊潮「原爆遺址」排隊2英里

    MyVideo影音平台11月電影強檔片單出爐!名導克里斯多夫諾蘭大片《奧本海默》全球上映後大賣台幣300億,將於11月22日在MyVideo上架;改編自阿嘉莎克莉絲蒂推理小說、由楊紫瓊主演的《威尼斯魅影謀殺案》、拿下金馬4項大獎的港片《智齒》、蟬聯日本5週票房冠軍《電影哆啦A夢:大雄與天空的理想鄉》、熱血動畫神作《BLUE GIANT 藍色巨星》,連靜雯主演溫馨勵志片《一起一起》和改編自安徒生童話的俄國動畫電影《雪后奇緣》,全都在11月MyVideo看得到。
    2023/11/05 13:54
  • 神像遭砍頭.盜賣古金飾 10年戰禍古文物浩劫

    從烏克蘭到伊拉克,遠方的戰爭在這兩年造成傷害無辜人命,也傷害脆弱古蹟。由於擔心以色列控制耶路撒冷的阿克薩清真寺,戰火又逼近,信徒們在阿富汗喀布爾建立一座小的複製版藍色清真寺。在伊拉克摩蘇爾,ISIS伊斯蘭國炸毀的努爾清真寺,將由埃及團隊重建,當地博物館並利用虛擬實境技術,重現古蹟模樣。但毀滅還在持續中,加薩一座12世紀古老東正教堂毀於以色列砲火,避難信徒都被炸死;烏克蘭古老珠寶還遭盜賣到國外,伊拉克北部最近發掘出的神牛雕像,頭部更早已被偷走!
    2023/10/30 19:59
  • 藍白首次政黨協商 「總統怎麼配仍未定案」

    藍白合進入政黨協商階段,一早由兩黨主席朱立倫、柯文哲展開會議,雙方都有默契穿上藍色系西裝領帶配白襯衫,會談後列出四大重點,包含避免一黨獨大民主獨裁,以及立委選舉相互合作等等,但最重要的藍白是否還會共推一組候選人仍然沒有答案,朱立倫柯文哲都表示,要侯友宜當事人在場談比較恰當,對於誰正誰副,柯文哲說會尊重國民黨,只要過程公開公平。
    2023/10/30 18:12
  • 藍白首次政黨協商 「總統怎麼配未定案」

    藍白合進入政黨協商階段,一早由兩黨主席朱立倫、柯文哲展開會議,雙方都有默契穿上藍色系西裝領帶配白襯衫,會談後列出四大重點,包含避免一黨獨大民主獨裁,以及立委選舉相互合作等等,但最重要的藍白是否還會共推一組候選人仍然沒有答案,朱立倫柯文哲都表示,要侯友宜當事人在場談比較恰當,對於誰正誰副,柯文哲說會尊重國民黨,只要過程公開公平。
    2023/10/30 13:43
  • 藍白要合了?朱立倫、柯文哲同色系「情侶領帶、西裝」現身

    藍白合前些日子瀕臨破局,今(30)日終於成功進入政黨協商,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進行協商,兩人身穿深藍色西裝、白色襯衫、亮藍色領帶現身,宛若「情侶裝」象徵藍白合。
    2023/10/30 10:18
  • 尬!韓KPOP女團赴美巡演穿錯應援球衣 英球迷反被圈粉

    南韓女團「STAYC」近日在美國進行巡迴演出,團員們還會特地換上當地的運動隊球衣,拉近跟台下觀眾的距離。沒想到當STAYC抵達德州達拉斯表演時,卻發生了令人尷尬的情況,因為團中有2名成員誤穿了蘇格蘭足球超級聯賽「格拉斯哥流浪者」的經典亮藍色球衣,不過達拉斯的粉絲似乎並不在意,而遠在4000公里外的英國球迷反而被圈粉。
    2023/10/26 17:21
  • 快訊/快改道!國3通霄大貨車追撞 小客車飛噴對向恐怖照片曝

    快改道!國道3號南向142.5公里處近通霄交流道,今(26)日12時42分許發生車禍事故,1輛大貨車與藍色自小客車發生碰撞後,小客車失控衝到對向車道,導致右側車身擠壓變形,警消獲報到場處理並封閉南北向內2車道,現在雙向各回堵1公里。
    2023/10/26 14:16
  • 手提450萬柏金包看球 C羅女友秒成全場唯一嬌點

    隨男友C羅(Georgina Rodriguez)和孩子一起移居沙烏地阿拉伯的喬治娜(Georgina Rodriguez),日前貼出多張進場看球的美照,帶著多名兒女一起支持艾納斯(Al-Nassr FC)。不過根據她個人粉專與外媒報導,雖然是進場看球,但喬治娜的穿著和打扮,卻像是名模走秀般,手上提著價值11.5萬英鎊(約新台幣451萬元)藍色柏金包(Birkin Alligator handbag),搭配眾多名牌的飾品物件,瞬間讓她成為場邊「唯一嬌點」。
    2023/10/26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