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林榆芯饅頭媽海龍蛙兵醫院碩士母豬花蓮縣磯崎淚之女王
  • 搜尋:

    藍色 結果共2,025筆

  • 四輪朝天!為閃轉彎車急煞翻車 23歲駕駛亡

    嘉義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3歲的駕駛,為了閃避左轉車,緊急踩煞車,導致整輛車翻覆,四輪朝天,駕駛送醫後宣告不治;另一起車禍發生在屏東,藍色小貨車左轉時,與廂型車擦撞,直接衝進大排水溝裡,幸好駕駛只有外傷,自行脫困。
    2023/10/24 23:27
  • 路上放行李箱?疑取代「三角警示牌」提醒

    開車突然半路拋錨,你知道要做哪些SOP嗎?有民眾行經台北內湖交流道附近,看到有輛轎車疑似故障暫停路邊,但本來應該放在車後方的三角警示牌,卻不見蹤影,駕駛疑似是放一個藍色行李箱,想提醒後方的用路人,雖然也有達到警示作用,但用別的東西取代警示牌,很容易被誤會,更可能會被挨罰。
    2023/10/20 20:08
  • 正妹衝浪比基尼失守慌了 好心男水上嗨舉「藍色小褲褲」尬爆

    國外一名熱愛衝浪的網紅Surfergirl.11近日在TikTok上分享一部超糗的影片,她在衝浪時,比基尼泳褲不小心被浪沖走,沒想到一名男子幫她將泳褲找回來,開心地高舉泳褲,並歸還給她。
    2023/10/14 14:13
  • 「秘戀女歌手9年」!男星絕美婚紗照曝喜訊  神仙顏值引爆動

    41歲南韓演員高圭弼童星出道,闖蕩演藝圈20年演出無數經典作品,包括《藍色海洋的傳說》、《愛的迫降》、《便利店新星》等,雖在劇中多擔任配角,但精湛演技獲得觀眾喜愛,堪稱韓劇「稱職綠葉」,不只事業有成,感情也傳出喜訊,將於下個月與交往9年的創作歌手amin結婚,絕美婚紗照搶先曝光了。
    2023/10/13 17:21
  • 衝撞加州中國領事館駕駛曝光 31歲華裔男性被搜出多把手槍

    中國大陸駐加州舊金山總領事館10日遭到莫名車輛衝撞,負責辦理簽證的大廳,被一輛藍色本田轎車闖入破壞,害得現場許多辦文件的民眾驚慌逃竄。而開車衝撞的嫌犯,第一時間被警察拖出車外時,還不斷用英文高聲吶喊,「中共在哪裡?」事發數日後,舊金山警局稍早對外確認,這名已經被擊斃的駕駛,是來自山東的31歲華裔男性,名字叫楊占元(Zhan yuan Yang,音譯),並在他租屋處搜出多把手槍和刀械的攻擊武器,但目前還不確定其犯案動機。
    2023/10/13 14:04
  • 有片/開車衝撞中國駐舊金山領事館 駕駛高喊:中共在哪

    綜合外媒報導,中國大陸駐加州舊金山總領事館10日遭到莫名車輛闖入,根據當地警方提供的資訊,一輛藍色本田轎車突然衝入領事館簽證處大廳,害得現場許多辦文件的民眾驚慌逃竄。而開車闖入的嫌犯,在被警察拖出車外時,還不斷高聲吶喊,「中共在哪裡?」舊金山警局在衝撞後隨即抵達現場,在與駕駛對峙後,稍早對外證實開車的嫌犯已經被擊斃。
    2023/10/10 09:38
  • 中秋夜天空出現詭異藍光 民俗專家:提醒大家小心

    中秋連假期間,不少民眾發現天空出現了一道道詭異的藍色光束,在夕陽餘暉下十分醒目,民俗專家廖大乙透露,在古代,這類罕見的天文景象都被稱為「異象」,恐怕不是好兆頭;不過,氣象專家表示,這是所謂的雲隙光,也就是一般俗稱的霞光或反霞光。
    2023/10/02 14:40
  • 中秋夜驚見「神秘藍光」!遭指異象恐沾禍 專家揭黑兔年警訊

    說到中秋最多人從事的活動,必當要屬烤肉、賞月為最大宗,而在29日中秋節當天,卻有民眾在傍晚6時許目睹「天現異象」;從民眾拍攝的畫面中可以看到,一抹藍色光束劃破晚霞,直接衝向天際,罕見畫面令人嘖嘖稱奇;不過民俗專家廖大乙卻就相關角度表示,適逢遇上60年一件的黑兔年,加上罕見的異象顯現,可能不是太好的預兆,就如同上天在警告眾生一般。
    2023/10/01 07:47
  • 宋慧喬「看膩自己的演技」! 親曝下一步野心「隔空示愛韓韶禧」

