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慧喬「看膩自己的演技」! 親曝下一步野心「隔空示愛韓韶禧」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8 09:00
宋慧喬聊到自己成名至今在演技方面的心路歷程。(圖/翻攝自宋慧喬IG)
宋慧喬聊到自己成名至今在演技方面的心路歷程。(圖/翻攝自宋慧喬IG)

韓國女演員宋慧喬早年雖然以甜美形象走紅,先前觀眾喊得出的代表作《藍色生死戀》、《浪漫滿屋》、《太陽的後裔》等大多也都是浪漫愛情戲。不過演出《黑暗榮耀》後宋慧喬的演技路線大轉型,甚至以此奪下百想藝術大賞的影后,最近她在專訪中坦言,「其實我對我的演技也是很膩。」

更多新聞:樂團主唱爆偷吃酒店小姐歌迷! 「H級核彈人妻」認了:分居中

 

《黑暗榮耀》不僅是宋慧喬演技生涯轉捩點,更助攻她摘下百想影后。(圖/翻攝自宋慧喬IG)

宋慧喬最近接受韓媒《體育朝鮮》專訪,她表示:「雖然一直都喜歡演戲,也會覺得演戲很困難、很辛苦,但某些時刻因為沒有演出更多樣化的作品,所以我也對自己的演技感到厭倦。又展現出一樣的樣貌,我自己看了都這麼厭倦,觀眾來看也會覺得很無聊吧。可能因為這樣我曾覺得演戲很無聊。過當時拍《黑暗榮耀》,因為題材、個人目標不同了,所以表情、說台詞的語調也不同了,看著這些,感覺我的表情演技也變有趣。」

更多新聞:DJ SODA逛超商「胸口寫超酸3字」 氣瘋日本網友:別再來了!

 
宋慧喬期許以後能演出恐怖片或反派角色。(圖/翻攝自宋慧喬IG)

宋慧喬也說,出道已經有好陣子了,但現在還能看到自己新的面貌,「所以在拍攝《黑暗榮耀》時,又開始覺得演戲很有趣。」甚至期待自己能在不同題材的作品中,繼續看到自己新鮮的一面。深知外界眼光的宋慧喬也坦言,「之前想說『宋慧喬做得到這種事嗎?』而還沒有看過作品的人,可能會產生不同的想法吧!」

成功轉型的宋慧喬也想繼續挑戰不同類型的戲劇,「有很多東西我還沒嘗試過,我從小開始拍了很多浪漫喜劇,所以還有很多繼續類型我沒嘗試過。我想拍恐怖片,想拍個最猛的驚悚片,也想演反派。」至於最近在看的連續劇,宋慧喬提到了《壞媽媽》、《車貞淑醫生》與《王后傘下》。尤其《黑暗榮耀》已經殺青超過1年,有著專業演員魂的她,還說現在看到有趣的作品就會不禁全身躁動,「我想要趕快回到片場,好羨慕!」

更多新聞:《異能》男神也煩惱白髮! 42歲趙寅成真實心聲:不染黑不行了

雖然先前共演破局,宋慧喬仍向韓韶禧喊話想合作。(圖/翻攝自韓韶禧、宋慧喬IG)

原本一度傳出宋慧喬要跟「最美小三」韓韶禧演出新戲,最後卻因兩人跟劇組意見不合而破局,對此宋慧喬也直呼可惜,但也稱讚對方:「我覺得她是看起來很討人喜歡的一位朋友。」宋慧喬十分好奇跟年輕的「MZ世代」演員合作會是怎樣的感覺,尤其以女性為主題的戲劇作品變多,她也相信有朝一日仍有機會跟韓韶禧合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宋慧喬#黑暗榮耀#韓劇#韓韶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77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