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車怪客現蹤新北永和 4金融機構ATM被噴漆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0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0 14:47
ATM遭人噴漆。(圖/TVBS)
ATM遭人噴漆。(圖/TVBS)

台鐵噴漆怪客後,現在竟出現「ATM噴漆怪客」!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一段附近多達四間金融機構,今(10)日凌晨ATM提款機陸續遭人噴上藍色、紅色油漆,就連擺放在外的郵筒也被毀損,噴上不明文字符號。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騎著機車的男子涉嫌重大,將積極將人通知到案。

男子前往永和區四處金融機構提款機噴漆。(圖/TVBS)

 
監視器畫面拍下,男子騎著摩托車行經中山路一段附近金融機構,將機車暫時停在騎樓,眼看四下無人隨即靠近提款機,拿出預備好的噴漆罐直接朝螢幕、按鍵、機身噴灑藍色油漆。之後轉身準備離開,似乎意猶未盡,竟朝著郵筒再噴漆,並陸續前往沿路周邊另外三間金融機構,以同樣手法再犯案。


更多新聞:8旬翁基隆河釣魚失蹤 20小時後下游尋獲「卡石縫已死」

ATM被噴漆後雖然能正常使用,但已明顯毀損,業者不滿因而向警方報案,經統計,目前永和中山路一段的中華郵政、中國信託、國泰世華、富邦銀行的提款機均被毀損,而嫌犯就是同一人。
 

警方已鎖定車牌和男子身分。(圖/TVBS)

更多新聞:屁孩到大都會公園放高空煙火 垃圾不清高溫復燃燒爛販賣機

據悉,該名男子年約30多歲,戴著安全帽、騎機車,身穿淺色運動長褲、黑色外套和拖鞋,目前警方已經鎖定車牌號碼循線追緝,欲盡快將人通知到案釐清案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永和#金融機構#郵局#銀行#ATM#提款機#噴漆#噴漆怪客#毀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90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