    韓國女演員宋慧喬早年雖然以甜美形象走紅,先前觀眾喊得出的代表作《藍色生死戀》、《浪漫滿屋》、《太陽的後裔》等大多也都是浪漫愛情戲。不過演出《黑暗榮耀》後宋慧喬的演技路線大轉型,甚至以此奪下百想藝術大賞的影后,最近她在專訪中坦言,「其實我對我的演技也是很膩。」
    2023/09/28 09:00
  • 1隻恐毒死全家!他手握「奪命斑點章魚」 全場超慌:吃了秒投胎

    相信不少人曾聽聞一種毒性猛烈的海洋生物,也就是佈滿藍色圓形斑點的「藍環章魚」,而「藍環章魚」所分泌的毒素不僅比眼鏡蛇強,還能一次奪走幾名成年人性命,目前為止仍未找到解藥。對此,一名網友竟分享手拿「藍環章魚」的照片,開玩笑的說自己上輩子吃過,瞬間把其他網友嚇壞,「哪兒來這麼多隻啦!」
    2023/09/27 20:02
  • 苗栗攤車婦市場賣筍下班挨撞墜水溝 駕駛肇逃:不知撞到人

    本月24日晚間,在苗栗縣頭份市發生一起肇逃案件,45歲的徐姓女子開車經過一路段時,遇上65歲的沈姓婦人推著藍色攤車從市場回家,徐女的車迎面撞上婦人的攤車,使婦人整個人墜入一旁水溝,而徐女竟然猛踩油門肇逃,警方趕抵現場,協助將婦人送醫,並通知肇事的徐女到案,並依法送辦。
    2023/09/27 10:22
  • 才唱完小巨蛋!王力宏、李靚蕾法庭再交手 竟是這原因

    王力宏、李靚蕾離婚後,目前雙方仍有不少官司未解,繼6月28日雙方與台北法院交手後,今(25)日2人再度現身新店家事法庭,王力宏率先在9點40分到場,他穿著藍色襯衫搭配牛仔褲,狀態看來相當輕鬆,面對媒體追問是否有共識,他僅揮揮手示意,在經紀人以及助理陪同下火速入場。
    2023/09/25 10:08
  • 太神奇!男子釣到超夢幻藍魚 下鍋煎熟竟煮成白色魚肉

    美國阿拉斯加一位旅館老闆今年8月出門釣魚,沒想到釣到了一顏色相當特別的魚,魚肉呈現漂亮的藍色;他在社群媒體上分PO照分享,表示雖然魚肉看上去是藍色的,但是經過他煮熟後,藍色的魚肉卻變成了白色,讓他感嘆:「大自然真是不可思議」。
    2023/09/22 15:30
  • 機車拖到起火! 7旬騎士闖燈遭直行貨車撞亡

    彰化福興鄉一名73歲機車騎士,路口闖紅燈想穿越俗稱藍色大橋的福興橋,其中一台直行大貨車閃避不及撞上,騎士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3/09/22 13:26
  • 他開箱iPhone 15 Pro「這顏色」!網搖頭:感謝滅火

    蘋果「iPhone 15」系列終於在今(22)日正式發售,不少果粉一早就衝到店面「紮營」,搶頭香秀出新機。不過,就有一名網友曬出藍色鈦金屬的實體照,但實體照一PO出,不少網友搖頭「藍色已滅火」。
    2023/09/22 12:06
  • 全家招牌有「3種顏色」?功能曝光 深藍色竟是高級咖啡廳

    台灣有許多超商林立,通常招牌的顏色只有一種,不過,你曾注意過嗎?全家的顏色居然多達「3種」,有經典的綠藍相間的顏色,還有深藍色,以及黑色的全家,每種顏色代表的意義也曝光了!
    2023/09/21 13:53
  • 女裸下身陳屍魚港! 按摩店老闆憑「關鍵特徵」認出是她

    2011年12月25日清晨6點,2名外籍漁工發現基隆八斗子漁港出現一具浮屍,連忙通知附近的製冰廠員工協助報案,警方獲報前往,將浮屍打撈上岸,發現死者是女性,穿著藍色上衣,下半身赤裸,身上有多處傷痕,脖子也有明顯勒痕,此外,她的身上纏著一個大型置物箱跟2只米袋,米袋裡裝著多顆鵝卵石,畫面令人怵目驚心。
    2023/09/18 08:22
  • 好慘的車!休旅車同一地點停放2度被撞

