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永和ATM噴漆怪客抓到了 見警發狂遭噴辣椒水壓制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0 16:42
嫌犯被警方噴灑辣椒水後壓制在地。(圖/TVBS)
嫌犯被警方噴灑辣椒水後壓制在地。(圖/TVBS)

新北市永和中山路一段附近四間金融機構的ATM,從今(10)日清晨開始就陸續被人噴上藍色、紅色油漆,就連郵筒也不放過。警方獲報後隨即展開調查,鎖定一名騎著機車的男子涉有重嫌,鎖定車牌後循線追緝,於同日下午2點多於他中和區住處將人逮捕,當時他還一度拒絕開門,直到員警噴灑辣椒水後他才乖乖就範,但情緒仍激動不願配合調查。初步了解,38歲的他並無工作,但毀損ATM後續將面臨數十萬賠償。

永和區四家金融機構ATM遭噴漆。(圖/TVBS)

 
據悉,38歲李姓男子平時獨自住在新北市中和,沒有工作、成天遊手好閒,今(10)日凌晨5點多騎車出門後前往永和區附近閒晃,突然動起歪腦筋,沿著中山路一段接連進入四家金融機構,拿藍色、紅色的油漆噴灑在ATM提款機上。由於當時時間還早,街上也沒什麼人,李姓男子還以為不會被發現僥倖離開,殊不知全被監視器拍得一清二楚。

嫌犯對ATM噴漆。(圖/TVBS)

警方前往嫌犯住家逮人,他拒不開門。(圖/TVBS)

更多新聞:機車怪客現蹤新北永和 4金融機構ATM被噴漆

 
警方陸續接獲金融機構業者報案後,鎖定李姓男子涉有重嫌,依照他的機車車牌號碼追蹤逃逸路線,發現他疑似就躲在中和住家,因此火速向新北地檢署聲請拘票,於今(10)日下午2點多前往逮人。當時大批員警站在門外按鈴、呼喊,李姓男子還拒絕開門,直到警方強行破門後,他竟還抵住門把想做最後掙扎,好在優勢警力馬上將人拉出屋外,並噴灑辣椒水將他壓制上銬。

警方破門後嫌犯還想躲,遭噴灑辣椒水。(圖/TVBS)

更多新聞:碧山巖雙屍命案!車飄異味佈滿蒼蠅 男女已死皮膚腐爛

李姓男子疑似是被逮後情緒過於激動,精神狀況也不太穩定、說話含糊不清,面對警方訊問均答非所問不配合。但因他噴漆毀損屬實,加上逮捕時還拒不配合,因此警方後續將依恐嚇公眾、毀損、妨害公務等罪嫌,將他移送地檢署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永和#噴漆#噴漆怪客#金融機構#銀行#ATM#提款機#辣椒水#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19

0.2224