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家招牌有「3種顏色」?功能曝光 深藍色竟是高級咖啡廳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1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1 13:53
圖為最常見的全家配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圖為最常見的全家配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有許多超商林立,通常招牌的顏色只有一種,不過,你曾注意過嗎?全家的顏色居然多達「3種」,有經典的綠藍相間的顏色,還有深藍色,以及黑色的全家,每種顏色代表的意義也曝光了!

有網友在路上看到不同顏色的全家。(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臉書)

 
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發文,原PO表示自己在路上發現了「黑色的全家」,留言區也有網友貼出「深藍色的全家」,照片中可見,兩間門市不同於全家藍綠色相間的招牌,其中黑色的全家,用黑色的字體寫下「FamiSuper 全家新鮮市」,招牌底為白色;深藍色的全家,則是用白色的字體寫下「全家FamilyMart」,招牌底為深藍色。
 
貼文曝光,網友紛紛熱議「全家,深色模式」、「我倒覺得英文取名SuperFami唸起來比較順」、「我真的沒看過黑白色的全家......」、「有差嗎?不都是全家」、「台中蠻多藍色的全家的,我很常去,旗艦店超大一間」、「白色的是有賣生鮮疏果的啦!藍色是複合型咖啡旗艦店,有座位裝潢都很氣派」。

黑色的全家有賣水果等生鮮食品。(圖/翻攝自全家官網)

事實上,藍綠相間的全家,是基本功能的超商;黑色全家,是「FamiSuper選品超市」,有即食調理冷凍品、生鮮食材等,提供消費者居家自煮的需求;深藍色全家則是走高級質感咖啡廳路線,裝潢氣派,還有華麗的座位區,假日有不少人都會去旗艦店喝咖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家#咖啡廳#超商#路上觀察學院#網友#生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797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