    彰化二水一名車主,2個月前路邊停車,遭無照駕駛撞上,才花15萬修好,又遭酒駕女子撞翻,同一地點,兩次被撞,這次毀損的更嚴重了,肇事女駕駛酒測值高達1.6。
    2023/09/13 13:45
  • 2個月前才被撞!休旅車停路邊有夠衰 妙齡女酒駕撞到報廢

    本月10日凌晨1點47分,在彰化縣二水鄉發生一起酒駕案件,42歲的鄭姓女子酒駕一輛藍色休旅車,在行經一處民宅時,開始失控偏移,撞上前方停放的白色休旅車,兩車同時都撞爛,可見撞擊力道頗大,而該輛挨撞的白色休旅車,在兩個月前,也曾遭一名未成年駕駛撞上,車好不容易才修好,又遇上酒駕波及,非常倒楣。
    2023/09/13 11:33
  • 毛骨悚然命案回顧/恐怖「奪魂鋸」分屍!苗栗無頭女屍案 竟是好爸爸殺憂鬱妻

    18年前,苗栗頭份發生一起恐怖的無頭女屍案,死者蕭掌珠遭人殺害,用電鋸肢解成6塊,再沿途棄置在桃園、新竹以及苗栗的垃圾場,唯一被發現的只有軀幹部分。警方從裝屍塊的藍色旅行袋下手,步步追查下發現,這竟然是一樁家庭悲劇……。
    2023/09/12 16:27
  • 才爆腳受傷不能走!大咖天后遭攙扶狼狽模樣被拍 只為看王力宏

    王力宏今(10)日在小巨蛋來到第二場,不少藝人都到場支持,近日也宣布回歸的蕭亞軒(Elva)偷偷的買了樓上包廂支持,她穿著一身水藍色的洋裝,氣質跟平常鮮豔華麗不同,有一種青春感,不過她也因為腳傷的關係,下樓梯需要人家攙扶,表情也有點吃力,看來腳還要回復到正常能走,還需要一段時間。
    2023/09/10 17:53
  • 永和ATM噴漆怪客抓到了 見警發狂遭噴辣椒水壓制

    新北市永和中山路一段附近四間金融機構的ATM,從今(10)日清晨開始就陸續被人噴上藍色、紅色油漆,就連郵筒也不放過。警方獲報後隨即展開調查,鎖定一名騎著機車的男子涉有重嫌,鎖定車牌後循線追緝,於同日下午2點多於他中和區住處將人逮捕,當時他還一度拒絕開門,直到員警噴灑辣椒水後他才乖乖就範,但情緒仍激動不願配合調查。初步了解,38歲的他並無工作,但毀損ATM後續將面臨數十萬賠償。
    2023/09/10 16:42
  • 機車怪客現蹤新北永和 4金融機構ATM被噴漆

    繼台鐵噴漆怪客後,現在竟出現「ATM噴漆怪客」!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一段附近多達四間金融機構,今(10)日凌晨ATM提款機陸續遭人噴上藍色、紅色油漆,就連擺放在外的郵筒也被毀損,噴上不明文字符號。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騎著機車的男子涉嫌重大,將積極將人通知到案。
    2023/09/10 14:47
  • 被渡輪員工推下船!遲到男硬擠落海 遭螺旋槳「吸入水中」慘死

    位於希臘的克里特島,日前發生一起過失致死意外,名為「藍色地平線(Blue Horizon)」的渡輪,在離港過程中遇到一名遲到乘客上前,為了安全起見要求男子不得強行登船,未料後者卻不聽勸執意擠上平台,在推擠過程中不慎落海,肇事工作人員則是略微慌亂的站在原地,就這樣眼睜睜看著男子被漩渦捲入海中,待尋獲其身影時已經明顯失去意識,最終不治。
    2023/09/07 14:07
  • 怪媒體輪番攻擊 郭台銘為「這件事」氣炸!揚言以後不受訪

    2024總統大選恐成「四腳督」,目前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仍穩居第一,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獨立參選2024總統,也引發保送賴清德的憂慮。對此,郭台銘今(5)日受訪時強調,下架民進黨是他唯一的目的,「我有那麼笨嗎?我有那麼傻嗎?我目的是協助賴清德嗎?」郭台銘還大罵媒體,綠色媒體也攻擊他、藍色媒體也攻擊他,並揚言如果媒體不敢登這句話,「以後我再也不接受你們訪問」。
    2023/09/05 17: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